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2023-02-19 15:40:08 字數 1246 閱讀 8532

1樓:刀尖芭蕾

千萬不要對他是否喜歡你是否對你有意思抱有好奇心。如果繼續這樣下去,你只會跳入人家早已設好的局。順其自然一點。也別太在乎一個男生怎麼對你怎麼看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朋友應該對你也有意思的,只是他不想發展的太快,也許是怕嚇到你吧!按照一個男孩子能出口問你是否有bf`證明他對你有意思才這樣問的,你也先別急`感情是慢慢的一步一步的陪養的!來的太快的感情`去的也快!

你們能走在一起是緣分了,希望你們一起在走!!那是幸福哦!!努力哦!!

3樓:澤美楓勳楓

直接問她最現實,即使她不說,臉就厚點,問到她說為止。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麼倆真是純友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順其自然,現在不好說,等一等就會明白的。

6樓:舞愈花子

喜歡,但她不知道你的意思,所以不敢給你表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是喜歡你的。

8樓:網友

女追男啊?套句老話,女追男就是隔層窗戶紙,主動點。不然他會從你身邊溜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多親近親近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裝作不高興心煩,看他在不在乎你。

不過我覺得他是喜歡你的,真得很喜歡非常喜歡,而且有愛的味道,你好好把握啊,不過他說只把你當朋友,我覺得他是有原因的,也許他在感情上受過傷害,不想再談戀愛,也或許他談戀愛的時候,他的女友因為他受到過傷害,也沒準他是怕你們影響學習所以才做朋友的。但我覺得他是愛你的,但我看你們好像是在上學,我覺得還是做朋友比較好吧,做彼此用心的朋友,才是最合適的,談戀愛不實際,也沒什麼用。朋友不是更好,經常在一起,把它當作依靠,當作知心,把愛當作一種付出,不許任何理由的給予,不是很好?!

朋友之間,說的話會更多一些,這樣,把愛深藏在心底地做朋友,會很幸福很快樂的,但是戀愛就不同了,過一段時間,很多人都會膩的,不如朋友,彼此暗戀的朋友,更有味道,而且長久!!

我看他很關心你。而且很在乎你。好好珍惜啊!

說實話,我是一個喜歡和男孩子做朋友的,更喜歡做彼此暗戀的朋友,因為我覺得談戀愛會挺不自然的,做朋友會更舒服。

11樓:妞_爺劫個色

你急什麼?幾條簡訊證明的了什麼?某些男人上過的女人他都不一定喜歡。

我喜歡人,我怎麼可以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他老是捉弄我,還看我背影

嘿嘿,你慢慢的就會知道了,就那麼想知道答案?自己去了解吧!會很美好的!愛一個人的時候,是看不到他的無理和荒唐的,你眼裡只有可愛。當你不愛的時候,所有以前你眼中的合理就都成為了無理,成為了一場不可思議。暗戀一個人,如果他捉弄我,怎麼表現比較淑女?不要暗戀,大膽bai的去追求,不要du認為後zhi面還有...

我喜歡人,怎麼才可以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你平時一定要多留意他,看他對別人和對你的態度是否一致,如果惟獨對你的態度不一樣,不管他的態度是好是壞,一定是喜歡你,如果態度都一致,就說不準了.他的態度壞,是因為出自於自卑,對自己的不自信,生怕被你看不起而不敢面對你.這種情況我是遇上過的.但正是因為這個特點說明他在意對方.那,也只判斷他是否喜歡你這...

他喜不喜歡我

曖昧就是曖昧時期 比朋友多些 比戀人少些 曖昧的原因很可能是他心底有別人哈哈哈 或者他覺得你不是他理想中的女朋友人選 不和你說喜歡也不願意離開你哈哈哈哈 整理好你的心情 喜歡你就先捅破這層紙 不喜歡你就繼續曖昧下去 他應該是喜歡你的 只是他現在自己還不知道 也不確定 就像你說 他總在你面前說那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