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張怡凡的,誰知道張怡凡的資料

2021-08-15 11:16:19 字數 1431 閱讀 60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陳怡凡

姓名:陳怡凡

生日:1988.10.2

星座:天秤座 籍貫:北京 血型:a 身高:171cm

體重:50kg 三圍:90.60.90 特長愛好:藝術、服裝設計、表演、音

樂、舞蹈 最愛的動物:狗 嗜 好: 看書 最喜愛的**:能引起

共鳴的 最喜愛的明星:麥當娜 王菲 最喜愛的電影: 泰坦尼克

最喜愛的食物: 水果 最喜愛的顏色: 黑白 最 喜愛的飾物:各種

飾品 最喜愛的運動: 游泳 最愛的動物: 狗 最喜愛的國

家:法國 最討厭的事: 做人沒有底線 最喜愛的事:做自己喜歡的

事情最大的願望: 成為時尚雜誌總編輯

2023年鮮橙多“魅力之星”冠軍

2023年奧運會志願禮儀模特

2023年世界友誼小姐大賽

動態tvc廣告:聯通3g/足球篇

網通114/花店篇

inter晶片宣傳片

中國人壽

諾基亞6700s廣告

平面廣告:新銳雜誌

瑞麗雜誌

昕薇雜誌

yohoo雜誌

臺灣玩酷雜誌

思琪內衣系列

eq服飾

李寧/nike服飾

聯想筆記本

諾基亞“無處不玩樂”

中國人壽

電視作品:《幸福白領》賀歲短劇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陳怡凡吧

姓名:陳怡凡 生日:1988.

10.2   星座:天秤座   籍貫:

北京   血型:a   身高:171cm   體重:

50kg   三圍:90.60.

90   特長愛好:藝術、服裝設計、表演、**、舞蹈   最愛的動物:狗   嗜 好:

 看書   最喜愛的**:能引起共鳴的   最喜愛的明星:麥當娜 王菲   最喜愛的電影:

 泰坦尼克   最喜愛的食物: 水果   最喜愛的顏色: 黑白 最   喜愛的飾物:

各種飾品   最喜愛的運動: 游泳    最愛的動物: 狗    最喜愛的國家:

法國    最討厭的事: 做人沒有底線   最喜愛的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最大的願望:

 成為時尚雜誌總編輯

演藝經歷

2023年鮮橙多“魅力之星”冠軍陳怡凡2023年奧運會志願禮儀模特   2023年世界友誼小姐大賽   動態tvc廣告:聯通3g/足球篇   網通114/花店篇   inter晶片宣傳片   中國人壽   諾基亞6700s廣告   平面廣告:新銳雜誌   瑞麗雜誌   昕薇雜誌   yohoo雜誌   臺灣玩酷雜誌   思琪內衣系列   eq服飾   李寧/nike服飾   聯想筆記本   諾基亞“無處不玩樂”   中國人壽   電視作品:

《幸福白領》賀歲短劇

誰知道湖南姓氏「寧」的起源,誰知道張姓氏的起源?

寧甯二氏相通 系承姬姓後裔 作為人的姓氏,寧 甯二氏,一向是相通的。雖然有人把他們嚴格劃分為兩個姓氏,但絕大多數的人都混為一談,在書寫時,寧 甯不分,連最偉大的史書 史記 也不例外。那麼,在實質上,他們究竟是形別姓異的兩個不同姓氏,還是根本就沒有任何分別的一家人呢?要了解這個問題,必須先行熟讀 姓氏...

誰知道張國榮演的這部電影叫什麼,誰知道張國榮演的這部電影叫什麼??

做為榮迷哥哥的電影我不但看完 而且個個我看了幾十遍 我可以絕對的說張國榮不可能演過這樣的 應該是電影黑貓,話說俺看這電影時也感覺任達華像哥哥,某些角度,尤其側面 哥哥肯定沒這電影!應該不是哥哥的吧 你確定是張國榮?不是黃浩然或者其他人?黃浩然跟哥哥長得很像呢.哥哥沒演過這樣的電影 沒有吧,你是不是記...

有誰知道這兩張郵票的價值嗎,有誰知道這兩張郵票的價值嗎?

推薦答案 的知識性很高,但是有點答非所問。人家問這兩枚郵票的價值,這兩枚郵票又沒有 普8甲 推薦答案 卻發了一通感慨,接著介紹了 普8甲 與 普8 的8分之區別,這與樓主的問話有關聯嗎?樓主,左邊的一枚,是普9天安門圖案普通郵票 第七版 中的第一枚信銷票,品相較差,價值約1.5元 右邊的是普8中的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