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看女生,然後,一個男生看一個女生,然後

2022-11-17 03:20:14 字數 2709 閱讀 7465

1樓:無悔警院

轉過頭去不看他,不過這僅是個人想法與觀點!

在我看來,這應該會和一個人的性格脾氣有關,豪爽的、直率的可能會選擇對視,反之會不看他吧!

我們的回答僅僅是一種建議或者是自身的想法,關鍵看自己是怎麼想的,怎麼理解的,自己的心到底怎樣自己最清楚。

2樓:暗夜單簧

都說不定,得看這女生性情,女漢子或者對視,萌妹或轉頭…總之,有興趣的話,不如主動問下,撩妹而已,成本很低的

3樓:宇化及

朋友,你好,人性是複雜的。

這個男女感情需要培養,真的,若是兩個人對對方都有意思,那麼只欠一個表白的機會,而不是看一眼。

4樓:_奮鬥者

多半是轉頭裝不看,等他轉臉了又偷偷看著他,如果打心裡喜歡一個人會緊張,所以一般不會直接跟你對視

5樓:dn0度溫柔

第一個表情,一臉羞澀。第二個動作轉身不看男生。女生都害羞

6樓:曉妝黎璃

轉過頭不看他,女生的心理比較細膩,如果喜歡一個男生,表面看不出來,實際上很希望那個男生關心她,不敢主動和他過多的交流,我是就我而言,我心裡會這樣。

7樓:龍捲風中吃雪糕

看女人性格啊。女人和你對不對視不在於她喜歡不喜歡你

8樓:夢櫻雨千

兩種都有可能,如果是對視的話,那說明女生膽子比較大,如果轉過去的話,說明女生害羞了。

9樓:範哥範小飛

不看,心理學:害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複雜的繞口令啊趕腳啊 我覺得會不好意思轉頭不看的誒 喜歡的話應該會害羞呀

11樓:胖2喵

看一眼然後迅速轉過頭

12樓:通通你在嗎

對視一眼,然後略帶羞澀的走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可能,應該從別的地方再去感受

男生進來回答。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然後…… 10

14樓:討人厭

你們聊的話題沒有他要看的電視更能吸引他。所以他就去看電視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告白就是不喜歡,也就是說,他根本沒有喜歡過你。是錯覺。

16樓:殷唯視匿

不喜歡覺得前途更重要

覺得自己配不上

一個男生知道一個女生喜歡他後一般會有什麼表現?

17樓:凡精人生

他知道喜歡的人也喜歡他會高興的睡不著覺,會失眠的!他會進一步接近愛她或保護她,這是他的責任。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喜歡她,那你肯定是很興奮的,晚上都會睡不著。一起共事你會主動去幫助她,會為她分擔。如果你不喜歡她,一般也沒什麼表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不感興趣的,就會一笑置之;如果有好感,他會害羞或主動出擊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靠,不是吧,她怎麼會喜歡我?!!

其次,竟然有人喜歡我,哥還是蠻有吸引力的麼!!!

最後,要不要和她發現發展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很淡定,如果他是我喜歡的型別的話,會開心一下

22樓:讓你浪叫

可能會驚訝吧,不過有些人也會很冷靜的

23樓:父且慢加

? 美學批判6 成就與影響? 藝術成就

男生為什麼總看一個女生

24樓:卿本漢唐

不排除昨夜宿舍的男生們討論並且說這個少女有什麼怪癖或者關於容貌有什麼不正常的話,然後引起了這個男生的好奇心,結果盯著人家看了好久就是想查證一下。(笑)

25樓:開疆拓土

喜歡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男生看一個女生,女生也發覺了男生看她,一開始女生不看男生,後來有一次看了男生,和男生對視然後立馬就 10

26樓:全區敬仰子軒

說明那個女的對你有好感,以為你喜歡他才看他的。

男生看到一個女生都看呆了是怎麼回事 20

27樓:q魚娘老師

因為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所以才會呆呆的看著他。這是一種喜歡你很久的表現甚至有一種痴迷。

28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80是被女生的氣質或者美貌迷住了,會產生短暫的斷片!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艹 太特麼美了 我艹 太特麼醜了 就這2種

男生總看一個女生是什麼意思?

30樓:

如果你確定他老看你的話,我覺得他對你有好感。至於他和老師說的話也許是出於害羞,不想讓別人知道罷了!你再觀察一段時間,如果他還是不主動的,你也可以主動出擊的哦!

女追男,隔層紗。祝你成功哦!

31樓:

喜歡你,想和你交朋友

男生總看女生一般是什麼原因,男生總看一個女生一般是什麼原因?

三熙 在他眼裡,那個女孩子一顰一笑都一定有著他人所沒有的獨特色彩,就像浩瀚星辰中,無數繁星,她是他一眼就瞥到的最亮的那一顆,那璀璨的光芒在他眼中閃爍,只是一眼就吸引了他,靈魂已經向那星辰飛去,剩下呆呆的痴望。 浮雲52157侗暈 男生相比於女生不太喜歡過多的自我表達。女生喜歡一個男生,可能會天天和那...

男生喜歡看女生是愛上她了嗎,男生喜歡看一個女生是愛上她了嗎?

並非是愛吧,可能就是一種純粹的欣賞而已,不要想太多了。喜歡上一個女生就是有一種好感,那麼離愛還是有一定的距離的,並不是說已經100 愛上對方,只是單純的一點點喜歡。男生喜歡看一個女生不是愛上她了,有時候只是覺得女生好看才看的,並沒有心動。男生喜歡看一個女生的話,那麼很可能是因為男生愛上了這個女生,只...

男生喜歡女生有什麼表現,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有什麼表現?

首先,男生喜歡女孩,會經常聯絡那個女孩 其次,男生喜歡女生一定會注意自己的形象 再次,有的男生喜歡女孩,有些害羞,又不敢直視女孩,這樣的情況下,他就用自己的餘光關注心中的那個她 最後,如果男孩喜歡女孩,他一定是非常細心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曾聽過一句話 一個人愛你,想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