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南部縣的環境資料 急需

2023-02-19 15:40:10 字數 671 閱讀 1191

1樓:匿名使用者

南部縣生態環境良好,物產資源豐富。

境內森林覆蓋率達35.86%,屬於全國綠化先進縣和全省生態建設示範縣。境內森林型別有闊葉林、暖性針葉林、竹林、闊葉灌叢和草坡。廣闊的林地面,樹木叢生,百草豐茂。

土壤型別有潮土、黃壤、紫色土和水稻土四類。「長防」、「長治」、「中改」、小微型水利工程和農村人飲工程的實施,使80%的農田得到灌溉,40萬農民吃上了自來水。境內水域面積達17246公頃,可養殖面。

積達4100公頃;主要河流嘉陵江由正北向東南貫穿境內,流長78公里;嘉陵江支流西河由西北流向東南,流長202公里。全縣有大小水庫、堰塘3894個,有井萬餘口,總庫容13.39億立方米的西南第一大水庫——升鍾水庫位於縣境西北部,實現灌面9.2萬公頃。全縣地下水蓄量為6266萬立方米,水能蘊藏量27.59萬千瓦,巨大的水能資源已逐步得到開發,裝機9萬千瓦的紅巖子電站已全面投產,裝機20萬千瓦的小瀘溪抽水蓄能電站即將動工修建。

地下有鹽滷、石油、天然氣等礦藏。南部是國家初級電氣化縣,也是國家棉花、蠶桑、瘦肉型豬生產基地縣,擁有桑園15萬畝、年養蠶15萬張、產繭近8萬擔,年產生豬逾百萬頭,國優果品脆香甜柚盛產於此。南部還是全省的勞務輸出大縣,也是南充市唯一的外派勞務輸出基地縣,年輸出勞務40萬人,勞務收入達18億元。

2樓:網友

哪個縣?每個縣都有《縣誌》的。

誰知道化石的,誰知道化石的資料

儲存在岩層中的地質歷史時期 距今48億 1萬年間 的生物遺體或生物活動所留下的遺蹟的統稱。古生物學研究的唯一物件。通常將地質歷史的最後一個時間階段,即全新世以前的生物劃入古生物的範圍。如山東山旺中新世矽藻土層中產出現生種秋葡萄的葉化石。化石通常根據生物所屬的分類的不同,而分別被稱為古無脊椎動物化石 ...

誰知道周恩來的,誰知道周恩來的資料

大多數成年人在達到一定年齡時渴望有孩子,因為有了孩子才算一個完整的家庭。所以,如果你想盡快開始一個家庭,你一定是想知道如何更快地懷孕。在嘗試懷孕之前,我們通過學習一些關於如何更快地懷孕和提高生育率的技巧,來教育自己的概念也很重要。最近很多人面對生育率和受孕面臨的問題,因為這可能是由於遺傳健康問題,不...

誰知道飛魚的,誰知道飛魚的資料?

菲爾普斯資料表 出生日期 1985年6月30日 出生地點 巴爾的摩 美國 家鄉巴爾的摩 美國 體重79kg 身高1.87米 所屬俱樂部 north baltimore ac教練 波曼 bob bowman 歷年最好成績 2002年泛太平洋錦標賽200米個人混合泳冠軍 1 59.70 400米個人混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