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喊女生領導什麼意思,一個男生喊一個女生領導什麼意思?

2021-03-04 04:56:51 字數 3326 閱讀 89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不失尊重而又很親切的稱呼…

沒有別的意思…

2樓:開心小傻驢

願意被女生領導的意思唄~

3樓:天星§燕

那個男的十分尊重那個女的

4樓:東哥哥

英國公沒多大的意思吧

一個男孩子叫一個女孩子「領導」代表什麼意思啊?是追求的意思嗎?

5樓:y摟著貓睡的魚

這種問題,你要問的清楚一點,別人才好幫你,因為這是看場合的,他是開玩笑還是掩飾,這我們不好分辨啊,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的就是:問出這樣話的人心裡是喜歡對方的,不然不會對他的話這麼在意的

6樓:魚自悠然羊自憩

網上現在流行叫自己的老婆為「領導」,有時用簡稱「ld」,所以,他如果喜歡你的話,是很想把你變成他老婆的,呵呵。

要麼就純粹是佔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1.喜歡你身邊的女孩,而又和你很好,他愛屋及烏。

2.喜歡你,還有認姐弟 兄妹相稱的。

8樓:住⑧樓de女人

是喜歡這個女孩子,願意聽她的。

9樓:聽雨的石頭

很難確定,是不是追求的意思

首先明確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這兩個字。

有好感那是肯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是好的意思了,起碼不討厭啊,套近乎呢!

11樓:

我男朋友 有時候就這麼叫我 你想想到底怎麼回事吧 ~~~呵呵

12樓:峫靈の護

……嗯……是的啊……

一個男生叫一個女生領導,首長。到底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生」之間的事情麼?

他這麼叫你,就是告訴你:有任務你就交代,他一定會盡力為你完成的意思啊!

14樓:火山肥狐

沒意思,你太敏感了,我倒是想問,你這麼在意他,你肯定有點什麼意思吧?不然這麼在意這個幹嘛?

15樓:和烏鴉

忽悠,徹頭徹尾的忽悠,不過沒什麼惡意,大概是那這個人特別沒辦法,調侃一下

16樓:告訴哥

說的人是沒什麼意思,可是聽的人覺得有意思了。樓主對他有意思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男同學也是這樣 總是經常會稱呼我領導 或者用指示之類的詞

一個男生叫一個女生老闆,什麼意思

18樓:讓往事隨風

老闆就是一把手。

一把手,就是你說了算。

也可能是開玩笑的戲稱。

男生稱呼女生 領導是什麼意思

19樓:咪犘厷

沒什麼意思!! 實在想不到一個可以形容你的詞語了估計!

一個男孩子叫女孩子「老闆」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說這個男孩非常尊敬這個女孩認為他非常的有能力能夠當老闆

21樓:雲端之上

這個沒什麼意思的,可能他也喜歡你,可能他就是把你當老闆,有些男的喜歡女孩子,就是會當她叫她老闆,因為他覺得這樣很有安全感。

22樓:羊柴燒餅

一個男孩叫女孩女孩子老闆是什麼意思估計男孩子喜歡你給你起的外號他就是喜歡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是他的老闆,也可能是男孩子是吃軟飯,所以喊對方老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女孩子叫男孩子老闆反過來,那就顯得不倫不類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孩就你還老闆也沒有什麼別的意思,很可能這個男孩經常比這個女孩打工,這很正常。

2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只有男孩子個人和女孩子才知道的事情啊,是吧?可能是愛稱,也可能是別的所謂的只有他們兩個才知道的暱稱。

也可能女孩子就是男孩子所謂的老闆。我是這樣認為的,你自己看看,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孩子肯定是喜歡那個女孩子了,新老闆也是經常32。

28樓:狗帶吧的青春

叫你就是想跟你保持一定的距離

一個男人叫一個女人老闆是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是對個體生意人的統稱,但逐漸被演變成對個體或者單位負責人的稱呼,女人假如是個負責人,叫個老闆也是很正確噢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老闆那不是很正常嗎?老闆娘唄

31樓:跳藝體的女孩

應該是對那個女生的尊重吧!

男生為什麼愛叫女生為領導呢 50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

表示你人緣好啊~

同事之間的小玩笑吧~

我朋友打**給我第一句話就是「老闆最近過的怎麼樣」之類的~也有可能是喜歡你哦~

33樓:外接電源

那是因為他們當中有喜歡你的,而這個人在他們當中不是祕密了,過不了多久就會有男生向你表白

34樓:貧道不色

呵呵,可能是愛好吧,這沒什麼的,我叫我女友為老闆。

35樓:鐵板魚湯

一個人開玩笑,其他人跟著起鬨,在學校很多事都這樣,!!!!很正常

36樓:

古語說的好啊,取得每一個成功的背後都有一個賢內助對吧

37樓:走上歸途

哎喲正常啦..

我同學叫他女朋友叫老總..

38樓:什麼樣的女生

這個還真沒遇到過,我男朋友叫我老婆

3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有曖昧的嫌疑,領導這詞很多都是用在家裡的,如夫妻間。

40樓:

還在讀書就像這個問題了,

41樓:007崔哥

知道什麼叫老婆大人嗎

男生叫女生媳婦什麼意思,男生喊一個女生媳婦是什麼意思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開玩笑的,另一種就是喜歡了,那得看他的其他行為了 聽你這麼說。這是男生跟女生開玩笑麼 如果是開玩笑的 吶吶 最好還是認真一點回答 當然你對他有意思的話除外 不過在正式開始之前 女孩子還是穩重一點的好但是如果已經在一起了 吶 就可以隨便叫了啊 老公。他名字的最後一個字。寶寶。親愛的。...

男生叫女生老闆,什麼意思,一個男生叫一個女生老闆,什麼意思

老闆就是一把手。一把手,就是你說了算。也可能是開玩笑的戲稱。一個男孩子叫女孩子 老闆 是什麼意思?必須說這個男孩非常尊敬這個女孩認為他非常的有能力能夠當老闆 這個沒什麼意思的,可能他也喜歡你,可能他就是把你當老闆,有些男的喜歡女孩子,就是會當她叫她老闆,因為他覺得這樣很有安全感。一個男孩叫女孩女孩子...

男生說女生天真什麼意思,一個男生說一個女生天真,是什麼意思?

可愛,單純,很多事情都不懂的那種.純屬朋友之間的調侃 隨便說說的.你一定是那種很單純很可愛的女生,大家都喜歡你 還有你男朋友是不是有什麼暗示,你不知道吧 純潔,開朗,樂觀,單純,正面的意思!也不排除有諷刺的意思哦 單純,有許多事情不懂 沒話講 隨便說說的.說你可愛咯 又單純咯 兩個意思。如果男生和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