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閘關了為什麼還有水?為什麼自來水總閘關了還是會有水流出來

2023-02-17 11:30:03 字數 6010 閱讀 9623

1樓:冰野略識之無

有兩個原因,一是水管是自身有水,因為壓力問題,水在管中靜態,當開啟一個龍頭時,因為管中壓力產生水而無壓強小的方向流動。二是這個水閥關閉不嚴造成的。

可能是附近供水出問題,正處於供水不足的情況;有可能是剛好碰到用水高峰期,水壓不足導致高層使用者的水流變小甚至出現斷水現象;如果自來水管道長期沒有清洗,被雜物堵塞,也會出現水流變小的情況。

解決方式:

1、定期清洗管道。

管道堵塞會導致水流較小,管道應定期清洗。建議每六個月請專業人員對管道進行消毒清洗。浴室內使用的五金器具應拆除,清除堵塞。管道盡量採用塑料管道,也可防止管道堵塞。

2、安裝增壓泵或自吸泵。

如果在高水位時,水壓相對較低導致流量小,可以嘗試在水錶管路中增加增壓泵或自吸泵。管道中經常有積水,但壓力不適合增壓泵;如果管路中的水是斷斷續續的,建議安裝自吸泵。

3、向供水部門報告情況。

如果以上方法仍不能解決水壓低的問題,建議向當地供水部門或水廠報告情況。

有可能是市政供水管道過小,無法滿足水壓要求,請供水部門排查原因是一種快速的解決辦法。

2樓:江淮一楠

自來水總閥門關閉後還流水是因為閘門關閉不嚴,需要聯絡自來水公司更換閥門。自來水是指通過自來水處理廠淨化、消毒後生產出來的符合相應標準的供人們生活、生產使用的水。生活用水主要通過水廠的取水泵站汲取江河湖泊及地下水,地表水,由自來水廠經過沉澱、消毒、過濾等工藝流程的處理,最後通過配水泵站輸送到各個使用者。

3樓:安分小毛孩

你好!題主。

像你說的這樣情況有兩種可能:

一是總閘可能時間長了,關閉不嚴,儘管擰到頭了,但其實還是沒有完全關上。所以仍然有水流通過。

二是總閘沒有問題,雖然關了總閘,但是其他分支水管還有存水,也許你水管的位置低一些,所以其他分支水管裡的存水會依然流向你的水龍頭。

4樓:從容依舊走四方

總閘關了,還有水。這是因為管道中殘留了一部分水,這些水放了了,就沒有了。或者總閘關閉不嚴,會有小的水流流出,而且不會停止。

5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如果你的總閘已經關了,還有水的話可能是。在管道中停留的水可以放一會兒就沒有了,如果還繼續放的話說明你的。總閘開關出了問題,並不能完完全全的把水關掉,這個時候就可以找物業或者一些。

水電維修人員跟進一次維修了。

6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水管裡面還有餘水,大體上的意思就是總表閥門雖然關閉,但是從總表閥門到水龍頭之間還有一節水管,水管裡面一直都會有水,特別是管道過長的情況,管子裡面的水就會比較多,水龍頭才開啟時會釋放管子裡面的水。

7樓:匿名使用者

總閘關了,之所以還有水,那是因為在管道里面還有部分存水,所以說還會有這部分水,等存水全部放幹之後,就不會有水了。

8樓:慕傲

自來水總閥門關閉後還流水是因為部分水留在總閥門至出水口那段水管。若想要徹底排幹水管處的水,首先,把自來水總閥門關掉,開啟出水口處的水龍頭,等待數秒後,即可排幹水管裡的水。如果仍然還流水,可以去找小區物業來修理。

9樓:布斯伯

第一,一個問題是回水就是水管是自身有水,因為壓力問題,水在管中靜態,當開啟一個龍頭時,因為管中壓力產生水而無壓強小的方向流動。

第二,總閥門有問題,無法徹底關閉。

第三,如果象您所說,關閉總閥門後出現了廚房地板滲水,那麼是個嚴重的問題,因為您的管線已經出現問題了,應該是漏了,必須拆除檢查。

10樓:飛鷹

可能是閥門關不嚴所致,看水的壓力大不大,要是不大的話可能就是這樣的。除了總閥門不可能還有第二路水源進家戶的。

11樓:單色bu單調

水管裡的餘水,不是一直流的。放一會就沒有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總閘關了,但水管裡還有殘餘水,所以關了之後還有水,多放會,水管的殘餘的水放完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每個家庭都會有各種各樣的電器,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便捷和舒適,但是一年下來電費也是比較驚人的,彆著急只需要關掉這幾個電器的開關,就能讓電錶輕鬆停下來,快來一起看看吧。

空調空調不管是炎熱夏天還是寒冷冬天,都是使用最為頻繁的電器之一,空調雖然能為我們帶來舒適的溫度,卻也帶來了高昂的電費。我們不用時,一定要將空調的插頭拔下來,避免空調一直成待機狀態,這樣不僅費電也會加速零件老化。

冰箱冰箱是一年365天都在運轉,也是很費電的電器,平時開啟冰箱時裡外的溫度一交替,冰箱立馬就會運轉起來,因為冰箱裡面有我們設定的溫度,如果溫度達不到設定的數值就會再次執行。所以說我們每次開啟冰箱之後,要及時的關閉冰箱門。

機頂盒家裡面的電視機頂盒一定要注意不使用要將其關閉,避免整天處於待機的狀態。生活中的小家電都是比較多的,有些小家電一年的待機耗電量比較高,如果整天都在待機狀態下,那麼一年下來它的耗電量也是比較高的。

熱水器熱水器耗電非常多,熱水器跟所有電器一樣,若是一直處於接通電源的狀態下,熱水器中的水會一直處於加熱的狀態,這樣真的非常好點,如果想要節省電費,還是用完後就斷電比較好。

14樓:在三祖寺畫肖像的雪天

兌聞關了還有佘水沒放完的,所以還有水。

15樓:

水往低處流,重力效應。

誰家樓上樓下的水管也不可能都在一個水平面上啊,水管裡的自存水。

16樓:威雅蔗蓓

2. 你正想決定是否去度假。度假的大部分成本(機票、旅館、放棄的工資)都用美元來衡量,但度假的。

收益是心理的。你將如何衡量收益與成本呢?

3. 你正計劃用星期六去從事業餘工作,但一個朋友請你去滑雪。去滑雪的真實成本是什麼?現在假設你已計劃這天在圖書館學習。這種情況下去滑雪的成本是什麼?請解釋。

4. 你在籃球比賽的賭注中贏了1 0 0美元。你選擇現在花掉它或者在支付5 %利率的銀行賬戶中存一年。現在花掉1 0 0美元的機會成本是什麼呢?

5. 你管理的公司在開發一種新產品過程中已經投資5 0 0萬美元,但開發工作還遠遠沒有完成。在最近的一次會議上,你的銷售人員報告說,競爭性產品的進入使你們新產品的預期銷售額減少為3 0 0萬美元。

如果完成這項開發還要花費1 0 0萬美元,你還應該繼續進行這項開發嗎?為了完成這項開發你應該最多花費多少?

6. 三位魔力飲料的經理正在討論可能的生產增加。每位經理提出了做出這個決策的一種方法:

哈利:我們應該檢查一下我們公司的生產率——每個工人生產的加侖數——上升了,還是下降了。

1羅恩:我們應該檢查一下我們的平均成本——每個工人的成本——上升了還是下降了。

1赫爾繆尼:我們應該檢查一下多賣一加侖飲料的額外收益大於還是小於額外的成本。

17樓:巧克力色彩

總閘關了,為什麼還有水?我認為。但是。水庫裡的水太多了。

18樓:網友

閘有點漏水,關不緊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管道餘水,總閘密閉不嚴!

20樓:小魚

解:30×10× =300× =60(立方厘米); 答:這5條金魚的體積是60立方厘米。

為什麼自來水總閘關了還是會有水流出來?

自來水總閥門關了,水管裡還有沒有水?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還抄有部分水留在總閥門襲至出水口那段bai

水管。若想要徹底排。

du幹水管處的水,首zhi

先,把我自來水總閥dao門關掉,開啟出水口處的水龍頭,等待數秒後,即可排幹水管裡的水。

家用水龍頭爆裂,可採取以下方法修補:

關掉自來水總閥門。

2. 用一把250-30mm的活動扳手或管子鉗把舊的水龍頭朝逆時針方向旋轉拆下。

3.到水暖器材(或五金)門市買一個規格一樣的水龍頭(這種水龍頭一般規格有15mm和20mm兩種,你這應該是15mm的)和生料帶一圈。

4.左手握住水龍頭右手用生料帶在水龍頭的螺紋上朝順時針方向纏上幾圈(這很重要哦,生料帶方向一定朝順時針纏哦,纏反了生料帶要漏水的,也就是說纏生料帶的方向要和水龍頭螺紋方向要相反)。

5.把水龍頭朝順時針方向擰在自來水管的介面上,用扳手擰緊。

6.開啟自來水總閥門。

22樓:枝從粘敏思

這是抄不太正常,不過把總襲閥門關了,再開啟一個bai水龍頭,這du

時水龍頭會有一點zhi點水,應當幾分鐘後就。

dao沒有水了,不會要兩小時吧,不過這還要看你家水管的分佈,上下來回折彎的多的話,時間可能要長一點。只要過一會兒,水龍頭裡沒有了就說明總閥是好的。

家裡面的總閘都關掉了但是馬桶裡的水用完了怎麼會還會上來是怎麼回事?

23樓:我哦加

這個只有兩種情況,一個總閥雖然關掉了,但是管子裡面還有雨水足夠馬桶裡的水身上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馬桶裡面的水管做的不是總閘的水管。

24樓:糊塗成的了

家裡面的總閘都關掉了但是馬桶裡的水用完了怎麼會還會上來是馬桶的上水沒有經過家裡的總閘。

25樓:稀樹草原狼

馬桶裡的水不是靠電控制的,是靠水位控制開關控制的。

家裡總閘關了,水錶也不走,為什麼水龍頭開開還滴水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閥門關閉不嚴 水錶也可能是老式的 不是特別靈敏 所以當水流很細 細到成一滴滴的時候 水錶並沒有感應到。

27樓:網友

你說的情況有兩個原因:1:水錶用時間長了靈敏度低,所以滴水水錶不轉動,2:水閥老化關不嚴了,建議換***的新水閥就好了,

28樓:廣州譚崢嶸

總閘關不緊了,換一個吧。

自來水總閥門關了,水龍頭放了十幾分鍾了怎麼還是有水?

29樓:法師的法

可能的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

1、水龍頭出水口漏水。

出現這個問題的一般情況下就是水龍頭內部的墊片移位或者損壞。基本上水龍頭內部都有軸芯墊片,根據產品不同內部的墊片品質會有區別,不過處理方式都一樣,將破損的墊片矯正或者換新即可。

2、水龍頭底部漏水。

在廚房的水龍頭一般都有一個或多個o形環以防止水從出水口周圍湧出,如果廚房出水口底部漏水基本都是o形環損壞導致。

3、水龍頭閥芯周圍滲水。

出現這個問題多是由於業主的「力氣」過大,使水龍頭造成鬆動或者與所安裝介質脫離導致。拆下重新安裝即可,必要時可以使用玻璃膠進行封堵。

4、水龍頭與接管的地方滲水。

這種情況可能是蓋狀螺絲鬆動所導致的,這時候更簡單了,只要更換個螺帽就好了。有必要的話也可以增加密封墊。

5、水龍頭沒有關緊。

水龍頭不一定關到底就算關緊了,有些情況手龍頭關緊不在最邊上,需要自己調節到一個合適的位置,才能保證不漏水。

30樓:藺子峰

那證明閥門關閉不嚴密,可能閥門內有雜質卡住了,再次開啟關閉重複幾次看,如果關閉的屬於公共區域部分位置的,看是否關閉正確。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總閥壞了呀,總閥關不嚴了。球閥的球體上有個槽,閥杆一頭懟在這個槽裡一頭連著閥外的手柄,手柄轉裡面的球體轉,那就關閉開啟都能做到,但球閥的質量參差不齊,如果球體閥杆都是鐵質的,那時間一久就會鏽蝕損壞,槽體和閥杆結合處打滑就會導致閥失效。這個可以從開閉閥門是都手感來判斷,或者直接拆掉手柄,擰開手柄下面的螺絲,把閥杆抽出來看閥杆是否鏽蝕損壞了,裡面球心上的槽體是否修飾損壞了。

如果是接在ppr管上的閥門還是比較麻煩的,要把閥體中端拆下來,拿著去配絲扣一致的閥體來替換,ppr閥體每個廠家都絲扣尺寸都不一樣。如果是普通的閥門那就簡單了,換一個同尺寸的即可。換閥門建議購買全59黃銅或者全304不鏽鋼的,要通體所有零件都是59黃銅或者304不鏽鋼的,這種閥門**稍貴但不會鏽蝕,用個幾十年都不會壞,總閘閥門本來一年也開閉不了幾次,大多是鏽壞的不是用壞的。

為什麼用電器關了也還有輻射,為什麼插座也會有輻射?

很多電器在關機的情況下還屬於待機狀態.電源變壓還工作著 電視機如果關了電源,裡面的高壓包存有1萬伏的高壓,這個高壓不容易洩掉,這也許是產生輻射的主要原因,你就是拔了電源線也應該有的,這個電壓可以存在2天以上。還有的電器就是軟關機 輕觸按鍵關機 關了電源開關,但它還有待機電路在工作,就像電視機待機狀態...

為什麼關了電腦電源還有電,電腦關機斷電後,主機還有電,怎麼回事?

是有的,關機後這種狀態的耗電叫做待機功耗,還是會有電壓,電流的,雖然不高 電腦關機斷電後,主機還有電,怎麼回事? 接一根地線吧,有好多雜牌電源不安全,你的插排沒有地線的話,就用一根粗導線連線機箱和暖氣片,怕不安全就換一個好電源。 春雷鳴 這是你電腦的接地不好造成的,好好檢查一下吧。這不會損壞電腦,但...

竹子裡面為什麼有水呢,竹子裡面為什麼有水呢

這些水是晚上竹子樹滲出來的水.竹子竹筒裡面有水是叫竹瀝 很有清熱的作用.天然,清純甘甜 竹子竹筒裡面有水是叫竹瀝,有清大熱的作用.植物裡面有水,再說裡面是空心的。為什麼有的竹子裡面會有水啊?哪水是從那裡來的呀 竹子的裡面含水,是由於毛細管作用,將水吸進莖中。竹節在竹筍的時候就已經形成了,只是那時候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