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怎樣才能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2023-01-09 06:15:45 字數 6252 閱讀 1285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的話一般是比較開放的,對女孩子做這些曖昧的事也是很正常的,你不要想太多了。

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的話,他就會主動的。

對了,你平時有沒有去刻意的關注他,或是無意中你和他對了一個眼神,那他應該也能察覺到,當他認為你對他有感覺的話,然而他不是喜歡你的話,他就會對你產生一種冷漠……

相信我的話吧!

儘快擺脫吧!

2樓:沾染幻想

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你的,而且你是不是什麼地方傷害他了?所以他才會對你冷淡些,但我相信,他仍然是喜歡你的。因為他會默默的關心你,不會讓你受到傷害,實在不行的話,你就去告白啊!

不要一直憋在心裡,這樣你會遺憾終生的。或者去問問他的死黨,在告訴你一個大膽點的方法:去kiss他,說你喜歡他,看他有什麼反映。

加油啊!我支援你!大膽去愛!

3樓:悠世

首先,你的感覺錯了

他不是一個靦腆的人

不然就不會和別的女生總是做一些曖昧的動作

甚至是擁抱

顯然他是喜歡玩曖昧的人

這樣的男生最傷人

當你不喜歡他的時候覺得很好

但是一旦當你成為他的某某

你會知道這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

我勸你最好就此打住

不然以後自己受苦

如果你真的那麼那麼喜歡他

不妨試試對他若即若離

如果他也有那麼一點喜歡你

會對你有所行動的

4樓:低調娛樂

喜歡是一個漢語詞語,也作喜愛,一指愉快;高興,二指喜愛,即對人或事物有好感或感興趣。喜歡實際上是一種感覺,包含欣賞、仰慕、欽佩、傾心愛慕、愛、崇拜。出自三國 魏 應璩 《與從弟君苗君胄書》:

「閒者北遊,喜歡無量。」

5樓:匿名使用者

額,其實被喜歡一個人是幸福的

表白在於羞澀的眉宇,如果你能感受到他的心,他也有感覺的哈

那這就叫有緣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了,有的男人就是很博愛的,其實他的做法不代表任何意義,但是如果你一廂情願的拼命往上衝,他也會照單全收的,女孩子還是矜持一點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麼,喜歡就直接表白吧,現在有很多女生願意追求自己的幸福呢。

8樓:倒倘河

哎 根本不喜歡你啦

相信我 男人要是喜歡一個女人 一定會主動追的

9樓:介文心

玩曖昧的傢伙永遠不要考慮,因為以後你就知道什麼叫做心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等他表白不如你去表白

怎樣才能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5

11樓:邯鄲月老郭峰

不怎麼和你聊天,從來不約見,總是想和你親密接觸,總是傾訴壓力沒有快樂的分享,這些做法都是不喜歡你。

12樓:來自佛子巖風流倜儻的蔡文姬

你可以作為一個陌生人與他交流,要不就抓住時機有意無意的開一些玩笑,更或者是拉攏一下他的朋友都可以,如果實在不行,就霸王硬上弓,哼哼

13樓:偉力無邊

你可以問他有沒有女朋友,如果沒有,你就多喝他約會

交往1個月後,你告訴他,如果有可能,你們可以談戀愛,如果她不抓緊,你就跟別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問問他,看他怎麼回答!然後再想接下來你需要做的!

15樓:低調娛樂

喜歡是一個漢語詞語,也作喜愛,一指愉快;高興,二指喜愛,即對人或事物有好感或感興趣。喜歡實際上是一種感覺,包含欣賞、仰慕、欽佩、傾心愛慕、愛、崇拜。出自三國 魏 應璩 《與從弟君苗君胄書》:

「閒者北遊,喜歡無量。」

我想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16樓:chenhui吶

emmm 暫時沒看出他喜不喜歡你 你們才聊了七天 時間還短 回一個安慰的表情包也實屬正常 不用想的太多 來日方長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只是好感而已吧。那你到喜歡的那一步吧。反正這一切都是看緣分的。

18樓:小吉與你談談心

沒有見面之前,就算喜歡也不一定能持久,見面之後才能知道。天秤座最看重外表。如果你足夠漂亮他肯定喜歡你。

19樓:懂愛情感

方法 一: 分析你們的對話

1.注意他是怎麼對你說話的。他說話的方式能看出他對你真正的感覺。

下一次你們一起時,注意他的語調,以及你說話時他有多集中注意力。根據你們的對話,這裡有幾個方法辨別他是否喜歡你。

看他是否跟你眼神接觸。他是全神貫注看著你?還是望著周圍看有什麼好玩的?他是否偶爾會跟你眼神接觸,因為害羞而躲閃但也微笑著?

當他跟你說話時,有沒有很專注?他有檢視手機,停止跟你的會話而跟其他人講話嗎?如果是,那麼他可能對你並不上心。但如果他跟你聊天時像跟世界上唯一的人聊天一樣,那麼他很可能極喜歡你。

看他是否試圖給你留下好印象。他是不是跟你說一些顯示他男子氣概、有趣、勇敢的故事?如果是,那麼他可能想要抓住你的心。

看他跟你一起時說話是否更輕柔。可能是他想讓你靠近他一些。

22.注意他所說的話。如果男生堅定將你視為朋友,那麼他跟你說話的方式就會跟想讓你喜歡上他、把他看做朋友以上的方式不一樣。你不僅應該注意他說話的方式,還要主要他選擇跟你聊些什麼。

看他是否談論自己的私隱。如果他坦白自己跟朋友或家人遇到的麻煩,代表他重視你的觀點,他喜歡你。但如果他跟你說他最近喜歡上的女生,那麼你就麻煩了。

看他是否提起自己的童年。童年對大多數男生來說都很私人,如果他跟你提起,他肯定是想跟你跟親密些。

看他是否讚揚你。如果他跟你說你很漂亮,或者隱晦贊你很有趣,也許他已經喜歡上你了。

看他是否取笑你。如果他跟你一起時會輕鬆取笑你,他可能喜歡你。

看他跟你一起時是否儘量讓自己更文雅。如果你注意到他跟兄弟一起時打嗝、說髒話、表現得有點噁心,但跟你一起時從沒說髒話,而是說話有禮有節,那麼他是在試圖給你留下好印象。

3.看他是怎麼說其他女生的。如果他跟你談論其他女生,可能有一兩個原因。一是他想讓你嫉妒,二是他將你當成朋友、想聽取你的建議。以下教你如何分辨:

如果他總在讚揚自己約會的女生,或者總說「沒有一個是我追尋的」,那麼他可能是在暗示你就是他想要的。

如果他常詢問你愛情方面的建議,不管約會物件是誰,那麼他可能把你當成朋友。如果他說你給你建議很好,他可能沒有將你當成朋友以外的人。

如果他總在談論最近的成果,但沒有詢問你的建議,可能只是在顯示自己以贏得你的芳心。但要小心——你也不想成為他芳名冊中的一個數字。

如果他總是把別的女生跟你比較,常常說些這樣的話「她挺好,但她都沒有你那麼有趣」,那麼他是想讓你知道他寧可跟你約會。

方法 二: 想想他做了什麼

1.注意他的肢體語言。肢體語言能看出他是否想接近你,或者他將你當做兄弟。

如果他用手臂摟著你的肩膀,你需要知道他究竟是喜歡你,而不是把你當做好夥伴。以下方法教你從他的肢體語言中辨別他是否喜歡你多過朋友關係:

注意他坐時跟你的距離。他是不是總試圖坐近你,知道你們的膝蓋碰上,還是他坐得離你一米遠?

看能否偷偷往你的方向瞄。如果你抓到了他的視線,看到他臉紅然後望向別處,他就知道自己已經被發現了!

看他是否總在找藉口碰到你。當你們在打排球或足球時,他是否碰到你?下泳池玩的時候他是否經常讓你做他搭檔?

看他跟你說話時身體是否傾向你。他是否傾向你,同時打手勢或者手勢指向自己那邊?如果是這樣,他可能想讓全心注意他。

看他是怎麼觸碰別的女生。他是否對每一個女生都勾肩搭背,還是隻對你才這樣?

看他有沒有試過溫柔拍你的手,包括在開玩笑的時候。這是很親密的姿勢,可能表明他真的喜歡你。

2.注意他為你做的事。他可能是一位真正的好朋友,或者他為你所做的事都有更深層的意義。注意這些事情,想想代表著什麼。以下教你如何分辨:

看他是否對你體貼。當你學習緊張時,他有沒有為你帶一杯咖啡,或者拿到你暗示自己想要看的電影票?如果是,那麼他很可能記住你說的每一句話,想要讓你快樂。

看他是否對每一個人都那麼好。他只是一名「好好先生」,喜歡給每個人做順風車、買午餐嗎,或者他只為你做這些事情?記住,如果他喜歡你,他會對你跟對別人不一樣。

他幫你做瑣事,比如洗衣服,那麼他絕對是想成為你的男朋友。

如果他主動幫你修車,他不是隻表現自己的友善——他想讓你對他留下有男子氣概的好印象。

3.看看他跟其他女生時的動作。你需要注意他跟其他女生談話的方式,看是否跟對待無異,還是認為你是特別的。你不需要為了瞭解他如何對待其他女生、瞭解你們的進展而盯著他或者跟蹤他。

看他是否經常打情罵俏。他是否跟每一個女生都調情,還是隻跟你?記住,即使他跟別的女生調情也可能還是喜歡你,但只是為了讓他對你的獨特不顯得那麼明顯。

你也可以找想法的訊號。他是否跟每個女生都調情,就是跟你不一樣?那麼可能是因為他只喜歡你,因此不對你打情罵俏。他可能太尊重你,不願意取笑你或者跟你調情。

跟新女朋友在你面前一起時,他是否感到尷尬或者害羞?如果是,那麼他可能不希望讓你看到他的戀情,因為他更想跟你在一起。

看跟他周圍的女生是否知道你是誰。如果他跟別的女生一起,而那個女生的表情告訴你「啊,我聽說過你」,那麼這個女生可能在嫉妒你,因為你對他很重要。

4.看他是否經常想跟你一塊。如果他喜歡你,他會想盡量圍在你身邊。表現可能明顯也可能不明顯。以下有幾個跡象,表明他想要見你,因為他不止是當你為朋友:

如果在一群人中,他將你當做屋子裡唯一的一個人。在派對上、演唱會或者酒吧上,如果你發現自己一整晚都在跟他聊天,那麼他肯定是想接近你。

如果你們一起上課,而他總是試圖坐你跟比,甚至給你佔座位,那麼他可能是想跟你更進一步發展。

注意他是否偶爾會在你最喜歡的咖啡廳或者酒吧上碰見你。如果他「總是」出現,那麼他可能在跟蹤你,但如果他只偶爾出現在附近,那麼可能是因為他期望能見到你。

5.分析你們的見面時間。注意你們怎樣、多常見面,見面的時間和地點,這些都能看出他將你當朋友一般對待,抑或是他希望你們的見面都跟約會一樣。這裡有幾點可以考慮:

注意你們見面的地點。你是不是跟他約在浪漫之地,比如公園、環境好的酒吧或者很多情侶約會的地方?如果是,那麼他可能跟你一樣互相喜歡。

注意見面時你們身邊的人。如果總是隻有你們兩個,那麼他可能是暗地裡喜歡著你。但如果他總是邀請其他10多個兄弟同行,那麼他可能是將你當作朋友而已。

注意你們見面的時間。如果你們一個月只見一次,那他可能並沒有想跟你多待。但如果最近你幾乎天天都見到他,對,他可能喜歡你。

注意你們見面時做些什麼。朋友間更多是出去喝杯咖啡或者簡單的午餐,但吃晚餐或晚上看電影就不止是朋友的關係了。

6.看他是否跟你調情。這看起來似乎不用花腦筋去想,但也許他跟你調情比你想象中要不明顯得多。

每個男生都有自己的調情方式,總會有幾種調情方法可以告訴你他肯定喜歡你。以下是他對你調情的幾個跡象:

如果你們一起上課,而他總是試圖讓你笑,甚至會在你的筆記本邊緣塗鴉,那麼他肯定是在跟你調情。

如果他用簡訊傳很多表情給你,也是在跟你調情。

如果他總是開玩笑式地勾引你,或者輕輕推你,他是在跟你調情。

如果你在泳池的時候,他喜歡推你進水中,他是在跟你調情。

如果他總是試圖讓你哈哈大笑或者傻笑,那麼他肯定是跟你調情。如果他在你笑的時候臉紅,那麼他肯定是覺得你們在打情罵俏。

方法 三: 問其他人的看法

問一個你能信任、已經瞭解情況的朋友。如果她知道你們兩人見過幾百次面,她應該會有自己看法的。

要求你的朋友在下次你和他一起時觀察一下,然後跟你報告。只是要確保讓朋友不要太明顯了。

選一個你重視其看法和判斷的朋友。選一位有好的社交感,知道最好答案的朋友。

雖然這一步很危險,但他的朋友會有更好的答案,因為他們能從你的那一位口中得到第一手資料。

問他的朋友他是否喜歡你,這也是讓他私下裡知道你暗戀他的方法。如果你不敢自己告訴他,那麼如果你告訴了一個錯的人,這個訊息就會馬上傳到他耳中了。

3.問他自己,當你自我感覺良好,覺得他也喜歡你,你也等累了不想再猜他給的暗示,那麼,可能是時候直接告訴他你的感覺,問他是否也一樣。他可能會害羞,為你的主動感到釋然。

以下將教你如何問他是否喜歡你:

找時間跟他獨處。不要在他朋友在周圍的時候問。

誠實、坦白。告訴他你暗戀他,想知道他是否也喜歡你。在他迴應之前,讓他知道即使他不喜歡你,也沒關係。

你應該在非常確定他喜歡你的時候才這樣做。如果他表現了喜歡你的幾個訊號,鼓起勇氣,問他。如果他沒有發出喜歡你的訊號,那麼可能還是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end注意事項

不要激怒他或者嚴重使他不悅,他會覺得你就是個討厭的人。

不要試圖強迫他接受你的喜歡。這樣不是總會有用的。但有時候嫉妒是有用的。

怎樣才能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怎樣才能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不怎麼和你聊天,從來不約見,總是想和你親密接觸,總是傾訴壓力沒有快樂的分享,這些做法都是不喜歡你。喜歡是一個漢語詞語,也作喜愛,一指愉快 高興,二指喜愛,即對人或事物有好感或感興趣。喜歡實際上是一種感覺,包含欣賞 仰慕 欽佩 傾心愛慕 愛 崇拜。出自三國 魏 應璩 與從弟君苗君胄書 閒者北遊,喜歡無...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喜不喜歡他呢?

你好,愛情是不能勉強的,那個男生喜歡你,願意為你付出,但是你不喜歡他,這份感情就不是雙向的,是沒有結果得。即使為了感動在一起,也是無法長久的。我有一個學姐,有一個追求者,早上送奶茶,晚上送煎餅,逢年過節,更是禮物不斷,堅持了三年多,學姐雖然不喜歡他,但是看到他鍥而不捨的精神,有一點感動,最後答應和他...

怎樣瞭解女朋友到底喜不喜歡我呢,怎樣才能知道女友喜不喜歡我呢?

你們交往多久了?如果交往時間太短,如兩三個月,這個問題就沒什麼含義,畢竟是熱戀期。至少要半年後,你考慮這事才有意義,如她是否總是主動找你,是否怕惹你生氣,是否喜歡你喜歡的事物,是否遷就你,遇事是否主動詢問你的意見等等。如果以上的答案是肯定的,恭喜你遇上了真心喜歡你的人,好好呵護和珍惜吧,前提是你也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