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8播過的泰國電視劇有哪幾部?謝謝

2021-03-04 04:29:01 字數 2816 閱讀 4569

1樓:梔子花下的我們

記得的有無憂花開,傷痕我心,彩象島女孩。好像還有破曉之愛

cctv8電視劇頻道播過哪些泰國電視劇

2樓:塵塵塵塵塵囂

1、《我是你的眼睛》

2、《落日餘暉》

3、《祈禱愛情》

4、《光影之爭》

5、《出逃的公主》

6、《鳳凰血》

7、《臥底警花》

8、《甜心巧克力》

9、《傷痕我心》

10、《滿天繁星》

11、《沙子宮殿》

12、《創造天堂》

13、《無憂花開》

3樓:jc少女

我補充一下吧,

《甜橙與酸糖》算是雙線愛情喜劇;

《破曉之愛》這部我強推;

《雲上的玫瑰》;

《逃嫁公主》這部有點狗血但也不錯;

《千方百計愛上你》這部很經典……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憂花開,沙子宮殿,我心傷痕

cctv8播過的泰國電視劇,要全部。謝謝!!

5樓:拼了命_珍惜你

《我是你的眼睛》《落日餘暉》《祈禱愛情》《光影之爭》《出逃的公主》《鳳凰血》《臥底警花》《甜心巧克力》《傷痕我心》《滿天繁星》《沙子宮殿》《創造天堂》《無憂花開》

cctv8**過的泰國電視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的符合——愛的被告

不過好像在安徽衛視播的吧

有哪些泰劇在中國播過

7樓:

1、《鳳凰血》

本片是一部故事精彩、環環相扣,融合了親情、愛情、**、金錢、命運等諸多因素,豪門恩怨式的大型連續劇。

該劇是中國引進的第二部泰劇。劇中男二號pong已是中國「泰流男星第一人」,劇中女主角bee已是中國「泰流女星第一人」。7年後重新翻拍的此劇《玻鑽之爭》也已被中國引進,在安徽衛視播出。

2、《丘位元的圈套》

《丘位元的圈套》是exact公司、scenario公司聯合出品的浪漫愛情電視劇。由尼鵬·皮尤內執導,納瓦·君拉納拉、楠迪·宗拉維蒙、tui pakorn、沃恩吉萊·勒姆威拉伊聯袂主演。

該劇改編自波沙雅瑪斯的《火焰花》,主要講述的是講述兩大家族之間的恩怨情仇導致兩位年輕人愛情經歷異常曲折的故事。  於2009 年03月16日在泰國第5電視臺首播。2023年中文版由安徽衛視獨播。

3、《嫉妒的深海》

《嫉妒的深海》是辛扎依·本班尼執導,納瓦·君拉納拉和楠迪·宗拉維蒙主演泰劇。

該劇講述了寡婦pavinee(薇妮)在eka(艾卡林)家當保姆,每天面對僱主家的豪華生活和自己的困窘產生的強烈對比,心中漸漸生出不滿,一心要改變自己貧窮的命運。一次eka攜全家出海遊玩時遭遇暴風雨,妻子和女兒不慎落海,pa目睹這一切卻沒有營救,一場陰謀由此。

泰國原版共18集,每集超過1小時。中文版共31集,每集約40分鐘。在安徽衛視於2023年1月22日播出。

4、《玻鑽之爭》

《玻鑽之爭》,又名《新鳳凰血》,由頌恩·宋帕山和婉娜拉·宋提查主演,於2023年在泰國5臺播出。

該劇主要講述了由於22年前一場車禍讓酒店富家女楠佩和家徒四壁的九珠這對剛出生的女嬰在醫院被調包,並在22年後引發了一系列的情感糾葛。此劇於2023年由安徽衛視引進,在安徽衛視首播,後又於緯來戲劇臺播出。

5、 《愛在路上》

《愛在路上》(泰國ch5出品的浪漫愛情電視劇)一般指愛在旅途(泰國2023年pitchaya導演的電視劇)

《愛在旅途》,又名《愛在路上》,是由素格力·威塞哥與婉娜拉·宋提查主演的泰國電視劇。該劇由泰國exact製作公司出品,於2023年在泰國首播,併成為2023年泰國五臺收視冠軍劇。

該劇講述了遺囑主人公遭後媽陷害,不得已女扮**尋找真相的故事。在安徽衛視播出後為同時段收視率第二名,並獲2023年安徽衛視國劇盛典最佳海外引進劇。

8樓:heart星夕

愛在旅途,愛在夕陽之前,玻鑽之爭 天使之爭 明天我依然愛你 丘位元的圈套 我家的惡魔天使(我家的天使) 征服太陽(誰與爭輝) 超級明星爸爸 虎紋月亮 新版鳳凰血 嫉妒的深海 愛在路上 鐵石心腸 旋轉地愛 臥底警花 出逃的公主 甜心巧克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是這部裡的情節

2011

愛情/馬里奧·毛瑞爾,道taew/mario、taew主演,主要講述了由於pipat執意與身份卑微的賣魚女相愛,母親thongtra女士盛怒下把最疼愛的兒子逐出家門。流落在外的兩人一直靠賣魚維生,日子清苦卻也樂在其中。其後兒子plerng出生,一家三口和樂融融。

時光飛逝,plerng早已茁壯成帥氣孝順的小夥。他如常幫父母送魚,卻不小心和namfon撞個滿懷。namfon不但惡人先告狀說plerng吃她豆腐,還狠狠修理了他一頓,兩人對彼此留下了深刻的惡劣印象。

因愛離家的父親在報上看到奶奶病危的訊息後一家趕往曼谷卻遇到意外,堅強善良的plerng將腦死亡的父親的心臟捐給奶奶,遭到貪財的姑姑一家的敵視,表哥的未婚妻蠻橫的大小姐namfon在誤導下對他印象更惡劣,plerng用實力證明自己並代替父親守護他最珍惜的這個家,在幾次巧合的英雄救美和在工作的來往中和namfon之間產生了微妙情愫。>

10樓:電視大神

泰劇真的是一個沒入坑之前覺得很low,入坑後,追到停不下來的劇種。這年頭的狗血劇,要看就看泰國的。泰式的瑪麗蘇劇總是有一種奇妙的魔力,明明狗血到上頭,卻總是能吸引我們入坑。

多年以來,泰劇因故事狗血、妝容特別、演技浮誇、文化獨特,「雷人」、「尺度驚人」等標籤也早已深入人心。

今天CCTV8晚上十二點到一點泰國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是 出逃的公主 還是 臥底警花 啊,今年好像就這兩部泰劇啊 上星期 8套晚上22點還在 的泰國連續劇叫什麼名字?電視劇 臻愛 播出頻道 cctv 8 海外劇場 美食廚師男 英文 romantic delicacies 馬來西亞ntv7與馬來西亞mediacorp製作公司聯合制作的一套時裝電視劇,共2...

泰國電視劇推薦,泰國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

泰國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愛在路上 你是我的眼睛 愛情洗牌 陀槍兒媳 愛神之影 我的黑道老公 除了最後一個都算是比較新的泰劇,要是對泰劇那麼感興趣的話,建議你去起飛的羽毛的播客,那裡的泰劇很全,更新也比較快。愛超越國界,超好看,男主超帥,好年輕。粉色百合香,我親愛的小冤家,甜蜜的謊言,一諾傾情這幾部都...

有好看的泰國電視劇嗎,泰國電視劇哪個最好看?求推薦。

下一站,說愛你 也叫輕軌戀曲 是ken演的,09年的票房冠軍 還有其他幾部電影 愛就彌新 荷爾蒙 初三大四我愛你 悲戀三人行 電視劇 愛的烹調法 裂心 臨時天堂 愛的漣漪 心的唯一,愛的遺產 丘位元的被告 糾結的愛,還有就是電視也在演的天使之爭 還有一個瘋狂的婚姻現在剛殺青 三面娜迦,我覺得很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