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的什麼行為,會讓你越來越厭煩

2022-01-09 21:08:45 字數 570 閱讀 2573

1樓:追風的社會青年

一個女人正在與男人談戀愛,不僅要表現出對對方的依戀,而且要表現出你的獨立性,過多的奉承和依戀使男人越來越無聊,如果一個女人在戀愛或婚姻中沒有自我,並且盲目地與男人相愛,那麼這種愛遲早會失去後者沒有平衡感,當不平衡的日子到來時,男人將離開,而女人將受到更大的傷害。

為愛付出代價

互相照顧過多

些女人認為男人喜歡聽話的女人,為了贏得男人的愛,一切都是按照男人的想法做的。男人喜歡大度的女人,所以女人要增大度,男人喜歡吃辛辣的食物,飯後搭配辣椒,即使你吃辛辣的胃痛,那人說這衣服不好看,於是你脫下衣服,換上另一件,俗話說,越容易獲得的人越不會珍惜,男人也有這種心理,如果女人只會一味的討好,只會使男人越來越噁心。

彼此過度依賴

2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如果對方在跟我交往以後經常沉迷於打遊戲,這就會讓我越來越厭煩他。而且會忍不住遠離他。

3樓:天空說情感

就是那種隨地亂脫襪子的行為讓我非常厭煩,而且你無論說多少次,他都不會改正自己的錯誤。反而會覺得你過於斤斤計較。

你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越來越上癮

個人覺得,一般那些顏值比較高的女孩子,而且在為人處事方面也是非常淑女的那種型別非常讓男孩子上癮,這樣的女孩子也是很多男孩子非常向往的。有分寸的女人會讓男人越來越上癮,兩個人從相處到戀愛,從戀愛到婚姻,分寸的把握都是至關重要的。有氣質的女人會讓男人越來越上癮的,這樣的女人她們的性格脾氣是比較好的,和她...

海水為什麼會越來越鹹?海水會越來越鹹嗎?

海水的鹽度最早由蘇格蘭化學家威廉?迪特邁 william dittmar 在1884年的科考航行時測量的,他在不同的海域和深度採集了77個水樣,分析證實了它們在化學成分上是一致的,鹽度差不多在33 35 其實在某些海域,海水是有可能越來越鹹的,比如世界上最鹹的海 死海。死海的鹽度可以達到40 這就是...

哪些話會讓你覺得對方很敷衍,哪些行為會讓你覺得對方很 low ,很沒教養?

我覺得是嗯嗯 哦哦 噢噢 挺好的 還不錯 還好 我去洗澡等等,真的是看到這些話,瞬間覺得沒有必要再繼續聊下去。其實有些話語在不同的情景下說出來會有不同的反應,我們在說話的時候還得分場合,分輕重,分長幼。比如別人打了一大堆字發給你,你半天才回覆一個 嗯 是個正常人都會覺得很敷衍。愛你的人,你說什麼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