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空氣淨化器從美國帶回來的在中國能用嗎

2021-03-04 02:14:54 字數 455 閱讀 4457

1樓:爽朗的可巖

能用。用的時候需要配個電源轉換器,美國和日本的電源轉換器是以雙、三扁頭垂直分佈為特徵,電壓為100-120v,頻率為50/60hz,美國是120 v 60 hz。

電源轉換器是學名,俗稱插線板、也叫排插、插板、接線板,香港人叫拖線板等,拿起我們平時使用的插線板後面除了印有電源轉換器的產品名稱外,還有一些電氣引數,例如最大電壓,最大電流,頻率等,在使用電源轉換器的時候要按照這些引數來使用。

2樓:路燈下d小姑娘

用是能用,最多配個電源轉換器,不過這種國

內有上市的大件產品完全不推薦海淘,一是國外規格未必跟國內一樣,二是售後,戴森現在國內市場發展這麼好,售後至少保兩年,到時售後的費用就抵回那點差價了,況且其實國外也並沒有便宜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一樣。美國120v。 中國 220v。

空氣淨化器如何選購,如何選購空氣淨化器?

一 淨化技術強 選擇科技含量高 技術先進 安全可靠的產品 如果室內汙染較重,可選擇功能強大 高效的空氣淨化器 二 淨化效率高 能高效除臭 除煙 除浮沉 除異味,並且在淨化空氣的同時增加氧的含量和空氣的清新度。三 使用更方便 應選擇永久免拆洗,不需更換機內配件,並可以與任何現有空調系統配套安裝而無須對...

夏普空氣淨化器怎麼清潔濾網,夏普空氣淨化器如何進行清洗

淨化器的濾網清潔bai 主要du有這幾種 1.風機扇葉 用zhi於進風和出風 清潔頻dao率 6個月一次。清潔辦版法 可使用長權毛刷清除其上的灰塵。2.預過濾網 有效清除大顆粒灰塵 黴菌和動物毛髮,保護下一層過濾網 清潔頻率 每月1 2次。清潔辦法 使用吸塵機或抹布將灰塵清走,如廠家註明濾網可水洗,...

空氣淨化器放在廁所的話如何,空氣淨化器可以放在廁所裡面嗎?會不會有影響?

可以放廁所,不過廁所是個容易潮溼的地方 也是家中容易滋生細菌之一 你要放的話最好放帶有除菌功能的空氣淨化器。空氣淨化器的名稱 種類 功能不盡相同,但追根溯源,從空氣淨化器的 工作原理來看,主要無非4種 雙重淨化類 主動淨化 被動淨化 水觸媒空氣淨化除味技術 被動吸附過濾式的淨化原理 濾網淨化類 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