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藥物可以減少雄性激素的分泌

2021-10-04 15:43:51 字數 504 閱讀 6845

1樓:

從天然食物中補充:豆類、蔬菜、水果、肉、蛋等。豆科植物中所含有的植物異黃酮能夠補充女性.雌激素的不足,使機體重新進入平衡狀態。

每天需補充100?200毫克植物異黃酮才能滿足需要,相當於每天吃0.5千克左右黃豆.補充植物雌激素:

葛根異黃酮。葛根異黃酮被醫學專家稱為「天然的植物雌激素」,在分子結構上與人體內的雌激素很相似,能與人體內的雌激素受體結合。與其他調節女性內分泌的藥物相比,植物雌激素無疑更安全、更有效.

2樓:養生一點

雄性激素減少,3種藥材經常煮水喝,補充雄激素,腎臟健壯!

3樓:長心如意

吃維生素e,微量吃,吃多了會中毒

4樓:樹下的青青草

.豬年耳長長,招運進寶;豬年眼圓圓,風光無限;豬年腿蹦蹦,事業上衝;豬年尾短短,煩惱不見;豬年脣三瓣,快樂無限;豬年身白白,鴻運不歇;豬年舌舔舔,新年如願!

猜你喜歡

怎樣可以減少雄激素,怎樣減少雄性激素

可以減少體內雄激素的含量,達到減少青春痘的效果。儘管服用避孕藥可以減少青春痘,但是隨便服用避孕藥也會造成 避孕藥的劑量是針對成年人的,對未發育成熟的女孩存在著超量的問題,少女長期服用,可使體內雌激素水平明顯升高,也可能會有食慾不振 胃腸不適 眩暈乏力等 另外,青春痘形成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不同的人 可...

雄性激素多導致的汗毛多,減少雄性激素後汗毛會減少嗎

要看降低多少,如果減低到非常低,那麼有可能自己脫落。如果只是降低一點,那麼體毛不會減少,毛囊對雄性激素很敏感的人,雄性激素降低了很多,體毛還是持續生長。對於女性,如果是原來因為雄性激素過多造成體毛多的,雄性激素減低了,激素比例正常了,體毛不會減少,需要自己用刮刀刮除。你好,雄激素高的話體毛會增多。雄...

吃哪些食物可以補充雌性激素減少雄性激素

哈哈,很高興為你提供好的答案。你吃點蜂王漿吧。它不僅富含雌性激素,而且還有改善 排洩,調整內分泌的功能。肯定有效的。豆製品,蔬菜水果,少吃油膩,牛肉等.把牛奶改成豆漿吧 補充雌激素的方法 1 葵花籽油 葵花籽油中含有亞麻酸,這是一種不飽和脂肪酸,能促進雌激素的合成,從而增加體內雌激素含量,所以,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