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一個男生或者身邊的女生喜不喜歡你?

2023-06-25 13:10:04 字數 4653 閱讀 7422

1樓:賦格

想看一個人是不是真喜歡你,就觀察他會不會主動找你。如果每天都找你,有話沒話都聊幾句,哪怕看起來平常,其實心裡愛煞你了。如果有人愛搭不理,等你找他了才回幾句,那大概是可有可無。

若有人連續幾天都不和你說話,就等同於分手。愛是主動,因為相愛,就是急不可待。

2樓:幽夢夏傷

看他對你是不是特別的,跟對別人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講,身邊的異性我喜歡自己,會有如下表現。

1,喜歡和你單獨在一起。只有喜歡你的異性,才能夠有膽量和你單獨在一起,不怕別人的風言風語,因為在他們看來,這個空間只屬於你們兩個人。

2,喜歡瞭解你更多的東西。當一個異性喜歡瞭解你更多的東西,特別是你的身世以及家庭等等,這說明在他的內心當中已經喜歡你了,想對你的過去和家庭情況有一個系統的瞭解。

3,關注你的喜怒哀樂。如果一個異性真的喜歡你,你的喜怒哀樂也會牽扯到他的神經,他會非常關注這件事情,並且想辦法幫你解決。

4,喜歡和你沒話找話。對於沒話找話的異性來說,證明他真的喜歡你,他只想通過這種五毛方式,能夠和你多相處一會兒,說話只是個媒介。

5,會無私的幫助你。異性喜歡你的時候會從內心的去幫助你,不計較個人得失,他會把你的事情當做他自己的事情來辦,比如說幫你買東西,打飯,幫你幹私活等等,這都是喜歡你的一種表現。

6,陪你過節。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講,過節是一家人團聚的時候,如果有異性真心喜歡你,他會把你當做一個最親近的人,節假日會陪伴你,因為他不想讓你孤單。

女生怎麼判斷自己喜不喜歡一個男生啊?

4樓:專業心理諮詢羅老師

怎麼知道喜歡一個人,無論男女都是同樣的,那真正愛一個女人是什麼樣子呢?如果一個男人他總是誇你好看,那他不一定是真的喜歡你,可能只是覺得你姿色不錯可以撩。那如果他總是給你承諾,也不一定是喜歡你,說不定他就是個四處留情的人。

如果他容易吃醋,還可能不是喜歡你,可能啊只是單純的享受著你的付出。孜孜的不想把這種優待和別人共享,能說幾句甜言蜜語,做點關心你的事兒。這些行為他都是可以複製的。

經歷過幾段感情的男人都能做得出來,而一個男人真正喜歡你,他的行為可能會變得很幼稚,甚至會從一個鋼鐵直男變成一個愛撒嬌的小公主。但是他的思想會非常成熟,也會很有責任感。你沒有考慮過的問題都在他的計劃之內,他會把你規劃在未來的計劃當中。

即使是他的個人計劃,他也能夠最大程度的考慮到雙方的選。他即使看到了你的缺點,也有繼續跟你走下去的打算。這種愛是在熱情過後沉澱下來的,就是未來都是未知的。

他還是有一種想牽著你的手走下去的念頭。這樣的男人值得擁有他。

女生怎麼知道一個男生喜不喜歡她呢?

5樓:心理的聲音

1、一個人如果喜歡你,他在跟你說話的時候一定會目光注射著你,不管你說什麼,做什麼他都會時刻在意你的一舉一動,特別的在意你的情緒和態度。

2、一個喜歡你的人和你聊天的時候,會有始有終,如果他要睡覺了,他會跟你說晚安。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會跟你說的人,說明對你已經產生了依賴,喜歡一個人態度是騙不了人的,有事沒事就願意跟你說說話的,或者約你出去玩的,對你都是有好感。

3、他不會拒絕和你分享喜歡你的人,他生活中或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事情,願意跟你分享特別是女孩子,他把你當成最信任的人,有什麼秘密都會跟你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以通過一些小細節判斷一個男生對你是不是感興趣。女生要學習一些戀愛技巧,才能掌握幸福的愛情。下面分享幾點小細節。

一。刻意針對你。

這是小男生的小把戲,他不知道怎樣正確地引起你的注意,所以只能出此下策。

二。他會和你分享他喜歡的東西。

喜歡一個人就會忍不住與你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他給你講精彩的經歷和故事,他的愛好,他喜歡的所有一切,他就是想要你儘快的瞭解他,同時他也想了解你的喜好,想著討你的喜歡。

三。會在意你身邊的異性。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那麼他對你身邊的異性朋友就會有微妙態度,性子比較直的,就會有敵對和戒備的狀態,如果是老油條情商比較高,當看到你和異性一起聊天,他會參加進來,或者藉口分開你們。他麼會有吃醋的表現。

7樓:噠人小姐姐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像是自動給眼睛加了背景虛化,你會很容易在人群中捕捉到他的身影,並且時時刻刻地在意著他的一舉一動。都說喜歡一個人,眼睛是不會說謊的,因為喜歡的時候你試圖藏匿的情感都會從眼神裡溢位來。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如你有上帝視角的話,你會覺得自己的每一個舉動都是那樣不像你自己。在人前安靜的自己在他面前變成了話嘮,在人前一本正經的自己在他面前又變成了智障,總之,在喜歡的人面前你會容易亂了自己的陣腳,抑或是過於激動和興奮導致你的一舉一動都顯得那麼不一樣。

喜歡一個人,會很在意對方說過的每一句話,並且偷偷記在心裡。有時候對方一句不經意的話就會變成你改變自己的動力,比如說他不喜歡吃什麼,你會下意識地改掉自己吃東西的習慣。事實上類似這種小的改變都是情不自禁的表現,喜歡能讓一個人變得無所不能。

8樓:哦啦葫蘆

這個很簡單要想知道男生喜不喜歡自己,就看他的表現,和對自己的態度,對自己的愛有多深。

怎麼看一個女生喜不喜歡你,一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時會做出哪些行為?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主動和對方聊天,然後也會主動了解對方的愛好和興趣,會走進對方的生活,也會關心對方的一舉一動,做事情的時候會考慮對方的感受和意見,會主動為了對方改造自己的壞毛病。

10樓:無能為力大蒜

一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會給這個男生做飯,買禮物,而且會一直跟在這個男生身後,看男生的時候眼睛也會發光,會在男生面前故意表現,比如撩頭髮。

11樓:雙子小黑嘿

看到對方會非常的害羞,而且也會非常的關注對方,有時候看到對方會非常的高興,情緒波動是比較大的,可以通過顏色判斷出來。

12樓:闢盞儔悔繕

你要向這個女生表白,如果對方拒絕你的話,這說明不喜歡你。我的判斷方法就是直接表白。

怎麼看一個男生到底喜不喜歡一個女生?

13樓:帥氣的小宇宙

如果是剛認識不久的男生老是故意的碰女生的胳膊,或者碰著時間很長,那麼一定是想佔便宜,或者試探女生的底線。如果這個男生在碰到的時候很快就收回,而且之後很注意距離那麼就是真的不小心碰到,或者只是這時候需要碰而已。

因為一般男生真心喜歡一個女生是不會輕易去碰觸女生身體,因為怕對方反感不喜歡自己。所以都是比較小心翼翼,即是碰到也會很快的收回去。

如果認識一段時間的男生在未表明過自己喜歡女生,或者女生未表明自己喜歡男生,那麼一般都是想佔便宜。如果一方表明過喜歡,另一方沒有明確答覆,或者也表明了喜歡,那麼碰觸可能想加快雙方感情進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跟這個女生講話會不會偶爾緊張或者害羞,聊天的時候會不會很集中注意力,不會顯得不耐煩,在遠處時不時會找機會看這個女的,對這個女生尊重。

我想問一,怎樣判斷女生是不是喜歡一個男生?

15樓:

當一個女生喜歡你時,會時不時的找你聊天,剛開始會和你說很多話,聊很多心事,然後慢慢的佔據你的生活,讓你的生活當中漸漸有了這麼-一個人的存在。下面為大家介紹怎麼知道女生喜不喜歡自己。

我把我的情況說一下:我和她是在圖書館遇見的,剛開始每次遇見她都喜歡看我。在圖書館二樓有一排座位,我的座位在左邊她的座位在右邊。

剛開始她喜歡坐在我旁邊的位子上,然後過了一段時間她每天都喜歡趴在我的座位上學習,我每次從我座位上去拿書的時候她會對我笑。在二樓背書的時候她經常和我對視喜歡偷偷看我,開始不認識的時候還會主動跟我打招呼。 這是喜歡我嗎?

老師就這麼跟你說趴,喜不喜歡不知道暗戀一定是有的。

只可惜錯過了,她現在有物件了我能去找她嗎?

老師覺得這沒什麼不可以呀,說不定還有機會在一起呢對吧。

她跟她男朋友關係一般,這麼久以來我發現我跟她有很多共同的地方比如說運動和學習。她跟她男朋友在一起之後還有時會看我和我對視這是為什麼。

第一,不捨得,感覺錯過了你會很可惜。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怎樣判斷一個女生喜不喜歡一個男生

16樓:慧姐情感

1去探探她好朋友的口風、2變得愛吃醋、3變得愛打扮、4看你的眼神、5適當的肢體接觸。

17樓:情感小丫丫老師

1.他就像一個能量源,只要和他有一點點的接觸,就能一整天能量滿滿。比如早晨吃飯的時候在食堂看見了他,就算他沒看見我,我都能一整天開開心心,做事情充滿了動力。

3.會很想念他,做什麼事都想起他,看見什麼好玩的都想分享給他,會變成一個詩人,腦子裡冒各種文藝的浪漫的句子。

4. 吃醋。這個是必不可少的,看到他和其他女生說話都會很生氣,但是怎麼辦呢,他不是自己的,自己只能生悶氣,氣死了氣死了,還要強顏歡笑,「哈哈哈,剛剛那個女生挺漂亮啊,要不給你介紹介紹?

18樓:巨淑英裔婉

這要看是哪種型別的女生了,如果活潑自信的話,會與喜歡的男生對視,或者微笑,並且對喜歡的男生和對其他男生有些不同,要注意觀察哦~這樣才看得出來。偷偷看也算哦。

如果是內向自卑的女孩,會偷偷的看男生,只要有機會就看,但是不想讓男生髮現。也許會覺得自己配不上他,但她還是覺得他快樂自己就快樂。如果你喜歡這樣的女生的話,要主動呀!~

其實不管是哪種女孩都喜歡男生主動,這樣她才會覺得男生很喜歡她。

怎樣判斷男生對女生有沒有好感,怎樣判斷一個男生對女生有沒有好感

你說你要公開你們的關係,看他如何 他有沒有每天和你聯絡 把你放在心裡 他說話的語氣,舉止方式 呵呵 看見她心跳加快,怎樣看出一個男孩對女孩有好感?很在意她對自己的看法,她的每一個小舉動都會引起你的注意,她傷心你也會難過,會有抱她安慰她的衝動,覺得她脆弱時想要吻她,她和別的男生說笑時你會覺得很生氣,容...

怎麼判斷女生是否喜歡你,怎麼判斷一個女生是否喜歡你?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主動的找你聊天,而且跟你聊天的時候她會回覆很多內容的資訊,並且回覆的也非常快,如果半天也不回覆你,或者回覆資訊一條要隔上很長時間還會經常說忙有空了再聊,這樣的話女生就是不喜歡你哦。當這個女生遇到了開心的不開心的事情她都會通過發資訊啊打 啊告訴你,把你當作了她生活...

男生怎樣給女生暖巢,男生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不是個好女友

看完這些回答我真想撞死,離別的時候緊緊地抱住她,很有效果這招!會讓他感到特別的溫暖!平時為他著想 啥?你這問題到底什麼意思?是暖巢還是卵巢?要是後者的話就不要你給了,每個女生生下來就自帶了 想其所想做其想做,一切以她為中心 可以在bb裡點一把火,或者把頭塞進去 說寫她愛聽的 別惹他生氣 多考慮她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