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黑曜石製作器,為什麼只能做出原石

2021-04-24 09:31:59 字數 1456 閱讀 2778

1樓:

修改器是一種修改遊戲程式的軟體,其具有針對性,只能針對某個遊戲或者這個遊戲的某個版本。

想看一下黑曜石原石的一些**

2樓:席上珍今來

黑曜石實物在手的話很容易辨識真偽的 最關鍵的是光暈效果,這個很容易辨識 有些珠子光暈效果不明顯,但在強光下一般都還是比較容易發現的 如果光暈效果完全沒有,那可以試試分量,類似的珠子常見的是黑瑪瑙,黑瑪瑙仔細觀察有透光效果,有些珠子...

黑曜石原石特點

3樓:月似當時

黑曜石原石特點是:敲碎後斷面呈貝殼斷狀口,十分鋒利。

黑曜石的分佈大多是曾有火山活動的地區,諸如美國的夏威夷、日本、印度尼西亞的爪哇島,其它還有冰島、匈牙利、義大利的利帕裡群島、前蘇聯、墨西哥、厄瓜多和瓜地馬拉以及中國的**等地也有出產。

深黑色單眼的黑曜石則分佈於美國的亞利桑那和新墨西哥州,印第安人稱為"阿帕契之淚"。

大部分的黑曜石珠寶產自中美和北美地區,系墨西哥合眾國國石。

擴充套件資料

在生成過程中,由於熔岩流外圍的溫度迅速下降,冷卻的速度最快,所以含二氧化矽的岩漿很快就凝結成塊,黑曜石通常都是在熔岩流外圍或者是火山腳下靠近海邊的地方出現。正因為它獨特的形成過程,黑曜石的晶體內也含有1%-2%的水份。

遠古石器時代曾被用作刀,箭頭等切削用具,現代人利用黑曜石來製作外科手術用解剖刀的刀片。黑曜石以1000℃以上溫度加熱後,由於內部所含水分散失,燒卻後會變成白色顆粒狀,質地疏鬆多孔。

普通無彩虹眼黑曜石,即在強光下對著光看珠子仍然是黑色,而無其它任何反光,如果是掛件透過光,光線呈偏黃墨綠一點。

請求專家鑑定是否是黑曜石原石?

4樓:蘇雅葉

你好,石頭是原石,只是那個**黑曜石和彩虹黑曜石一起的那一塊我比較疑惑,兩種完全不一樣的石頭,能在一起?

我的世界原石怎麼弄?我開採的怎麼全是這種東西

5樓:

pe?合成表有工作臺,用兩個木棒三個木板可以合成木稿,木棒用兩個木板可以合成4個木棒,木稿可以開採石頭煤炭和青金石,開採3個圓石用三個圓石和兩個木棒可以製作石稿,石稿可以開採圓石,煤炭,青金石,鐵礦石,鐵礦石在用8個圓石做的熔爐可以煉成鐵錠,3鐵錠2木棒可以合成鐵稿子,除了基岩和黑曜石几乎所有礦石類鐵稿子都可以開採,黑曜石得用鑽石稿子開採,基岩責無法在生存模式中破壞,不懂追問

6樓:幻影的微笑

這是泥土,你需要一個木稿子挖掘石頭,擼樹得到原木,原木換成木頭,木頭換成木棍,留下至少三個木頭,可以合成木稿子

7樓:無言的傷心

原石要採集,才完了放進爐子燒一下

8樓:mc亞洲盃賽冠軍

你把他挖下來,然後燒一燒

我的世界頭像製作器如何做出自定義頭像

可以使用minecraft頭像生成器來製作,具體步驟如下 2 選擇自己想要製作的型別,可以通過自己調整形式,小人大小,外形厚度等來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我怎麼也不會做出那個 用minecraft 頭像生成器生成的頭像怎麼獲得?輸入你的minecraft遊戲帳號或者本地上傳你的 點選然後確定 調整好 的...

為什麼女生覺得我好看男生覺得我只能做朋友

女生覺得很漂亮,那是真的了,男生只是覺得罩不住,你先說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只能證明你不是他們的菜 女生對男生說感覺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很費勁才追到的女生還不如不追 因為她之所以刻意的拒絕迴避或遲遲的不答覆你的追求 是由於她打心底的或是在淺意識裡就覺得你根本就配不上她 不是她心中的白馬王...

為什麼收我禮物卻不接受我,還說什麼只能做朋友

就是想要你禮物 又不喜歡你 但是送上門的禮物 怎麼可能不要!收了禮物不一定要接受你,如果是這樣那每個人都給她送禮物,她是不是要和每個人交往呢?那他收的是做朋友的一份情 心裡有別人,要麼就是對你真沒多大感覺。這是那個人的人品問題 你是禮物和表白一起的麼 女孩先收了我的禮物,然後又說我們只能做朋友。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