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從泰國帶回來的藥上面沒有中文這個是幹嘛的

2021-03-04 04:29:01 字數 1679 閱讀 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名門集團和泰國民間組織聯合開發的用於口腔潰瘍的藥膏,效果很好

2樓:直播仙女

泰國nida戴挪倫膏口腔潰瘍 口腔發炎牙痛舌痛口腔潰瘍藥膏燙傷

家人從泰國買回來的藥,請教一下大家,這是什麼藥?有什麼功效?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三五產品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神油,給男的吃的,女的就不要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用啊?網上什麼都查不到

6樓:韓楓

太好用了,含著就不咳嗽了,太神奇了

朋友從泰國帶回來的藥品上lot是什麼意思

7樓:退學雷鋒

藥品之類的東西你不要找網友回答,你需要找專業的醫生解答,有一部分網友很沒有節操,為了一個採納亂回答,有可能會誤導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提供**嗎?我幫您看。

請問下大神,這個泰國買的藥是治什麼的?沒有一箇中文,看不懂

9樓:匿名使用者

清火藥 **上火 一日三次 飯前或飯後,**一次4粒 小孩減半

有知道這是什麼藥的嗎,從泰國帶回來忘記這是什麼藥了,查也查不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才10泰銖,不會是什麼藥,是一種清涼草藥含片。

請幫我看下,這是什麼意思,這是別人從泰國帶回來的藥,感冒時吃了效果很快,我害怕***太大 10

11樓:西瓜吹牛

泰國食品與藥品委員會祕書長披帕4月18日表示,為防止有人大量批購感冒藥並用來製造毒品,食藥委將對偽麻黃鹼(pseudoephedrine)類感冒藥實行限購管制,並限制生產該類藥物的廠家的材料採購配額。另外,食藥委還將取消進口該類藥物企業的進口許可,以防止偽麻黃鹼被用於不良用途。

他介紹,偽麻黃鹼類感冒藥的主要有3種,包括撲爾敏(chlorpheniramine)、溴苯那敏(brompheniramine)以及曲普利啶(triprolidine),主要功效是緩減鼻塞、流鼻涕、防過敏等。食藥委此次採取管制的不包括撲熱息痛類藥物。

他表示,此次管制措施針對藥品製造商、批發商以及零售商。食藥委規定製造商必須製作銷售各藥店的銷售明細表。規定零售店藥店每次**該類感冒藥不超過60粒。

他表示,下月初起,食藥委將出臺管制規定,限制以上三種藥物的銷售。具體限售、限購措施還是參考已有的管制體系,即禁止每人每次購買超過60粒。藥店採購每月不得超過5000粒,無論藥店針對哪類客戶,均以此為限。

一旦食藥委發現藥店超額採購及銷售給大批量購買的顧客,將對藥店作取消售藥執照的處理。

對於過量生產3種藥物的企業,食藥委將調整調整其採購原材料的配額,對於進口該類藥物的企業,食藥委將取消進口許可證,相信這些措施將能有效防止偽麻黃鹼被濫用於製造毒品。

不知道你的是不是在裡面,祝福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情況,沒有人能回答出來,什麼都沒有,只能靠猜

13樓:紙謝

這怎麼吃啊這個泰國感冒藥500

泰國精油的用法,從泰國帶回來的精油怎麼用啊!

這款是玫瑰精油 可以香薰,沐浴,洗髮,護髮,泡腳 從泰國帶回來的精油怎麼用啊!精油因其含有的植物成分有護膚美容及芳香特質,多用於香薰按摩等。精油是一個大 家族 的統稱,品牌 種類都很多,用法也五花八門,雖不能一概而論,但肯定與產地無關。外包裝盒及瓶子上也都印有成分及使用說明的。和一般精油使用方法一樣...

從美國酒店帶回來的咖啡怎麼衝,從國外帶回來的咖啡衝不開(粉末狀),用火煮也沒有用還是那種粉末狀該怎麼辦?

樓主你好 你真奇怪 美國酒店帶回來的咖啡,比一般專賣咖啡的店,那裡的咖啡還要次一些難道你認為你帶回來的是一般人吃不起的東西嗎。否則哪會有什麼不一般,咖啡還不就是那種衝法。真是莫名其妙的優越感。1 將濾紙摺疊置入沖泡上座中 2 使用手衝壺中的熱水以順時針畫圈澆注濾紙,目的有三 a 讓濾紙與濾杯更緊密粘...

怎麼把榴蓮從泰國帶回來,從泰國回國可不可以帶回榴蓮

託運吧!要不然你就乾脆吃了得了。有泰國買單國內提貨的啊 去泰國旅遊的話,你買一點自己吃是可以的,由於每個公司的航班要求不同,專因此都是不允屬 許帶的,同時泰國的榴蓮在國內就有賣的,因此不建議你費時費力的帶回國。具體的不能攜帶的東西,你可以諮詢一下旅遊公司或者是導遊。教你一個實用辦法,從地圖上一扔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