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懂得哪些道理的女人,會讓男人越來越愛

2021-10-04 15:50:51 字數 5269 閱讀 9440

1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道理,知道如何和男人相處給男人更多的關心和關愛,第2個道理,給男人更多的溫柔體貼,讓男人覺得非常的快樂,第3個道理就是,女人知道如何去讓自己的男人覺得女人是最優秀的。

2樓:愛吃肉的仔

在感情中,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在朋友面前無論做什麼都要給男人面子,在適當的時候說適合的話。有的時候男人也需要足夠的空間。

3樓:魚與魚塘

尊重男人,女人要自立等。女人尊重男人,男人才願意疼惜女人,女人自立男人才不會覺得她是個累贅。

4樓:不猶豫

女人應該明白,不論在家裡如何,在外面要給男人面子。也不要把男人栓的太死,給他留點空間,該撒嬌的時候不要生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不無理取鬧吧,一次兩次還行,多了的話,男生就會覺得煩躁。還有就是不要管太多,要不然男生會覺得他被支配。

為什麼在感情中,女人會越來越愛,而男人會越來越不愛?

6樓:傻子歡兒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對男人來說,要讓他一直不滿足;對待女人,就要一直滿足。不知道你是男是女。

--愛是相互的,雙方付出應該是相同的,如果你付出的多,他付出的就少,所以在感情中付出的越多,受傷會越嚴重。

--尺度啊,偶爾撒撒嬌,不能經常,偶爾鬧鬧,不能過火。生活需要調劑,愛情需要滋潤。越愛越包容,我就會想, 你反正是我的,跑不了,那麼在乎幹嘛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就在於,男人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身體會生理指數會提升的很快。

他們會很熱烈的去追求對方,向對方釋放自己的好感。開始接觸之後更是表現得非常的積極,努力的建立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好感,想讓對方喜歡上自己,就算是那些聲稱自己是慢熱型的男人也不例外,表現上顯得不是很熱情,但是其內心卻是異常的狂熱。

但是這份狂熱會在兩個人交往一段時間之後,漸漸進入疲憊狀態。由於之前的消耗比較大,這個階段需要補充一些能量。

這個階段的分手率也是比較高的。因為有很多女生不懂得這個道理,對男生在大事小事方面仍然不依不饒,導致對方的反感,同時也不會重新點燃讓男人對自己的熱情度,漸漸的兩人的感情就變得很脆弱。

這個時候男人會變得越來越理性,把女人的缺點都放大了看,這樣會抵消之前很多對女人的好感。因此感情變淡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而女人卻不一樣。

女人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自己的熱情度一般是根據對方的表現力和行動力來決定的。當男人表現的越來越積極的時候,女人會慢慢的熱起來。

但是等到男人的熱情度用的差不多了,發現後勁不足的時候,女人反而積蓄了很多的熱情度,因此兩者就會顯得步調不一致。

8樓:如夢

在感情中一般都是女人用情比男人深,時間久了男人覺得你對他的好理所當然,所以你感覺就不是那麼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並不是所有的男人女人都這樣,喜新厭舊是人的本性,但都是受道德約束。無論男女,沒有道德觀念,沒責任感的人,就會在婚姻的瑣碎中背道而馳,迷失自我。

10樓:亥周苗富

女人是個慢性單細胞的生物,正因為她們細心所以這個才是她們檢驗一份感情的標準,她們重視細節的積累,所以越愛越深,男人則是急性的多細胞生物,一件大事就可以感激涕零,往往女人為他做的小事忽略不計,男人主要的工作不是和女人一樣整天可以談情說愛,也不隨便掛口,所以有時會選擇一個沉默《是在思考問題而不是不在乎》這就是男女的區別,多溝通坦白吧,會懂更多的

感情中,讓男人越來越愛的,一般是怎樣的女人?

11樓:情語呢喃

一個在生活中有上進心的女人,對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肯定會有一個很好的規劃,像這樣的女人,會把自己的生活和感情都打理得很好,最重要的是她知道通過努力來讓自己變得更好,而不是安於現狀。在你努力的時候,你身上是發著光的,會讓男人移不開眼,男人也會越來越喜歡你。畢竟女人就像一本書,只有你越努力,書中的故事才會越精彩,才能夠越來越吸引男人,若是你整天渾渾噩噩,不知上進,那麼,男人遲早有一天會厭倦你。

2、懂得愛自己,打扮自己

一個人的形象是很重要的,即便你已經戀愛了也是一樣的,所以,女人一定要學會打扮自己和保養,只有當你越來越漂亮的時候,才能夠吸引男人的眼球,男人才會一直來愛你,寵你。你若是和男人在一起之後,就不再注重自己的形象,也不再保養了,那麼,當你變得越來越醜的時候,男人肯定是會對你越來越沒有興趣的。所以,你若是想要牢牢地抓住男人的心,那麼,你一定要好好的愛自己,學會打扮自己。

3、在感情裡,能夠守得住自己的底線

雖然感情很重要,但是,再重要,它也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所以,別把感情當成自己生活的全部,也別因為愛男人而失去了原則和底線。在感情裡,只有你牢牢地守住了自己的底線,男人才會來愛你,珍惜你。若是你連自己的底線都守不住,那麼,在這段感情裡,你只會越來越卑微,最後卑微到塵埃裡了,可是,卻沒有人會愛塵埃裡的你,所以,在感情裡,女人一定要守住自己的底線,只有這樣男人才會懂得如何的愛你,也會越來越愛你。

12樓:乾煸新鮮事

一般都是情商比較高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懂得尊重對方和愛慕對方。

13樓:e時光再燃

一般都是通情達理,而且性格活潑可愛,並且擁有美麗的外表,這種女人就是讓男人越來越愛的女人。

14樓:陌然淺笑

一般都是喜歡撒嬌,顯得柔弱的女子,這樣男人就覺得自己能保護她,能給她依靠,男人覺得成就感很足。

在戀愛當中,女人的哪些做法會讓男人越來越愛你?

15樓:30秒不

戀愛當中,女人如果能夠快速抓住男人的心,對男人特別的關心和照顧,相信男人會越來越愛女人的。

16樓:天空說情感

第1個就是給予了男方一定的自由空間,讓他覺得你非常的尊重他。第二,就是努力的提升自己,讓男方每一天都能看到全新的自己和身上不斷被髮掘的優點

17樓:wy許叄世繁華

在戀愛中如果女人懂得撒嬌,懂得努力的改變自己,保持自己的新鮮感,這樣會讓男人越來越愛的。

18樓:兔牧馬人

在戀愛當中,女人特別照顧男人的生活起居,並且全心全意的愛她,在適當的時候撒一下嬌,這樣男人就特別的愛這個女人了。

異**往的時候,女人怎麼做讓男人越來越愛她?

19樓:大洋的情感

美好的愛情是每個人都渴望的,好的愛情讓人感覺像沐浴在陽光中一般,感覺特別舒服溫暖。

相愛容易相處難,愛上一個人的原因有多種多樣,可能是因為對方一句關心的話語;也可能是對方做了一件讓你特別感動的事;甚至什麼都沒有說,只因為一個眼神……但一段感情想要真正長久,往往需要風雨之後才能夠見彩虹,不是那麼輕而易舉就能夠獲得的。

很多的情侶夫妻兩個人挺過了各種大風大浪,但真正毀掉彼此感情的卻是生活中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一次次糟糕的溝通,一次次不舒服的相處,使得彼此之間的心越來越遠。

想要真正經營好一段感情,非常考驗一個人的智慧,但是很多傻女人在經營的過程中,雖然付出了很多,但卻不知道一個最淺顯道理「愛情就像手中沙」,有的時候你越想要抓緊,反而越無法在感情中如意。比如每天各種檢視男人手機,一天24小時盯梢……但卻不知越是這樣做,反而男人跑得越遠。

真正聰明的女人從來不會做這些傻事,反而她會先了解男人心理,用男人能夠接受的方式去和男人相處,做到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讓自己所愛的男人一輩子都離不開自己。

停止像唐僧那種嘮叨,知道什麼時候該說,什麼時候不該說

男人和女人心理和思維模式有很大的區別,男人遇事傾向於放在自己的心裡,然後一個人處理解決,但是大部分女人卻完全不一樣,當女人內心有事或壓力特別大時,更傾向找一個自己身邊最親密的人傾訴。

對於女人來說,自己所愛的男人就是自己的天,所以遇到事情時喜歡各種嘮叨,有壓力時也會找男人各種傾訴,來釋放自己內心的壓力;渴望親密時也依然不停地嘮叨……但是你卻會發現,男人特別討厭這種因為一點點小事而不停嘮叨,說個沒完沒了。

男人思維方式往往是以目的為導向的,你想要男人幫忙,提出這個請求,很快男人會幫你處理解決,但當你在嘮叨時,男人完全不知道女人到底想要幹什麼,聽了很長時間,依然不知道女人具體想要他解決什麼問題,他的內心會越來越煩躁,再也沒有耐心聽。

適當的嘮叨,男人可以接受,但是如果過於嘮叨,反而會對彼此的親密關係造成一定的破壞性。和男人溝通時,你最好能夠說出你的目的,讓他知道你需要什麼,而不是嘮叨個沒完沒了,你可以分一部分嘮叨給予自己的閨蜜或者比較親密的人,這樣做更有利於你們之間關係的發展。

懂得以柔克剛的道理,不過於強勢

任何一個男人表現得再弱,他的內心都希望自己是一個英雄,尤其是在自己所愛的女人面前,能夠展現出自己的價值、魅力、存在感等等。

你是否觀察過那些特別幸福的女人和不幸福女人之間的區別,我曾經就問我過我學員這個問題,有人就回答,太強勢的女人油光滿面,在感情中大多不順利,但是那些小女人的感情反而更加幸福。

男人有男人的魅力,而女人也會有女人自身的魅力, 如果你放棄了自己優勢,把自己活得像一個男人一般,凡事都是自己一個人處理解決,根本就用不到他,長此以往,他會感覺自己特別沒有存在感和價值,很容易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

小女人在和男人相處的過程中,她更懂得以柔克剛的道理,她一個人時可以是一個女漢子,一個人扛水一個人,一個人用嘴咬開瓶蓋,但男人在她身邊時,她連個瓶蓋都擰不開,要男人幫忙。此時的男人反而非常聽話,而且心甘情願,還覺得自己還是有價值的。

與其天天盯著男人,不如讓自己更優秀

愛情就像手中沙一般,你越是想要把它緊緊地抓在自己的手裡,你會發現手中的沙子會流失得越快,其實在和男人相處時也是同樣一個道理,你不斷給男人打**,不斷刨根問底,整天表現得疑神疑鬼,患得患失,但最終你這樣的狀態卻反而會讓你失去你所愛的那個男人。

真正智慧的女人懂得化被動為主動,與其圍著男人轉,不如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有魅力,讓男人圍著自己轉。

追求快樂,逃避痛苦是人的本能,所有人都是如此。如果你想要把男人緊緊拴在自己的手心裡,反而男人越會想要逃跑,但相反,如果你能夠像放風箏那般,給男人一定範圍的自由,只要他不越過某些界限就可以了,而剩下的時間,你不如把所有心思都花在自己身上,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增加自己的吸引力。

若想要讓感情更加長久而美好,就一定要用心經營,運用你的智慧,通過一次次好的溝通和相處,讓男人更加深愛你,一輩子都陪伴在你身邊。

20樓:小惜情感

異**往中,女人掌握這三個技巧,會讓男人越來越愛你

21樓:e時光再燃

女人應該表現的特別體貼,並且要表現出善解人意的一面,這樣才能讓男人越來越愛你。

22樓:千語千尋

還是要坦誠,做最真實的自己,不要故意裝成某些樣子,同時要有愛心,能幫助的盡力幫助,最好是不斷的充電,努力提高自己。

懂得哪些道理的女人,在後半生的生活中會更加的自在

女人需要成長,也需要教育,女人也應該懂得自律自愛。女人在結婚前都是家裡的小公主,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可以在父母的包容下為所欲為,當個小魔女 女人在結婚後,就成了潑出去的水,成了別人家的人,不再有人原諒你的所有過錯,即使是丈夫。然而在婚姻裡,明白這四個道理的女人,婚後都過得很幸福。希望你在其中。一 孝順...

生活中,都有哪些經歷了感情才能懂得的道理呢

不管你愛不太聽,接不接受,下面這十句話,絕對是感情世界裡的真理。1 感情終究是現實的,現實終究是世俗的。別指望自己的愛情是現代版的梁祝和灰姑娘的奇遇,所謂拋開一切的感情,在這個世界上是不存在的,感情終究要具體到鍋碗瓢盆 油鹽醬醋上來。房子 車子 票子這些才是硬通貨,很多時候,越是俗不可耐的東西,越是...

懂得哪「三不貪」的女人,骨子裡會很高貴?

第1點不貪錢財,那麼這樣的女人身上高貴點也要有氣質的,第2點不貪圖男人的相貌,找男人有自己的想法,第3點,不貪圖男人的甜言蜜語有自己的主見,這樣的女人骨子裡都很高貴。1 不貪戀當官往上爬。2 不喜歡金錢,貪財的女生很不好看。3 不貪圖吃喝玩樂。真正高貴的女人,都懂得 三不貪 你知道是哪三不貪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