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鍛鍊自己的腹部,才能快一點練出馬甲線

2021-10-04 15:41:48 字數 1314 閱讀 4620

1樓:菲飛老師

腹部的肌肉群是人體最重要的肌肉群之一,對於不論是想要**擁有完美線條或是只為了健身保養的人都非常重要。而且,做好腹部的練習還可以加速新陳代謝,輕鬆解決便祕問題還可以讓**變得更簡單!這樣看來,健身從腹部開始豈不是太划算了!

給大家介紹四個不用器械,在家就可以練習的小動作,趕緊操練起來吧!

西西里卷腹

仰臥在地面上,雙膝自然彎曲,腳掌踩實地面,雙臂向上伸直與身體呈九十度角,雙手十指交叉緊握。緩慢抬起上半身,感受脊柱一節一節被捲起,注意要靠腹部力量帶動身體向上抬起,不要藉助雙臂的力量,也不要的伸脖子。雙手儘量舉高,感受身體被拉長。

腰部及下背部保持貼緊地面。

支撐兩側收腹跳

雙臂打直保持面向地面撐起身體,雙臂保持與肩同寬的距離,雙腳併攏靠在一起,身體保持呈一條直線。收腹跳躍,保持手臂撐在地面上,屈膝雙腿跳到身體左側,(如果你是在瑜伽墊上練習的話,跳到瑜伽墊外就可以)。然後跳回中間位置,在跳向身體右側。

也就是動作時,要把雙腿收至腰的一側,左右各一次為一組完整的動作。動作儘量保持輕快並具有彈跳性。

兩側卷腹抬腿

向左側臥在地面上,左臂伸直與身體呈九十度夾角貼實在地面上,右手扶在耳側,抬起右腿的同時(右腿抬起時也要保持直線,不用屈膝)身體也向右捲起,儘量去貼緊右腿,拉近手肘部位與大腿的距離。動作時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想前卷腹,要感受到動作過程中對右側腹部肌肉的擠壓,側臥也要注意保持身體與地面垂直。然後再面向另一側側臥,進行另一側腹肌的鍛鍊。

支撐收腹跳

支撐收腹跳是支撐兩側收腹跳的簡單版,但簡單就有不足的地方,它主要只能針對腹直肌,而兩側跳還可以鍛鍊腹部側面肌肉。不過對於初學者,還是從一些簡單的動作入手比較好。任何運動都要循序漸進,不能過於勉強自己。

俯撐在地面上,雙腳分開保持與肩部同寬的距離即可。腹部向前跳躍收回雙腿,腳尖輕輕點地保持動作輕盈,儘量選擇太高臀部而不是彎曲膝蓋。然後立刻跳回到原來的位置。

後撤時腰部保持挺直不要塌陷。

2樓:技術小輝

可以通過仰臥起坐鍛鍊,因為仰臥起坐能有效減掉腹部脂肪,而且還能刺激腹肌的發育,所以能快一點練出馬甲線。

3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想要練出馬甲線就是應該進行腹部的這種臥推,通過臥推的方式去刺激腹部肌肉,達到很好的鍛鍊效果,第2點應該通過硬拉的方式去刺激腹部肌肉,讓腹部肌肉收縮性很好,這樣才能練出馬甲線。

4樓:洵洵說歷史

很遺憾的告訴你,如果想鍛煉出自己腹部的馬甲線,那麼只能通過時間的積累以及腹部的核心訓練,一點一點的給擊出來,女性如果想快速的練出馬甲線,可以找專業的教練對我們的核心肌肉群進行鍛鍊,但是也沒有快速速成的最捷徑的方法。

怎樣才可以讓自己反應快一點,怎樣能讓自己反應更快?

自乎鬧己慢慢練習就好了 無論什麼 都是需要 練習的。熟能生巧的。學習更多系統歲輪罩攻防。網桐好絡知識請到y。e s黑。客。聯。盟 怎樣能讓自己反應更快?心理學上,把這兩種不同的過程稱為 控制加工和自動加工。控制加工就是要經歷大腦去想,自動加工就是依靠大腦的處理能力,去自動的處理。你由於多年來的學習習...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一點,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一點

1,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一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

怎樣能使PR渲染的快一點

工具 原料 premiere pro cs6 電腦方法 步驟 1 按正常流程,新建好新序列,對首選項設定進行設定。2 單擊左上角的 編輯 找到 首選項 進入 記憶體 選項卡。3 將優化渲染的首選選擇為 記憶體 在該模式下將會以最大效率使用記憶體。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五 同理,滑動到紅色段右側,單擊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