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很想見喜歡的女生,但沒看到會不會很失落

2021-04-29 07:09:22 字數 4794 閱讀 1705

1樓:背鍋的小北

如果一個男孩子

來喜歡一個女生源,但是沒有見到的話,他一定是很失落的,這是處於戀愛中的男人正常的表現,一般這種情況屬於一種單相思的過程,或者是男人處於熱戀期的過程,這個時候對於喜歡的人是非常渴望見面的,所以見不到會很失望很失落,會影響一天的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很想見喜歡的女生,但沒見到,會不會很失落?應該會的,男生都想見的喜歡的女生,真真實實的感情是男士嚮往的,一定會失落。

3樓:幸福一生圍繞

有點想見,會特別想念她的摸樣

4樓:秋涼

這是肯定的,痴迷的想念,失魂落魄的感覺

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有好感但沒到要確認關係的程度,但女生對他就像普通朋友那樣,男生們會怎樣想呢? 50

5樓:小八

我對你有好感,那麼我會不斷靠近你,瞭解你。如果經過了解之後,各方面都能夠接受,那麼就會追求你。因為你沒有對我說拒絕、不合適之類的話,那麼我就會持續的對你好。

如果你暗示拒絕了,那麼我可能會選擇剋制自己的部分情感,繼續與你相處,也有可能避免心靈受傷而選擇漸漸疏遠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不代表就是喜歡啊,有好感也可能只是把你當做普通朋友,你很有自信他就一定會喜歡你嗎?你是怎麼知道他對你有好感的,從那一方面表現出來的,你自己想想也許你就知道了。如果他從對你有好感到喜歡你之後,他也許會向你表白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這個很正常的事嘛,只要是一個不討厭的女生,男人都是有好感的!只是這個好感並不代表就可以發展成戀人關係的,做朋友的很多都是這樣的關係,但是很多的難言知己都是有做朋友做的很好,但是一但對另一方表示表示一下,最終的結果就是從此以後就不再是難言知己,就是陌路人了,就沒有了以前的無所不談的話題。這樣子結果是誰都不想要的,你這種情況還是不要有其他的想法了,保持距離產生美,做一個好朋友就可以!

祝你健康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會失去勇氣吧,他會覺得這個女生好像就是把他當做朋友看待,然後他沒機會和他處物件吧。正常的思路就是男生本來想告白,但是看著女生對他沒有別的想法,那麼男生很有可能會放棄和他處物件的想法,然後很有可能就處成哥們了,然後會有一天以一個開玩笑的方式去說,你知道嗎,其實當年我想追你來著,但是我覺得你對我沒意思,所以我就放棄了,現在看你也挺好的,我覺得當年我做的挺對的。我覺得男生都會比較願意把情感放在心裡吧,不一定就非得要在一起,當然了,如果這個男生真的非常喜歡這個女生,也有可能會孤注一擲,去告白,不讓自己留有遺憾。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女生要耐心等待女生的選擇,你堅持對女生好關心她愛護她熟話說得好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只要你做得好人品沒問題的話她會喜歡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如果有可能就積極追求吧,畢竟能茫茫人海中能遇到有好感的合適物件是不容易的。女生表現得不是很主動,男生可能覺得猜不透女生的心思,有些不知怎麼進行下去的意思。男生想努力,卻又有種不知方向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咋想,沒確定關係前,就是普通朋友。你應該勇敢一點,大膽地去向女生表白,向她表明你喜歡她。

12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每個人都不一樣,喜歡就追不喜歡有什麼好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大多數男生可能想,這個女生對我有沒有感覺,她喜歡我嗎?如果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他會追她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有好感,男的就應該試圖進一步發展,再看看女生的反應,男的不動,你想女生倒追嗎?不是沒有,少。女的倒追會掉價,得不到珍惜大概率,所以一般女生就算喜歡這男生,也不會急著表現出來。

男的主動追天經地義。

15樓:越唱越享

他會想對女生所付出的還不夠多,會以更好的狀態追求。

男生看到喜歡的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16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17樓:泅藍青春

男生看到喜歡的女生會有什麼表現?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他會經常的去看那個女生,有時候和女生大話,有時候去關注他的一切行動,另外,當看不到這個女生的說,他心裡感到很煩,很想看到那個女生,但漢矛盾還不敢表現出來,害怕被拒絕,因為他臉皮太薄,所以說喜歡只好放在心裡頭

18樓:相賢振

男生看到喜歡的女生,會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看她,當她發現了,他會轉過頭假裝沒在看她。會有意無意的在她的朋友面前提到那個女生,想知道更多關於她的資訊。他會在她的面前,賣力的表現自己,想給對方留下美好的印象。

在女生難過的時候,他會想盡一切辦法來逗女生開心。當女生提到另外一個男生的時候,他會為她爭風吃醋,心裡默默的難過失落。每天晚上都會跟女生聊天到很晚,等女生說要睡覺的時候跟女生說晚安。

他會通過很多途徑瞭解女生的興趣愛好,飲食習慣,然後請女生吃飯看電影,小心翼翼,體貼入微。會在女生生病的時候,跑去藥店為女生買藥,噓寒問暖,無微不至。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如果喜歡上一個女生,他對女生會特別溫柔,平時會一直找機會接近女生,時不時的會給女生喜歡的小禮物和女生喜歡吃的東西,當女生有困難的時候會挺身而出,幫女生排憂解難。如果女生身體有恙,男生會第一時間出現在她的眼前,端湯弄水照顧女生。如果男生有這種表現,讓女生不愛也難了。

20樓:百度使用者

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 自己就會覺得自己無處安放了吧 自己會變的很緊張吧 這種是很多男生看到女生的反應 男生吧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都會變的比較的羞澀

2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不同,有的看到喜歡的女生會很害羞,說話都結巴,有的會很主動去追,找她玩逗她什麼的,但是有一點是一樣的,就是會主動。男生都是會主動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一般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應該是比較害羞吧,不敢直視女生。然後呢,會偷偷的看女生趁女生不注意的時候偷看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答:男生看到喜歡的女生有以下表現:

1他會壓不住自己的喜悅之情。

2他會想辦法接近她和她的朋友。

3他會去表白。

這是男生看到喜歡女生有的表現。

24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她,找藉口接近她,趁機搭訕、反正會做一切吸引你注意力的事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男生有不同的表達方式。

26樓:ws情書寫給妳

男孩子看到喜歡的女生會心跳加速

自己猶如小鹿亂撞一般

眼睛會不由自主看向女孩子

心裡也會胡思亂想

幻想著與女孩子以後的生活

同時也會害怕,怕自己養不住女孩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會時不時地瞄向她。平時也急著在她面前表現自己(說得難聽一點就是愛在她面前裝逼),但是又怕失敗,免得給她留下不好的印象。有時候嘛很想和她聊天,但又不清楚要聊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很勤快非常激動上前說話能讓女生看到自己表現自己這是一個男生有必要的表現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人對一個女人有好感的時候不能聽好有人說她的缺點,說她不好,聽到之後會很生氣,會用你的方法去為她辯解,為她證明她有多麼的優秀,容不得別人批評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臉紅,會害羞,不敢和她的眼睛正對。哪怕原來是一頭雄獅,現在目光也顯得十分的溫柔。

31樓:墨沫邇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他會偷偷地不被發現地觀察她的一舉一動,會被她與別的男生交流而有些吃醋,會被她的傷心情緒而傷心。

32樓:積木1123經理

經常關注她的一舉一動,想時時刻刻知道她在做什麼,這種體現出男生對女生的關心,畢竟喜歡一個人是偽裝不了的,也隱瞞不住的,隨時隨刻都會表現出來。幫助她,愛她,無時無刻都在心裡想著她,經常表現自己,打**經常聯絡。

33樓:i青城劍仙

心跳加速,甚至會臉紅

坐在那根本無法控制自己時不時地向那個女孩看,像是失去了自制力,卻又非常享受這種感覺

這個女孩一旦出現,旁邊的一切都會黯然失色。

甚至晚上做夢都會時長想起她(我甚至夢見她,直接開心的自己笑醒了)

感覺這個女孩獨一無二,像是一位天使,無可挑剔,反正,在心裡是十分完美的。

知道她喜歡玩排球,作為科比球迷,竟然會用閒暇時間看排球比賽,只為了和她聊天找一個開頭語

看到她無論什麼心情都會變成好心情

。即使是內向的人(我就是),一件非常小的事兒也想和她分享自己的想法

睡前和她聊一下天,即使是兩句,也會激動的一個小時之內睡不著,想著她的一切~

知道了她的qq號,需要一星期才能加好友成功,因為在加好友介面猶豫了無數分鐘,手指一次又一次地在「加為好友」,伸了出來,又縮了回去,可能男人只有在這件事上承認自己真的「慫」,哈哈

。時刻都想和她聊天,卻又擔心打擾到她………還有非常多想說的……但是我真想把這些事一件一件說給她聽,祝我成功吧。

34樓:魚仁杰

男生看到喜歡的女表現極為熱情或者內斂。

看到喜歡的女生,往往有意去接觸對方,對

方需要幫忙的地方,顯得特別熱情。

或者看到喜歡的女生幫忙,遠遠多的看著,但不主動去接觸,如果女生在身旁附近,會多次偷偷**女生。

喜歡的女生每次看到我都裝沒看到我近處面對面看她她就會低頭遠處她直接就無視或者是裝沒看到

她也許是不想讓你知道她的心思,她可能不想給你希望不想讓你傷心,也許她心裡已經有別人了 或許她不迴應你也是在避嫌吧,也許也是出於害羞,很多女孩子都不會輕易流露出自己的感情。只能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沒感覺,而且她應該感覺到你對她有感覺,像這種情況應該是你太著急了,人家女生已經刻意和你保持距離了,一般這種情況...

喜歡的女生裝沒看到我卻又經常出現在我的眼前為啥

這些雪花落復下來,多制麼白,多麼好看。過幾天太陽出來,每一片雪花都變得無影無蹤。到得明年冬天,又有許許多多雪花,只不過已不是今年這些雪花罷了。你愛一個人要一生一世愛她,但往往做不到,不是你不想做到是你無法做到,世事難料,當初也只是當初了。雖然說現在的bai 一個女生故意不看我 卻又經常出現在我面前 ...

沒有我會問,可以選擇性的沒看到(這是女生對我說的兩句話,他說答案這裡面,但是我看不懂啊)

你的截圖一共就四句話,讓人怎無法給你分析。看不懂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去問她本人,靠猜是不管用的。當一個女生對你說,雖然我沒怎麼聯絡你,但是,我不會忘記你的。這句話代表什麼意思?雖然我沒怎麼聯絡你 但是我不會忘記你的 這句話的意思代表 雖然你們不經常溝通互動 但是心裡是有你的 你是是那個 讓她刻骨銘心的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