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很討厭女生他會不會故意在那個女生面前大聲說話

2021-03-04 09:30:11 字數 4421 閱讀 6308

1樓:星辰紙杯廠

是討厭的話,就不會在女孩的面前出現了,情況是恰好想法,男生是喜歡這個女生,才會在那個女生面前大聲說話,引起注意。

2樓:平平淡淡

估計不是討厭,是喜歡吧!

如果男生很喜歡一個女生,會故意在她面前和朋友打鬧嗎? 10

3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不一定,要看這男的如何去想,給女生最真實的自己就沒有必要裝著,可以打鬧,要是男的注重女神的想法應該不會,另外的看女生的心理,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4樓:雲不再白啊

會,一般都這樣不讓氣氛尷尬

5樓:痴狂

打鬧和喜歡沒多大聯絡,與男生性格有關

6樓:一路灰大

當然會啊!這叫引起喜歡的人注意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故意在她面前笑得很大聲,而且還會注意那個女生在做什麼,順便說這個我也懂

7樓:現階段的女漢子

他跟所有異性都是不說話嗎?還是隻跟你這樣?

如果只跟你這樣的話,你單戀的機率大,他本身就是這樣的話,還老偷看你,那託單機率也很大

8樓:聽雨de憂傷

吸引的方式有點作了····能好好從心出發麼?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故意對另一個女生好嗎

9樓:楊必宇

會的,叫欲擒

故縱。

忽冷忽熱,欲擒故縱這招並不適用於真愛,因為一個人的目的不會因為你的玩轉感情技巧去轉變,無非對方就是把投資籌碼增高而已,而心裡的目的沒變。

舉個例子,我想睡你,你現在知道我的目的了,你會抓住我這個目的去給我誘餌,並且讓我為你更多投資,有時候還會耍一些小的情緒狀態或者忽冷忽熱,來玩轉感情,在我釋放興趣的時候,你又把態度變冷,在我放棄的時候,你又給我溫暖,來這樣平衡關係。

10樓:日偲夜想

我告訴你會,很多男生都會,他想讓你緊張他,然後對他更好,更主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我做不出這種事,對喜歡的人很是疼愛~不願讓她受到一點委屈

12樓:陳苗苗

看個人。不過他會個喜歡的女生交集多一點。他生喜歡的女生氣了會對另一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多人想法都是不一樣的,有這種可能吧,他可能會覺得對另一個女的好,就可以接近這個。

14樓:

不會吧!現在還有這樣二的人嗎?他只會對他喜歡的那個女生好,要不就是不夠或不是的真心喜歡咯。也許他自己都不確定。

15樓:夏秋瘋

那不是閒著沒事嗎,對一個人好就認真追求,努力了就好。你搞心計,小心別人的真情跑在你前面

16樓:然然i雪雪

有些男生會,這是因人而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為了掩飾,或是逃避,這要看感覺

男生會為了吸引某個女生注意而故意跟其他女生說話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這樣的男生,可能因為他對女孩是真愛,但又自卑,所以手足無措,怕說錯話做錯事引起女生反感,從而再也沒有機會,所以只能通過其他方式吸引女孩的注意,遇到此類人,女孩倒是可以重點考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有一些男生這樣的啦,會有這樣的男生,可能因為他對女孩是真愛,但又自卑,所以手足無措,怕說錯話做錯事引起女生反感,從而再也沒有機會,所以只能通過其他方式吸引女孩的注意,遇到此類人,女孩倒是可以重點考慮的。也有的男生由於不自信,會選擇默默的關注某個女生,

20樓:氣質符號

這是因人而異的,不能一概而論。如果是內向型男生,他越喜歡你越怕你拒絕他,那麼他會用不同的方法去吸引女生的注意力,當然也包括和其他女生說話這種方法。如果是外向型的男生就不一樣了,他如果和別的女生說話或者打情罵俏,女生一定要注意,他不是在吸引你,你一定要避而遠之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些男生這樣

但其實往往適得其反

如果女生對他有好感

這樣只會讓女生傷心

覺得這男生不夠專一

也不夠深情,**空調型

如果女生對男生沒有好感

更不會關注你和誰聊天

愛誰誰,根本不關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是很少,因為你吸引某個女生關注用這樣子是很傻的行為,既然你喜歡她,就不會讓她誤會或者吃醋,跟別的女生說話一般是很熟的女生,兩個熟人聊天他們認為很正常,也沒在意就是無意識的聊天,不是引起你的注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這樣,因為越是幼稚年輕的男生就越有可能這樣做,目的呢害羞〃∀〃肯定是有的,其次就是希望了能讓那個女生注意到他有吸引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為了吸引女生,會故意表現自己的不同,為了吸引女生,也會主動去她的朋友閨蜜那邊聊天,然後再來接近自己想要的目標,這個很正常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事情看人,有的人會這樣去做,有時候是對有好感的女生帶有羞澀感而難以直接開口勾搭,所以與其他異性說笑吸引那個女孩的注意力,我有時候也這樣做過,下面我就用她來代替那個有好感的女生。與其他異性聊天時出現語塞的尷尬,在與其他異性說笑的時侯,如果她也對這個男生又有好感的話她心裡會不舒服,這樣就會上來一起聊,如果她沒有好感,那聊嗨了的話她可能也會認為這這個男生有趣吧,女人心海底針,我也不懂女生的心路歷程,只是以我身邊的情況來形容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她會給其他女人女同學說話,女生說話吸引另一個女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有的會躲避,有的會故意做出什麼動作引起女孩注意,但是不管如何想吸引她,都要有一顆真摯的心,祝你好運,加油哦( ́-ω-`)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情況哈,故意去和別人說話,不想或者是不敢和喜歡的人說話,就和喜歡的人的旁邊的人說話,引起那個女生的注意,好讓那個女生髮現你的好,進而被你吸引,這個時候,你只要輕微的向你喜歡的女生表達,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哈。聲東擊西也是一種策略,應該是內向型的

29樓:一禾小姐姐

會有。就是為了,讓自己喜歡的女生注意到自己。

但往往可能不是好的現象。

比如女生對男生壓根沒有好感。

然後不會注意男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生活中會有這樣的男生,有時候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但女生並沒有在意他,也沒注意過他,他會用大聲說話,或做一些其它事情,動作比較大,以此來引起女生的注意。

31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是肯定是暫時的,如果總是找其他女生說話那就不是為了引起其他人的注意了,那就是對其他女生有興趣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有男生這樣做,不過這樣不是很好,可能會有反作用,顯得男生比較花心並且招搖,達不到吸引人的目的,也顯得不專一太可能會讓女生遠離你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這樣的男生,這也是一種方式,可以看得出很多問題,不僅引起注意,還能同時知道真正在乎的女生是不是在乎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生會是這樣做的,因為害羞所以跟其他女生說笑以吸引自己喜歡的女生注意。其實這樣做是不可取的,很容易引會起女生的誤會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女生心性狹小,羞澀好奇,男生故意與別的女生說話,是餘擒故縱,叫這個女孩注意自己

36樓:熱心網友

可能會,有的人會這樣去做,有時候是對有好感的女生帶有羞澀感而難以直接開口勾搭,所以與其他異性說笑吸引那個女孩的注意力,一旦吸引成功就有機可乘了。

37樓:說實話

會有的,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三觀不同的人,做事的方式也不同,同樣,不一樣性格的男生,追女孩兒的方式就不一樣,男生對一個女生有感覺,自然要想辦法引起對方的注意,這時候不一樣的男孩子選擇的方式不同,有送禮物到,有曲線救國接近對方身邊的人的,當然也就有試圖引起女生嫉妒心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會有這樣的男生存在,也會有這樣的事發生,但是,男生這樣做,一定要適度,要懂得適可而止,看看這個女生的反應和態度,否則會適得其反,還會引起別人的誤解。生活中會有這樣的男生存在,也會有這樣的事發生,但是,男生這樣做,一定要適度,要懂得適可而止,看看這個女生的反應和態度,否則會適得其反,還會引起別人的誤解。

女生喜歡男生會不會故意裝作不在意的樣子

有些會很直接,表現得跟你很曖昧 有些會裝作不在意因為在等你去找她,不會真的完全不理你,不然就是不太喜歡你了 男生bai會這樣,女生不會。女生喜du歡一個男生,特別希zhi望這個男dao生跟她說話,但自己專不會主動去找屬這個男生。並且,說話時的狀態態會比跟其他人說話時更積極一些,微笑也會多一些,就是特...

女生問男生會不會做飯,就證明他喜歡男生

那肯定不是的,如果男生和女生在一塊兒聊天聊到做飯的問題,她就順口問了一句,男生會不會做飯,根本就證明不了什麼。不一定,就只是一個問題,說明不了什麼的,只有討論到想找什麼樣的男朋友,女生問男生會不會做飯,才有可能是喜歡。女生問男生會不會做飯。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正常的問題,他不能代表就喜歡男生的 那不一定...

女生會不會故意對她自己喜歡的男生一兩次不回簡訊,但是見面後又聊的不錯

檸檬心理 覺得有3種可能,1 比較悲觀一點的,她把你當做備胎,覺得沒必要那麼費心 2 她在考驗你,看看你什麼反應,欲擒故縱吧 3 她就是不喜歡會簡訊,僅此而已。會,因為,他想知道,你會有什麼反應 可能是故意的,若即若離吧 這樣比起見面沒話題好多了 不會的,應該是沒有看見。女生會不會故意很慢和拖很久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