泰國精油的用法,從泰國帶回來的精油怎麼用啊!

2021-03-04 04:29:01 字數 2778 閱讀 5788

1樓:幽豔茜後

這款是玫瑰精油

可以香薰,沐浴,洗髮,護髮,泡腳

從泰國帶回來的精油怎麼用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精油因其含有的植物成分有護膚美容及芳香特質,多用於香薰按摩等。精油是一個大「家族」的統稱,品牌、種類都很多,用法也五花八門,雖不能一概而論,但肯定與產地無關。外包裝盒及瓶子上也都印有成分及使用說明的。

3樓:

和一般精油使用方法一樣,按照你平時使用精油的習慣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同種類的精油用法是不一樣的,大類上可以分為單方和複方兩大類,單方精油不推薦單獨使用,可以加在基礎油裡使用,如果確實需要單獨使用,請諮詢理療師確定用量,不然很容易被燒傷.

精油是油溶性物質,稀釋精油只能用基本油。無論加多少都不能稀釋精油,所以,要用精油舉辦推拿必需籌備好優質的基本油.

可以去我們的文章區看下精油相關知識.

泰國帶回來的saitip massage oil 精油該如何使用呢?

5樓:fairy不是仙女

saitip massage oil 精油的使用方法:

一、吸入法

1、室內吸入法

將近沸騰的熱水注入玻璃、陶瓷或不鏽鋼的容器(洗臉盆、碗或杯子)中,滴入精油,以大毛巾或衣服蓋住後腦,俯身於容器上方,以口、鼻交替呼吸直到舒適為止。

這是**感冒(桉、檸檬)及呼吸道感染最速效的方法,也是提神、情緒變換最好的方法。

2、簡便吸入法

將精油滴在面紙或手帕上,開會、駕車、搭乘飛機、車、船或上課時皆可使用。

二、沐浴法

1、浸浴

放平常一般的水量與水溫,放水動作完成之後,將精油滴入浴盆中,用手掌以水平姿勢,快速拍打,使精油均勻地分散在水面上。

沐浴時在自己相關的部位,輕柔的按摩,精油的滲透力極強,三分鐘即抵達真皮,五分鐘即抵達皮下組織,隨著我們的血液執行全身,可浸泡至水開始趨涼為止,約十至十五分鐘。

2、足浴

所使用的足浴浴盆,最好是不鏽鋼材質的,若是塑膠材質的則比較不理想,因為會起化學變化。足浴時是進行足部病理反射按摩最好的時候,因為有精油的關係,只要輕柔的按摩就可以了。

3、臀浴

是生理保健的最佳方法,將配好的配方以溫水進行灌洗,這樣可以預防很多的生理問題及疾病的產生。

4、淋浴

三溫暖或其他的沐浴法都可以利用純植物精油。

三、直接塗敷法

本法用於**表面的問題,受傷等。將患處先處理乾淨,擦乾後,直接塗在患處,小疤痕則可使用棉花棒(避免使用塑膠製的棉花棒),未經稀釋的精油不可直接塗於較大面積的**上。

四、按摩法

純的植物精油直接接觸**,往往會因為濃度太高容易造成**過敏,所以在按摩的時候,我們必須使用稀釋過的精油,這個用來稀釋純植物精油的東西,就是所謂的「基底油」。

調和精油時準備一支5ml的茶匙(烘焙時使用的量匙),若為臉部按摩,大約用

一、兩茶匙基底油即可,而身體按摩則約六茶匙,再依所需的比率調和精油。

調配出適當的按摩油,利用按摩的手法(指壓、淋巴引流等),將植物精油滲透至身體內部,達到保健或**的目的。

按摩最好的時機就是在剛洗完澡時,趁著身體微溼時效果最好。按摩時,力道可視需要而有不同,較快較重的按摩如搓揉、拍擊,可提振精神;而輕柔的撫觸、按壓,則可消除疲勞或幫助睡眠。

五、 按敷法

1、冷敷

一般用於發燒、流血或運動傷害。頭痛、發燒或流 血時,將精油滴在溼毛巾上,置於額頭上,加冰塊或冰袋。

2、熱敷

經痛時敷於腹部,宿醉敷於前胸肝臟與後背腎臟部位,肌肉痛、關節炎、風溼痛、痛風除熱敷外,還可配合精油做手足、全身的按摩及浸浴與足浴。

六、噴霧法

於容器中注滿淨水之後,加精油搖晃均勻即可使用。直接噴於人時,由上方45度角往下噴,先後依序為:

1、要求其先坐下,放鬆心情,閉上眼睛。

2、噴其頭頂上空,讓霧氣緩緩降至頭部。

3、待其聞到氣味時,才再噴其他的目標,如頭髮、臉及頸,勿噴到眼睛。

七、 薰蒸法

1、薰蒸的用具以陶瓷作成的薰蒸臺以及無煙蠟燭為光熱的能源或使用本公司**之氣化薰香瓶及專用薰香精油最為理想。

2、將開水或潔淨的水倒入薰蒸臺上方的水盆中,約置入八分滿,可以維持四至五小時一支蠟燭燒完而不必中途加水。

3、將精油滴入盆中,一盆水的總滴數約四至八滴,每隻蠟燭一次連續可燃燒四至五小時,水的溫度會把精油緩緩蒸發,充滿於空氣中的每一個角落。

6樓:幸運的小頓

看看是單方精油還是複方精油,看看需不需要勾兌下,好好研究下在用

泰國買回來的玫瑰精油怎麼用啊?

7樓:fly葛超

面部護理:取2-3滴玫瑰精油加入洗面乳或**中使用,讓你的肌膚健康好顏色

身體保養:5滴玫瑰精油+10ml基礎油調配,按摩肌膚,美白滋潤室內用途:滴入3-5滴玫瑰精油於香薰燈中加熱,讓玫瑰的芬香慢慢散發,輕嗅可以緩解壓力、放鬆精神

舒心泡浴:根據水量加入5-10滴的玫瑰精油,可放鬆心情,舒緩一整天的疲勞

8樓:晨曦

洗澡之後塗抹在**上

泰國帶回來的saitip massage oil 精油該如何使用呢?這個是怎麼用的呢?沒有說明

9樓:會飛的小豬

洗完臉後噴爽膚水,然後用它!按摩至吸收

10樓:wls愛的枷鎖

洗澡後滴幾滴在手掌心然後塗抹加按摩。

怎麼把榴蓮從泰國帶回來,從泰國回國可不可以帶回榴蓮

託運吧!要不然你就乾脆吃了得了。有泰國買單國內提貨的啊 去泰國旅遊的話,你買一點自己吃是可以的,由於每個公司的航班要求不同,專因此都是不允屬 許帶的,同時泰國的榴蓮在國內就有賣的,因此不建議你費時費力的帶回國。具體的不能攜帶的東西,你可以諮詢一下旅遊公司或者是導遊。教你一個實用辦法,從地圖上一扔0k...

泰國曼谷有什麼特產,可以帶回來,能帶什麼泰國特產回國

除了熱帶水果,還有蜂蜜,歐萊雅很便宜,精油皁,曼谷包也是特色,泰絲 能帶什麼泰國特產回國 錫製品由於普吉是泰國錫礦產量最多的地區,因此當地最引人注意的特產,莫過於各種錫製品,包括花瓶 酒器 項鍊 戒指等,往往令觀光客愛不釋手。寶石泰國幾個世紀以來一直在開採寶石,已成為世界上珠寶及其飾物加工方面數 數...

姐姐從泰國帶回來的藥上面沒有中文這個是幹嘛的

這個是名門集團和泰國民間組織聯合開發的用於口腔潰瘍的藥膏,效果很好 泰國nida戴挪倫膏口腔潰瘍 口腔發炎牙痛舌痛口腔潰瘍藥膏燙傷 家人從泰國買回來的藥,請教一下大家,這是什麼藥?有什麼功效?看著像三五產品啊 印度神油,給男的吃的,女的就不要碰了 好不好用啊?網上什麼都查不到 太好用了,含著就不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