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不該愛上的被動的男生

2023-01-09 06:15:47 字數 712 閱讀 9774

1樓:

本質上沒有看明白,但是大概是說你喜歡a,貌似已經忘了b,然後a不理你?是這樣嗎?

為什麼a突然就不理你啊?是因為你沒有給他一個明確的回答嗎?

你的傷心有可能是因為你對長久的習慣突然被改變的不適應吧,不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喜歡a……

我覺得現在要做的就是跟a講清楚啊,講明白沒什麼可怕的,最壞的結果估計也不會比你現在的狀況壞吧……

加油哦~

2樓:飄過乾坤

a可能覺得自己有被戲弄的感覺...

對你真心誠意,事後你卻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

換作你是什麼感想

你應該主動一些

把事情闡明,中間可能存在誤會

3樓:玉蘭蕙

告訴他,你愛上他了。

4樓:ヤ溫柔ヤ一刀

心病無須醫藥治

解鈴還需繫鈴人

當你愛上一個人後要忘記或者不再愛他,那是不可能的,最好的辦法有三個:

1 把對他的愛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身上

2 刻苦學習,在繁忙中沖淡

3 離開哪個地方,

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女孩都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我也和你一樣的痛苦 我覺得你如果喜歡她就應該和她表明你的心意 不管他拒絕與否 也算是對自己的感情有個交代了 祝福你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怎麼辦,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怎麼辦

未來二十問 你遇到過這種問題嗎? 於琇竺哲彥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

愛上不該愛的人會是怎麼樣,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會是怎麼樣

1全部愛上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但是一場傷心。其實愛上一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愛是一種情感,是讓你去感受的,有了愛並不等於有了婚姻.所以你雖然愛上不該愛的人,但你已嘗試到了愛的滋味,曾擁有過愛也是你的幸福,而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它深深的埋在心底,不是丟棄它,只是把它放...

愛上不該愛的人,我該怎麼辦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怎麼辦

第一 放下bai一個人 並不代du表遺忘一切zhi,就是想起這個人和你dao們曾經的事,不回再傷心流淚,答或者憤慨不已,而是可以平和淡然的一笑而過。第二 做一份充實自己的工作,讓生活變得更忙碌,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傷心和難過了。第 三 人生總是在慢慢失去。可能來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吧,自 因為你現在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