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女生喜不喜歡你(不想親口問)

2022-05-11 01:10:12 字數 4144 閱讀 1982

1樓:匿名使用者

1,看她的表情:當你假裝自己生病,跑來皺著眉頭和她說話,然後要仔細觀察她的表情,如果她喜歡你的話,就會很關心地問你,並且臉上會顯露焦急,難過,心疼的表情,同時她也會和你一樣皺起眉頭.

你越裝得嚴重的樣子,她有可能都會有淚光出現...

2,一直看她,她如果有意識迴避你的目光,並且低頭.這很有可能是心虛,如果不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就是喜歡你。

3,許多女孩子喜歡靜靜地看著自己喜歡的男孩子,你要仔細觀察下,她是不是經常注目你.(女孩子很多都很矜持)

4,有時候,女孩子會故意惹你生氣,其實她不是惡意的.遇到她向你挑釁的情況下,你不要生氣,反要高興,許多時候她的無緣無故的挑釁往往表明了她很想得到你的注意,因為她喜歡你...

5,和她發簡訊或者打**的時候,如果她提到自己很想念你,這就暗示你,她喜歡你...

6,跟其他的女生要好,一起玩.如果她喜歡就會吃醋,你再和她說話的時候觀察她的表情,她就會有生氣,甚至會不理會你,弄的你一頭霧水:我究竟**得罪你拉??(不是你得罪她,是她喜歡你)

7,他喜歡和你聊天.會把自己的心事很信任地告訴你。表明她喜歡你!

8,如果她身邊的女生和你說,每當提到你的時候,她(指你喜歡的女生)總會很感興趣要麼一副緊張的樣子.恭喜你,她喜歡你.

9,你告訴她你自己的生日,她會悄悄地記住的,並且等到你生日的時候,她會主動來祝福你。這表明她喜歡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來問別人,不如自己解決,戀愛的事每個人遇到的情況不一樣,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不同的想法,而且年齡段不同,方法作風也會不同。

3樓:東志薔

看她和其他男生有沒有曖昧關係,沒有就說明喜歡你,有就說明你們關係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不夠詳細無法分析,能否把你和她的關係說一下

5樓:

看看她有沒有特意的動作,老是來找你

怎樣知道一個女生到底喜不喜歡我,(不要太直白)

6樓:還不傻多

去留意你身邊的女生他們會不會偷偷的看你會.不會躲閃你的目光,會不。

7樓:匿名使用者

約去看電影,看去不去了

怎麼知道一個女孩喜不喜歡你?從哪些方面體現出來? 15

8樓:浸泰超聲波顧問

你可以觀察一下,你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是什麼樣的表情

如何確定一個女孩喜不喜歡你?

9樓:我的健身男友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10樓:創世紀情緣杭州

1去探探她好朋友的口風、2變得愛吃醋、3變得愛打扮、4看你的眼神、5適當的肢體接觸。

11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給女生髮一段話看她明早會不會回你

12樓:兩性心語錄

你的反應決定著她的喜怒..

13樓:匿名使用者

速戰速決表明你的態度,告訴她你的感覺,有些人就是喜歡玩曖昧,你不捅破那層紙,她也樂得難得糊塗,反正有人喜歡也是有益無害,想著還能做個備胎也好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是她喜不喜歡你,而是你喜不喜歡她。如果你一心愛她,就努力去愛護她,不問結果,只求過程。

15樓:七雲君

是男的就直接說出來,喜歡就說出來,千萬不要磨嘰,錯過有你後悔的。她不接受就算,說出來好過爛在肚子糾結死你吧。反正是男的怕什麼。

16樓:弗蘭貝爾

您好像是多此一問了吧,能和您一起當然是接受感情的了。

女孩應該是和您相處時間不是太久,還未和您建立更深層次信賴,時間長點就好了。

兩人相處切記發展太快,來得快去得更快,循序漸近吧。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74、登鸛雀樓 王之渙

18樓:中磦仍未仍未

太刻意在乎結果了,如果喜歡,就去追呀,要麼成功,要麼失敗,怕啥

19樓:匿名使用者

1、女生對男復生的好感,從低到

制高可以做個排序:

搭理狀態

< 傾述狀態 < 關注狀態

< 依順狀態

搭理狀態:對你態度禮貌,你對陌生人也有禮貌吧,談不上好感傾述狀態:對你比較信任,信任雖然跟好感有差距,但有機會的關注狀態:

是對你有意思,在有幾次愉快的約會之後,可以表白依順狀態:就是對你順從,這是最強烈的好感訊號,表白就成功2、通過聊天就可以判斷一個女生是否喜歡你的:

搭理狀態:你問什麼,她答什麼

男生:「在幹嘛呢」

女生:「在上班」

傾述狀態:會跟你分享自己的心情

男生:「在幹嘛呢」

女生:「在上班,困死了」

關注狀態:她還想知道你的狀況

男生:「在幹嘛呢」

女生:「在上班,困死了,你呢」

說明對你還是有好感

20樓:will等你

我覺得剛開始他可能覺得有點害羞你可以試著表白看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確定一個女孩喜不喜歡你?如果你看見一個女孩不確定喜不喜歡你?你就要接觸接觸她,瞭解一下,看他對你的表現,而如果喜歡你,他就會傑出,你關心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嘛,這個看他師傅經常和你玩啊

,比如說他經常和你玩,經常逗你經常比如說當你傷

專心難過屬的時候,他也會陪伴你這些,還有當你有困難他都會經常來幫助你,而且人家欺負你他也會幫你的嗎?這樣的話那就激勵他喜歡你。

23樓:my淡然婼水

想要知道一個女孩子是否喜歡你,你消失幾天如果她主動聯絡的話,八成對自己是有好感

24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對方不願意跟你說話,或者很不耐煩,代表那個女孩子不喜歡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小細節上看出來,女孩是不是喜歡你?比如是不是為你著想?是不是把你放在心裡?

26樓:匿名使用者

憔悴一個小一個女孩子喜歡你很容易,首先他會沒事就找你聊天,想要和你在一起吃飯,看書,散步,逛街等等,這就是喜歡你

一個女孩問你想不想親她,怎麼回答

2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關鍵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呀,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表達,聊天就是順其自然。因為你的想法就是最好的回答。

也就是說我想不想親對方你心理最清楚的只有你自己才知道,該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對方就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靦腆 又想親 就告訴她:把你眼睛閉上。 看她閉不閉就知道她到底願不願意讓你親了。

29樓:

親吧,親一下而已嘛,想親就親,不用如此糾結。用實際行動來回答!!!

30樓:泰安市一箭智慧

想就說想,不想就說不想

31樓:綫

喜歡你啊!她當然想你親她才會這麼問嘛!

如果她有問題想親口問你問題,**裡面不問!一般會問什麼?(她指的相親物件)

32樓:~越長大越孤單

可能是覺得你們還不怎麼合適吧?

33樓:浮生若夢

這個其實是在暗示你可以帶她去開房了,不然要拒絕什麼的直接就**告訴你了,見面說拒絕會彼此不好收場,要親口問只要回答得好,幹啥都沒問題了

為什麼問女生喜不喜歡我,她就是不說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跟這位女生表白了麼?就是「我喜歡你!你喜歡我麼」,如果表白了,她不回答,那你可以放棄了。

還有一種就是開玩笑試探式,女生不回答主要原因可能是認為你在開玩笑逗她,假如她真喜歡你,回答喜歡,那會很尷尬,畢竟她認為你在開玩笑

bb了好多廢話,一句話總結,要真喜歡去表白,被拒絕也總比模模糊糊好

怎樣才知道女生喜不喜歡你,怎樣才知道一個女生喜不喜歡你?

可以試著去問問女生的擇偶標準 你的反應決定著她的喜怒.其實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都會出現一些反差行為,女生的話一般會出現從禮貌客氣變得毫不客氣 從冷靜聰明變得好賴不分 開始瞭解你的喜好等變化,如果你能觀察到對方沒有言說的一些行為變化就會離脫單更進一步。如果是男人就別這麼扭扭捏捏的,大膽說...

怎樣才可以知道他喜不喜歡你呀,怎樣才可以知道他喜不喜歡你呀?

才五年級啊。還是好好讀書吧。你們這年齡的人 思想一般都是很純的。或許他根本就沒想過你喜歡他的可能。就算他喜歡你。你也喜歡他。你們在一起的機率也是很小的。呵呵 好好學習吧 等以後長大了去追求自己的真愛 現在都太小了 還不真正懂 你們這個年紀的喜歡就是單純的 別摻雜感太多的東西哦 小孩子就這樣呢?哎!姐...

怎樣知道女生(17歲)喜不喜歡你?我要簡單又準確的方法。最好是妹紙回答。不要跟我說直接表白

從平時和她聊天中可以感覺得到的。比如看她是否會因為你的一句話而生氣,你與其他女生聊天她會不會吃醋這些,還有平時她是以哪種語氣和你聊天等等。時間久了你會看出來的。請一天假,就說轉學了,看她反應 看她是不是常瞄你幾眼 既然已經表白過了,她就沒有任何迴應麼 那要看她,對你有沒有情緒變化了,怎樣才能知道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