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越來越愛打扮?為什麼,我老婆越來越愛打扮了,這是為什麼

2021-05-17 22:07:36 字數 6683 閱讀 9263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天生愛打扮,並且天生的對時尚潮流的東西敏感。無論任何年紀的女性都喜歡聽到別人讚美的話,一句“你真漂亮”,彷彿比什麼山盟海誓還重要。當然我也不例外,只是別人都很少能看到而爾。

能有好的心情將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未嘗不是件好事。曾經多次被公司領導批評“不注意形象”。想想也是,每天的素面朝天,衣服不是休閒服,就是t恤,牛仔褲。

頭髮,總像個鳥巢似的,確實太隨意了。可是這本來就是我的風格,這樣的打扮能讓我較快的進入工作狀態。我幾乎能想象得到自己穿著行政人員服裝時那一身的嚴肅和古板,以及像現這身青春靚麗打扮時,公司兄弟們的怪異眼光。

這都讓我不自在,所以所謂的打扮,還是留在像這樣的休息日裡,作自娛自樂吧!正所謂“女為悅己者容”,當哪天有好心情的時候,就自我取悅一翻,這也是挺爽的事情!呵呵呵!

三分模樣,七分打扮,才是十分女人,如果女人不愛打扮,那麼就不是女人了。 如果你是一位女性,不管你長的多美麗,多漂亮,多**,但你肯定還是愛打扮,想打扮,喜歡打扮,需要打扮。

女人越來越愛打扮?為什麼?

2樓:郟付友合夏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為什麼有的女人生完孩子之後越來越愛打扮自己

3樓:鍾恬田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生玩孩子的女人身體多少會有損傷和變形,這些會讓她們失去自信,所以會花更多的心思在外表的打扮上。

我老婆越來越愛打扮了,這是為什麼

4樓:116貝貝愛

1、只是單純的為生活增添色彩,高情商的男子不溝通這種事兒,會覺得老婆打扮得漂亮絕對是件好事兒,告訴她:看你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每天回來之後就卸妝換睡衣,我覺得也不是為我這麼做的,所以我有點擔心,有點害怕,沒有安全感。不去指責她,只是這樣表達自己情緒是沒問題的。

2、不要想歪了,女人結了婚還愛打扮肯定不是給老公看的,那你一定會認為你老婆打扮不是給你看的,最後可能她真的不是打扮給你看的。但如果你的概念裡面認為一個女人結了婚,愛打扮是好事,這件事情就會變成一件好事情。

3、如果伴隨著有家庭不和睦的狀態,就要和老婆談一談,是不是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因為可能是老婆在外面更加放鬆,才會打扮漂亮出去。

讓自己變優秀,就可以降低自己的疑慮:

第二種,你可以努力工作,努力掙錢,做一個成功男人。

第三種,加倍愛她,心疼她,讓她依賴你。

第四種,對外宣示主權,她去哪,你就跟著去哪,你去哪也帶著她。

5樓:蘇厚子

老婆越來越愛打扮,本來愛打扮是女人的天性,但是,如果女人對打扮越來越瘋狂,那就要留意她的轉變,特別是i結了婚的女人。要麼是對自己跌信心不夠,就是另有它意。

6樓:家居搬運工

在一個越來越講究顏值的社會裡,

只要有條件,人之愛俏,天經地義,

當然其他有沒有為什麼,要綜合其他因素考慮。

7樓:我惜情愛

老婆越來越喜歡打扮有以下原因:

1是你的經濟基礎越來越紮實了;

2來老婆可能自己缺乏信心,怕老公嫌棄,增強吸引力;

3是老婆本性就是愛打扮的,現在太清閒了,聽別人誤導,所愛打扮。

8樓:多普達成

女人通過打扮顯示美,讓心裡得到滿足。

9樓:nice霸氣使用者名稱

因為她愛你、不想你看到她的缺陷、她只想把她最美的一面展現給你。不用猜疑!

10樓:七尺高射炮

相信我,如果你老婆越來越不愛打扮了,你也會提問的。

11樓:

一般是他有外遇了~~~

一個女人以前處物件不會收拾後來還物件了越來越愛打扮自己是什麼原因?

12樓:

每個人都有成熟和成長的過程,初戀時期是最長單純也是最純潔的,最容易看出一個人的本質,但經過一段失敗的婚姻,他們會總結經驗,從中找出失敗的原因,你一生活方面的不足,由不懂得修飾自己而變得愛打扮,也屬於正常行為。人隨著成長總會有變化。

13樓:大耳朵白

因為她對自己喜歡的人很用心的展示自己,希望讓物件看到她的優秀

越來越愛打扮的女人會出軌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的打扮並不妖豔,這屬於正常,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在只要有一點條件的都愛打扮。不能猜記別人。

15樓:從薪開始

兩種可能 一 吸引老公的關注 二 吸引別的男人的眼球 出軌 很有可能

16樓:永遠記得你

打扮的女人就是為了吸引男性,我認為會

17樓:

女人也有愛美的權利啊,憑什麼認為人家愛美就是要出軌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愛美是每個女孩都需要的,不會因愛美而出軌

19樓:augest夢

不一定 有可能不想讓別人看不起自己

20樓:

只要夠堅定 是不會的

21樓:單調vs低調

這個不好說。要看她是不是水性楊花

22樓:

女生會不會出軌和打扮無關。

23樓:12345我打老虎

不一定,但又有一定道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zgsadgdgaf

我女朋友越來越愛打扮了怎麼辦

25樓:丷靚丷孋丷

我現在是中學初2

我也是女生...

我每禮拜去1次美容院或者自己買用的護膚的美容知道不知道我就是特別愛臭美的啊?

我是女人知道女人的想法~!女人天生愛美!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我的洗面奶有23瓶甚至更多..都是名牌先不說...就說我的年齡...我這麼小就這麼能花錢..你女朋友和我比...其實還是比較省錢的..

其實你可以和她說花錢可以

結婚前花自己的錢,結婚後一起花

這樣人..財..兩不誤...

呵呵`我也愛逛超市和商場...一逛就是白天進去夜裡出來(大型超市)商場和超市還不一樣,超市是買食品和一堆沒用的...(我買完以後才覺得其實沒用)

還有!女孩子就是喜歡把自己倒持的漂漂亮亮的不就是為了讓你看她養眼嘛~所謂養眼美女看者之福~再說頭髮

做頭髮為了自己的健康!我雖然不愛弄頭髮,可是我一天洗2次澡..1次頭我爸爸每次買完洗髮液`都是十幾瓶的給我(中瓶裝)最後說衣服的問題...

我的衣服不少也不多...但是我的襪子穿1次就仍了...

你自己想吧...

我爸爸都成月光族了...

呵呵``女孩子就是錢堆的!!

(我老爸;媽咪;還有家人都這麼說- -~!!)

26樓:淵銘緣

人家是不愛打扮的男友著急。你是愛打扮急。

你跟她說,這個年齡美容次數做多了反而對**不好。做頭髮也傷發,三個月以上最一次頭髮還可以接受。每個月弄頭髮那頭髮的傷害是非常嚴重的。

衣服現在也流行復古,把衣櫃翻一翻,總有幾件很適合現在的搭配。也會很時尚。

27樓:風聲水起

跟她好好談一談。

告訴她,你現在準備攢錢買房子,併為你們的將來積攢存款。

然後告訴她,每月只能固定給她多少的零用錢,看她能不能理解。

如果還是一副大小姐脾氣,

勸你反省一下,是否太縱容她了,

還有,你能否接收這樣一個妻子?

28樓:

有幾種可能

1 你工資有限但女方家庭相對較好!她花錢大方慣啦!這樣的女孩奉勸你做好心裡準備!要不快賺錢,要不打算挨一輩子罵,要不就琢磨下一個吧!

2 你最近比較忙,對她的注意力下降,她會通過各種方法來引起你的注意!比如狂買東西,辦一些你比較為難的事!吵架也會發生。

這樣的話就多解釋,帶她瞭解你工作的環境和麵臨的困難。也許會有作用。

3 你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啦!這樣只是逼你先提分手,如果上面2點都不是那就是第3點!老弟再劃拉一個吧!!!!

29樓:it初級

嗯嗯..同意樓上說的..一開始看以為你是個富家子弟.

後來看見月光族..就知道你不是了..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意思.建議你跟她坦白吧.這種女的我見過.如果不是真心喜歡的話.在一起沒什麼意思.還不如重新再找個.

哇哇..這個女的好厲害..我無語了..甘拜下風..

她真實把什麼大道理都搬出來了..建議你請教比你年長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愛打扮正常滴..不過象你這樣說的我覺得有點過了.跟她說過嗎?

是不是怕和她說會影響你們兩個感情啊..這種事有時候就要說出來滴.我知道把心事老是憋在心裡的這種滋味很難受,找個合適的機會跟她說,比如她心情好的時候,說話要委婉些,不要太直接了,她可能會接受不了,說一些話或做一些事暗示她,實在不行就換個啦!~

31樓:泉城之望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很正常啊,你要做好引導才是啊,或者買一些以後用的著的大件,讓她知道生活除了享受還有義務要擔的

32樓:六問開

她總這樣是很不好的

要知道自己的地位 身份

不會為你著想

我不知道怎麼說 希望她能改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突然不想愛情了

只是那你當提款機

這種女人早晚遇到更大額度的提款機,第一時間就跟你分手所以,你還是先下手為強吧,休了她.

34樓:**中的承諾

這樣你y就麻煩了因為虛榮心就變的太過招兵買馬了,她丟你y也快了哦

35樓:寶貝傷我心

把她仍了吧

這樣的女朋友

36樓:為橋絕戀

女還打扮是正常的,,但她的開銷很大,你要為你們將來的生活打算,好好說說啊,

37樓:流離失所的愛情

你多多陪她

做些事讓她體諒你的難處

38樓:′◇︷顔顔

我買東西從來都花自己錢...

讓你女朋友自己拿錢買...

39樓:賴哭豬

女為悅己者容嘛~女生都是這樣的咯~!

40樓:蘇德的疑

因為什麼了?你有外遇,她有外遇?

你說過她什麼,或是有人和她叫勁,等等

問問她就知道了啊

41樓:仍笛

如果過度花心機打扮,肯定是有問題.聽說精神空虛的女人最愛打扮,不知是不是真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哎!!!其實女孩子愛打扮是正常,你可以開導她,讓她懂事點!!!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場浩劫..... 所以沒女朋友多好哈!!

44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這份感情危險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在她身上花的錢累加在一起,然後除以當地****,得出的次數你日夠,然後甩掉她 :(

女人為什麼會越來越愛?男人為什麼會越愛越淡?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從得到你的那刻開始,他對你的興趣和感情就呈下降狀態。而女人從把你交給男人那刻開始,你對他的愛和依戀就呈上升趨勢。雖然不能一概而論,但大多如此。很不幸,你也是。

47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因為男人會許諾太多而很多卻無法兌現,在更多的情況下女方是選擇盲目的相信的

48樓:吖寶娃

因為女孩子畢竟心細重感情。男孩子比較喜新厭舊,感情就是這樣,你痛我癢,彼此傷害了,但偏偏還相愛。感情呢誰都說不清楚,不管你怎樣想怎樣問,感情是世界上最看不懂猜不透的,所以不管女人還是男人,至少從小到死,我們感受了生的情和死的無憂

現在的女人越來越會打扮,越來越漂亮了,個都是美女啊,都賽過電視裡的美女主播,快來看呀

是啊,化妝讓人看不清她們的真面目,雖然化妝好看,但是卸妝後不知道多難看。嘿嘿,但是能化漂亮也算。還是本身有姿色。希望能採納,謝謝!得了吧!都是化妝的!真正的純天然的幾乎沒有!呵呵 那麼你也是漂亮的美眉了 這一個描寫女子文靜典雅的詩或詩歌,自己編的。不染俗事之嫻雅,墨畫素手之杳杳。捕風捉影,紙鳶兒隨風...

為什麼女人越來越愛,而男人卻越來越淡?未得到時是不是也這樣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賢些新鮮事物,適當的開玩笑,適當的活躍氣氛,男人是社來會動物,需要 在外源面打拼,需要追求很多東西,情情 只是其中一種,其他的,包括事業 學業 親情 友情 面子 快樂 等等。所以,男人的 情 和 欲 是分開的,只要有需要,隨便跟一個陌生女人 滾床單 也可以很滿足。俗話說,男人 提...

為什麼現在的人越來越虛偽,越來越勢力

人把自己真實的一抄面更深地隱藏起來,是因為社會越來越複雜了,沒有防禦的自我受到攻擊和傷害的可能性更大,這本身是一種自我防護的本能反映 如果把人的 勢利眼 看成是人重實際,其實也是一種好事,人能更多地重視實際的東西,就不容易被虛幻飄渺的東西所迷惑,在現實找準自己的位置,知道最實際的應當做什麼 你說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