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落榜生學什麼技術好

2021-05-09 15:25:40 字數 2077 閱讀 7579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3樓:合肥汽修學校

現在社會汽車越來越多,有車的人是越來越多了,但是很多人會開車,但是不會修車,一旦車出了問題就要拿去維修,所以汽車維修行業前景比較大,現在汽車維修市場還緊缺高階汽修技師,高中畢業學汽車維修技術很不錯的。可以去安徽萬通學汽修,有適合高中生學的大專專業。

4樓:四川新華小賀

聯網it技術薪資高好,就業前景好,上班也不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那門技術,學精都好,可以學網路營銷方面的前景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行行出狀元,學你最感興趣,而且有毅力堅持下去的技術最好。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能力和優缺點也是選學什麼技術的基礎。

7樓:

廚師也行,考個證就能上崗了,學個駕駛證什麼的也行啊

8樓:風雨

數控啊機電汽修一年制也有,其它教育的時間不定

9樓:

民以食為天,覺著廚師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12樓:小樂同學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1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落榜的話,想去學技術,那這樣的話,只是高中學歷的話,還是不太好找工作的,建議你還是繼續上學比較好,只有繼續上學才能拿到高學歷,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輕鬆些的。如果因為成績不理想,沒有考上大學的話,那麼如果有信心,可以考慮復讀再高考試試,如果不想復讀的話,高中生也可以直接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讀本科大學的,這樣畢業後拿到的也是統招全日制本科學歷,後續也能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就更好走了。

15樓:反顧一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技術很不錯的,就業前景好,工資待遇高,工作環境好,男的話可以學軟體開發,電子競技,網頁設計,等等,女的可以學電子商務,網頁設計,廣告設計,動漫設計,等,可以找個辦學久的電腦學校往這方面發展一下。

高考落榜生選擇什麼學校學技術好,高考落榜生選擇什麼學校好?學什麼技術有出路?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

高考落榜生想復讀該怎樣保留學籍,高考落榜生升學攻略

高考的時候,你應該已經是高中的畢業生了,落榜後,再去復讀,產需要學籍,你的學籍,已經進入畢業生庫了,你只要去原高中,取一下畢業生檔案就可以了。高考落榜學籍仍在原高中,你不去取,就還在原來的學校,你可以回原來的高中去復讀,也可以去別的學校復讀等高考前把學籍取回來。我就是復讀生。我記得好像是會從新分配一...

高考落榜生的出路在哪裡,高考落榜生的出路在哪裡呢?高考落榜生該何去何從?

不要灰心,並不是一定要考上大學才是你唯一的出路,你可以選擇去一所職業學校學一門技術,這樣的話,你既學到了技術還可以拿到學歷 誒呀,我也落榜過。現在馬上就是大二學姐了。其實呢,我覺得複習一年未嘗不可。經過一年的複習我就成長了很多,成績方面是次要的,主要的是心理成長了很多,心不像以前那樣無謂,浮躁。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