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感情中,女人會越來越愛,而男人會越來越不愛

2022-12-26 23:55:19 字數 773 閱讀 8872

1樓:休瑤渾鵑

原因就在於,男人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身體會生理指數會提升的很快。

他們會很熱烈的去追求對方,向對方釋放自己的好感。開始接觸之後更是表現得非常的積極,努力的建立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好感,想讓對方喜歡上自己,就算是那些聲稱自己是慢熱型的男人也不例外,表現上顯得不是很熱情,但是其內心卻是異常的狂熱。

但是這份狂熱會在兩個人交往一段時間之後,漸漸進入疲憊狀態。由於之前的消耗比較大,這個階段需要補充一些能量。

這個階段的分手率也是比較高的。因為有很多女生不懂得這個道理,對男生在大事小事方面仍然不依不饒,導致對方的反感,同時也不會重新點燃讓男人對自己的熱情度,漸漸的兩人的感情就變得很脆弱。

這個時候男人會變得越來越理性,把女人的缺點都放大了看,這樣會抵消之前很多對女人的好感。因此感情變淡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而女人卻不一樣。

女人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自己的熱情度一般是根據對方的表現力和行動力來決定的。當男人表現的越來越積極的時候,女人會慢慢的熱起來。

但是等到男人的熱情度用的差不多了,發現後勁不足的時候,女人反而積蓄了很多的熱情度,因此兩者就會顯得步調不一致。

2樓:藺桂枝遇醜

女人是個慢性單細胞的生物,正因為她們細心所以這個才是她們檢驗一份感情的標準,她們重視細節的積累,所以越愛越深,男人則是急性的多細胞生物,一件大事就可以感激涕零,往往女人為他做的小事忽略不計,男人主要的工作不是和女人一樣整天可以談情說愛,也不隨便掛口,所以有時會選擇一個沉默《是在思考問題而不是不在乎》這就是男女的區別,多溝通坦白吧,會懂更多的

為什麼女人越來越愛,而男人卻越來越淡?未得到時是不是也這樣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賢些新鮮事物,適當的開玩笑,適當的活躍氣氛,男人是社來會動物,需要 在外源面打拼,需要追求很多東西,情情 只是其中一種,其他的,包括事業 學業 親情 友情 面子 快樂 等等。所以,男人的 情 和 欲 是分開的,只要有需要,隨便跟一個陌生女人 滾床單 也可以很滿足。俗話說,男人 提...

女人為什麼會越來越愛?男人為什麼會越愛越淡

因為男人從得到你的那刻開始,他對你的興趣和感情就呈下降狀態。而女人從把你交給男人那刻開始,你對他的愛和依戀就呈上升趨勢。雖然不能一概而論,但大多如此。很不幸,你也是。因為男人會許諾太多而很多卻無法兌現,在更多的情況下女方是選擇盲目的相信的 因為女孩子畢竟心細重感情。男孩子比較喜新厭舊,感情就是這樣,...

感情中,懂得哪些道理的女人,會讓男人越來越愛

第1個道理,知道如何和男人相處給男人更多的關心和關愛,第2個道理,給男人更多的溫柔體貼,讓男人覺得非常的快樂,第3個道理就是,女人知道如何去讓自己的男人覺得女人是最優秀的。在感情中,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在朋友面前無論做什麼都要給男人面子,在適當的時候說適合的話。有的時候男人也需要足夠的空間。尊重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