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學習的道閘遙控器只能把道閘杆升起不能落下呢

2021-03-04 07:20:37 字數 407 閱讀 8305

1樓:塗偉

道閘不落杆時,請

先檢查無線遙控器與手動開關是否能正常起落杆。如不能正常回起落杆,請依次檢查以答下幾個問題:

一、刷卡許可權

刷卡觀察系統控制板繼電器是否跳動,如不跳動卡無許可權。重新發卡給予許可權即可。

二、車輛檢測器

**車輛檢測器是否綠燈常亮,如常亮拔掉車輛檢測器然後在試遙控器手動開關。如不正常請更換車輛檢測器。

三、控制線路

檢查控制板到道閘板的起閘線接線,車輛檢測器接線。接線正確時為卡無許可權或者為控制板引數載入後沒斷電重啟。

四、限位器

手搖搖柄順時針是否還能轉動,如不能,逆時針方向旋轉2圈後再試遙控器,遙控器能抬杆則為限位器限位圈數過小,將杆子落下後搖動電機上手搖柄逆時針旋轉一圈半後調節限位器擋光燈亮即可。

遙控器為什麼可以遙控家電,靠什麼遙控的

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幸福了,而且幹什麼都越來越方便,就比如說看電視吧,以前的電視如果我們需要換到另一個頻道,還的到電視機上機跟前去,因為只要電視機上的按鍵才可以變換頻道。但是現在不一樣了,只要手裡有一個遙控器,我們躺在沙發上就可以隨意切換頻道了。那麼遙控器為什麼可以遙控家電,靠什麼遙控...

為什麼空調的遙控器已經將空調關了,但室外機怎麼還在工作

這是空調的一種自我保護機制,是正常現象。由於空調工作是壓縮機會一直排出高壓高溫的冷媒氣,這些氣體必須被冷卻。在停機的瞬間,雖然空調壓縮機已經停止作功,但是停機所前排出的高溫冷媒,還是依然需要散熱的。因此,室外機風扇就會繼續運轉一段時間,直到將冷媒降溫後,風扇才會停機。如果停機後立即停止散熱風扇運轉,...

空調遙控器設的是16度為什麼開了一夜房間溫度還是30度左右

月神 可能由於以下原因 1 如果不是新機看是否該加氟了。記住室內溫度,開啟空調製冷,把溫度計緊貼室內機出風口,溫差如果不能大於9度,就應加氟。2 清理濾網 蒸發器 風扇的塵土。3 房間大,空調小。4 房間人多,門窗關閉不良。5 電壓低。空調分為單冷空調和冷暖兩用空調,工作原理是一樣的,空調以前大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