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長了類似雞皮疙瘩的東東,該怎麼辦

2021-10-04 15:25:25 字數 610 閱讀 564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直這樣,那不叫雞皮疙瘩,而是一種雞**,即毛周角化症。 什麼叫雞**? 身體的**上有一粒粒膚色或紅色的凸起,看起來不甚美觀,摸起來像粉刺,忍不住用手一擠,還真能擠出些白白的東西……“粉刺”怎麼會長到身上來呢?

當這些討厭的紅紅小顆粒爬上身,該如何處理,還肌膚亮麗本色? 這些小顆粒並不是粉刺,而是毛周角化症。仔細檢查一下,我們很多人身上**的毛孔,都會有那麼一點一點發紅的小凸起,更嚴重些的,毛孔顏色會變深,呈現暗紅或褐色,顆粒也會更粗糙,看起來很像是雞皮疙瘩,所以毛周角化症又俗稱“雞**”。

它最常出現的部位,是在上臂外側、大腿、頸部,甚至整個背部、臉頰--有些人腮幫子**會顏色較深、也較粗糙,雖然顆粒狀不太明顯,但也屬“雞**”。“雞**”不痛不癢,也不會病變,只是特別乾燥、會起屑,還會影響美觀。 “雞**”是一種基因導致的體質。

具有這種體質的人,毛囊周圍的角質會增厚,導致毛囊口被過厚的角質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秋冬季節**的角質增厚,“雞**”也就顯得更嚴重,有的甚至會呈現“魚鱗病”的症狀--這聽起來好像很可怕,其實它只是極度乾燥引起的、使**呈現像一片片魚鱗似的膚色不均,很多人呈現這種症狀還不自知呢。另外,“雞**”也與維生素a缺乏有關,可適當服用維生素ad丸。

怎樣有效的去除身上的雞皮疙瘩,身上有雞皮疙瘩,要怎麼去除呢?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是 乾燥造成的,經常用西瓜皮擦拭,有助於 美白鎖水,效果很明顯的!不過因人而異,不知道你適不適合。記得采納啊 要想消除雞皮疙瘩其實並不難,關鍵要掌握方法。我們可以從以下兩點做起。第一是去角質,去角質的時候注意兩點,一是方法溫和,二是不要頻繁去角質,一個月去一次即可。第二是補水保溼,...

面板上長了類似雞皮疙瘩的點點,不痛也不癢,摸上去有點硌手

應該是扁平疣吧 我就有 我的手臂上長了一些疹成片狀像雞皮疙瘩一樣,不疼不癢,但是摸起來手感很不好。有誰知道 怎麼解決嗎?應該是毛周角化症,也就是雞皮疙瘩,這是 角質過厚,堵塞了毛孔,平時要多吃水果蔬菜,建議你多用去角質的產品,我以前就有很多,後來我買了一款浴鹽,堅持天天洗,然後慢慢就減少了,雖然現在...

胳膊上面長了好多像雞皮疙瘩一樣的東西剛開始不疼不癢現在越來越多而且狠癢,是什麼病?只有左邊胳膊有

紅麼?什麼時候出現的?如果出現的沒1小時就可能是過敏了 我的胳膊上長了一塊一塊的像雞皮疙瘩一樣的東西,越來越多。開始不癢,現在開始癢了。這是什麼 病啊?胳膊上長了很多像雞皮疙瘩一樣的東西,該怎麼辦 手臂上有很多像雞皮疙瘩一樣的顆粒,這個情況考慮可能是過敏所引起的,主要表現為 瘙癢,起小丘疹,受熱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