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玄女與嫦娥哪個漂亮?

2023-02-17 11:25:03 字數 556 閱讀 7810

1樓:岸邊的江楓

九天玄女簡稱玄女,俗稱九天玄女娘娘。原為中國古代神話中的女神,後經道教增飾奉為女仙。九天玄女又叫「玄女」、「元女」、「九天女」、「九天娘娘」,為中國上古女神。

雖然他在民俗信仰中的地位並不顯赫,但她是一個正義之神,形象經常出現在古典**之中,成為扶助英雄鏟惡除暴的應命女仙,故而她在道教神仙中的地位亦常重要。

嫦娥又稱姮娥.女性.神話中的人物.美貌非凡,後飛天成仙,住在月亮上的仙宮。

如果想知道更為具體的,下面**:

九天玄女:嫦娥:

2樓:郭奕

九天玄女是女媧的侍女,法力、能力是有的,但不是以漂亮著稱的。

而嫦娥是以漂亮著稱的。

所以推斷漂亮者:嫦娥!

3樓:偶是酸檸萌

me還是比較喜歡嫦娥。

4樓:我愛雪韻

應該是九天玄女,人家住得都要高一些。

5樓:網友

對哦,萬一古人的審美標準都跟現在的西方人一樣可怎麼辦啊……

水滸66 宋江遇「九天玄女」是真的嗎

四大名著裡都有不少神神道道的事,為了讓劇情順利發展下去,也為了讓故事更符合作者預訂的目標,總的來說就是先有了結果,過程強行扯淡 宋江遇九天玄女的故事情節 水滸 中對宋江見到的九天玄女的描寫 水滸 第四十二回以 天人合一 仙凡相會的神祕色彩,勾繪了一幅 九天玄女授天書,的 夢 景。水滸 作者含糊其詞地...

悠悠球鳳舞九天 終極火力 玄火神月哪個好

三個球不重要,第一要看是不是盜版的,第二看你自己會不會玩,要看技術!本人在用鳳舞九天,感覺不錯,正版的125元以上的,建議樓主玩的時候最後弄玄火神月 鳳舞九天,終極火力不太好,謝謝。1.鳳舞九天,有許多人說這三款球一樣,只是顏色不同,這純粹是無稽之談 鳳舞 九天是無配重超寬蝶形.2玄火神月 同上,少...

數九天哪個九最冷

數九天三九是最冷的。人們說 數九寒天,冷在三九 三九 一般出現在冬至到驚蟄。在冬至時期,白天最短,太陽直射角度與地面夾角最小,單位面積的地面受到的日照強度最小,因此地面每天得到的太陽熱量最少,地面日熱量收支逆差尚未達到最大值。地面日熱量收支仍處在逆差狀況,所以繼續失去熱量,地溫繼續下降。地面總熱量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