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吹女生的耳朵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吹一個女生的耳朵是什麼意思?

2021-04-18 22:37:17 字數 850 閱讀 486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是愛你的 每個人對自己的愛人愛的方式不同而以 也許你不喜歡這種方式 但可能他想告訴你 他很喜歡你 耳朵是很敏感的 但不排除有挑逗的想法

2樓:最愛明朝

或許只是 嬉耍、 感覺好玩、 - -求採納

男人對著女孩耳朵吹氣是什麼意思

3樓:

很明顯,挑逗的意思。但願可以被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是敏感部位,他就是刺激你的敏感部位,你說他是啥子意思喃?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耳朵是非常敏感的部位.神經元非常的多 朋友,你是男人嗎.因為男人的耳朵是非常敏感的部位.神經元非常的多. 暈,這個你都不知道,還要提問

6樓:鄧茜文

逗你玩唄,要不挑逗唄

一個男生說一個女生是小仙女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仙女源於中國神話,形容品德高尚,智慧非凡,纖塵不染,高雅脫俗,且具有非凡能力、長生不死的女子和較高地位的神。如西王母,姑射仙子,嫦娥仙子,冰仙女,等等。在語境中多用來形容容顏嬌好,端莊秀麗,清新脫俗的女子。

漢傳佛教在翻譯佛經和教**說的過程中,將「仙」文化進行了**和單方面的闡述,然而不同體系不可以混淆對比。

8樓:匿名使用者

仙女在古代是妓的稱呼,這種比喻大概是因為一般妓院是尋歡作樂脫離社會日常生活的場所,妓女是脫離家庭,與日常生活的人不同的女性,故而將妓院比喻為脫離塵世的仙境,將其中的妓女比喻為仙女。

男生親吻女生耳朵什麼意思,一個男生吻女生耳朵代表什麼

有一種說法,是說很多女人的興奮點除了胸部和下面之外,有相當一部分人是在耳朵,具體說法 無從考究,當男人親吻女人耳朵的時候,是想女人能表現的更興奮一點,當然也有希望更進一步的意思 你可能是女生吧 那是因為她喜歡你 啊 一定是在親你的時候親的耳朵吧 這說明他非常的喜歡你啊 希望採納 一個男生吻女生耳朵代...

男生叫女生的名字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叫一個女生的名字是什麼意思?

可能這個男生有點喜歡這個女生,但是因為性格比較內向 不敢講,他的朋友是在慫恿他大膽一點,一般都是這樣的情況 一個男生總叫一個女生名字的最後一個字,這是什麼意思?這是對她有好感,這是給對方一種 親暱的稱呼。喜歡和愛慕這個女人,心裡對她的距離拉的很近,把她當成非常親近熟悉的人了 應該是男生對女生有好感 ...

男生對女生說「看你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很喜歡看你笑。是什麼意思

對方說看你 就是讓你自己決定的意思 這個在日常生活中 是經常碰到的 因此你習慣就可以了 當一個男生向女生表白後 那個女生說 看你以後的表現。請問那是什麼意思啊?是拒絕還是接受?就是可以接受的意思。對你有好感,但是你要注意。這樣的女生不要付出太多,不要付出真心。因為這樣的戀愛不長久,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