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床墊怕熱嗎?我把從泰國帶回來橡膠床墊鋪到電熱炕上可以嗎?

2023-02-17 11:25:04 字數 1592 閱讀 2239

1樓:鈺瀟

所說的橡膠床墊,國內的正規名稱叫天然乳膠床墊,如果冬天冷的話,可以放在電熱炕上的,但是不能長時間,乳膠成品的耐溫一般在70度以下。

一般電熱炕的話溫度不會超過50度,所以沒有什麼問題,但是乳膠床墊和電熱炕之間不能直接接觸,最好中間加一層毛毯之類的隔開,這樣不影響乳膠床墊的使用壽命。

天然乳膠床墊的乳膠是從橡膠樹上採集來的橡膠樹汁,通過起模、發泡、凝膠、硫化、水洗、乾燥、成型和包裝等繁雜的工序生產出來的。在床墊上,乳膠床墊算都上是較貴一類床墊了。據說每天每棵橡膠樹只能產出30cc乳膠汁。

一個乳膠產品至少需一天到一天半的時間完成製作完成。

2樓:2b太陽

橡膠床墊是可以在電熱炕上使用的。

可以使用,但是溫度不要過高,最好控制在45度之內,溫度過高會減少乳膠使用壽命。橡膠床墊和電熱炕之間最好隔層毛毯,防止過熱的電熱炕直接接觸橡膠床墊從而對床墊造成損傷。

天然乳膠床墊是把從橡膠樹上採集來的橡膠樹汁,通過精湛的技術工藝來結合現 代化高科技裝置和多種專利技術來進行起模、發泡、凝膠、硫化、水洗、乾燥、成型和包裝等工藝來生產出具有多種優良效能的適合人體優質健康睡眠的現代化綠色寢室用品。

橡膠床墊怕熱嗎?我家榻榻米有點熱炕、我把從泰國帶回來橡膠床墊鋪在上面可以嗎?加熱後會不會不安全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怕熱,不能高溫,不能暴曬。

4樓:網友

乳膠床墊非常怕熱,你要小心一點,高溫不好。

泰國乳膠床墊為什麼很熱

5樓:吾羽皋傑

乳膠墊夏天本來就會燥熱,但是現在的顧客都喜歡追求流行,沒辦法,如果你的不是全部是乳膠的,而是隻有一層就翻過來睡,冬天再用乳膠那面,如果不是就沒辦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床墊都是一次性注模成型的,裡面是上千個蜂窩狀透氣孔,形成一個天然的空調系統,透氣性很好。

7樓:竊以為足球

確實有點熱,本身柔軟,雖說有很多氣孔,但還是會有悶熱感。

從泰國買回來的乳膠床墊 用了兩個月 常睡的地方為什麼會有點塌陷?

8樓:小喵咪長鬍須

如果是比較厚的乳膠床墊,區域性壓力過大,可能會有些塌陷現象,建議你可以正反對調下使用,他會恢復的。

9樓:勤奮的喜二娃

按照正常的泰國進口乳膠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哦,應該是你買到不好的了。

電熱炕板能直接在席夢思床墊上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床墊上是軟的。電熱毯可以直接鋪在床墊上。

在炕的最底層應該墊什麼才不容易著火

11樓:問你老母

啥都不用墊你如果死命的燒 不管下面墊什麼 鋪在上面的褥子肯定也會著的 所以問題的根本是燒的時候小心點就行了 鋪防火板應該有點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墊些燃點較高的東西,比如石棉網啊什麼的。

怎麼把榴蓮從泰國帶回來,從泰國回國可不可以帶回榴蓮

託運吧!要不然你就乾脆吃了得了。有泰國買單國內提貨的啊 去泰國旅遊的話,你買一點自己吃是可以的,由於每個公司的航班要求不同,專因此都是不允屬 許帶的,同時泰國的榴蓮在國內就有賣的,因此不建議你費時費力的帶回國。具體的不能攜帶的東西,你可以諮詢一下旅遊公司或者是導遊。教你一個實用辦法,從地圖上一扔0k...

泰國精油的用法,從泰國帶回來的精油怎麼用啊!

這款是玫瑰精油 可以香薰,沐浴,洗髮,護髮,泡腳 從泰國帶回來的精油怎麼用啊!精油因其含有的植物成分有護膚美容及芳香特質,多用於香薰按摩等。精油是一個大 家族 的統稱,品牌 種類都很多,用法也五花八門,雖不能一概而論,但肯定與產地無關。外包裝盒及瓶子上也都印有成分及使用說明的。和一般精油使用方法一樣...

朋友從泰國帶回來的。我以為的青草膏 開啟是這樣的。不知道這東

這個不是青草膏 這個可以直接吃 跟糖果差不多 都可以吃他會有點酸哦。我這個是我從泰國帶回來的,不知道是不是人們說的青草藥膏,求解 沒 不知道哦 而且青草膏其實很多種的。很多不同用處,但又基本也都能用,也差不多叫萬能藥膏。不過也有很多不同的用處的藥膏,也是綠色的。朋友從泰國帶回來的,不知道是什麼,請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