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越來越上癮

2021-06-12 04:38:22 字數 1292 閱讀 4064

1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一般那些顏值比較高的女孩子,而且在為人處事方面也是非常淑女的那種型別非常讓男孩子上癮,這樣的女孩子也是很多男孩子非常向往的。

2樓:情感小小磚家

有分寸的女人會讓男人越來越上癮,兩個人從相處到戀愛,從戀愛到婚姻,分寸的把握都是至關重要的。

3樓:30秒不

有氣質的女人會讓男人越來越上癮的,這樣的女人她們的性格脾氣是比較好的,和她們相處的過程中會讓自己很愉悅。

4樓:逆天進行中

每天都能帶給男人新鮮感的女人,那種很有內味有故事的女人,能時刻給男人帶來神祕感的女人。

5樓:過冬

只有那種知性,懂得照顧人的女生才會讓男人感覺很棒,越來越上癮的,越來越著迷的

6樓:霧拉拉

溫柔的女人,在該撒嬌的時候會撒嬌,在該懂事的時候特別的懂事,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上癮

7樓:小花講社會

長得非常漂亮,身材**,會說甜言蜜語,有一點小脾氣,還會撒嬌,這種女人是非常吸引男人的,真的是會讓他們越來越上癮。

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對她“上癮”?

8樓:深度情感課

會讓男人“上癮”的女人,往往有這些特徵,你有幾個呢?

9樓:東北小叭叭

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上癮”?無關外貌,和這些息息相關

10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非常有魅力,而且非常自律的女人,才會讓男人對她上癮,因為這樣的女人魅力很大。

11樓:e時光再燃

性格比較溫柔的女人,就會讓男人對她上癮。因為男人覺得這種性格的女人,特別適合居家過日子。

12樓:土豆地瓜豆角

溫柔可愛,特別有氣質有魅力的女人會讓男人上癮,而且會為這樣的女人所痴迷,抓狂。

13樓:百科達芬奇

自信並且懂得成全男人的女人,會讓男人對她上癮,因為她不只是外貌上漂亮,在事業上也能幫上男人很大的忙。

什麼樣的女人讓人會上癮

14樓:東北小叭叭

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上癮”?無關外貌,和這些息息相關

15樓:濮夏洋飛鸞

和她**的時,總能讓她很滿足,有***…她很主動很會配合,**時總是能夠迎合到…

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著迷,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嫌棄

能讓男人著迷,真相只有一個,漂亮才是他願意再接觸你的關鍵。讓男人嫌棄,就是那種很嘮叨,管的很嚴的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著迷?要麼長的漂亮,要麼性格好!讓男人著迷的女人什麼樣?我的觀點是 1 成熟體貼的女人 她明白和體諒男人的不易,不會過多插手男人的事業,只會在他煩惱的時候默默沏上一壺茶,然後做自己...

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念念不忘,什麼樣的女生讓男人念念不忘?

你知道怎麼讓男人念念不忘嗎?讓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念念不忘?傷害過他的女人會讓男人念念不忘,其實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如此,對自己傷害越深就越是放不下,那些在自己生命裡扮演賢妻良母型的女人,他們往往是不會注意的,也不會想要珍惜。反而那些傷害過他們,從來不管他們死活的那...

怎麼樣的女人最讓男人心痛,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心疼

貪玩的女人最讓人心疼.因為她永遠都學不會停下來認真對一嗰人 不懂男人的女人最讓人心痛 因為她永遠也不懂男人為什麼會為她而心痛 就算愛你的男人不要你了,你卻沒有傷害過他,不恨他,還愛著他,男人才會心痛 讓一個男人深愛的女人 深愛著一個花心女人的男人 相愛了 最後來一句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可是以前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