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有了男朋友後會變漂亮,為什麼女生有了男朋友以後會越來越漂亮

2021-05-17 22:05:33 字數 6418 閱讀 8905

1樓:潮秀曼

談戀愛的時候,女性體內激素水平會改變,所以在戀愛的滋潤中,自然而然就會變得漂亮!!主要還是感覺自己被愛,還有幸福,所謂的春光滿面就是如此!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好好打扮一下就會很漂亮的。隨著年齡的增長,人審美觀會慢慢增強的,時尚觸覺也會更加靈敏,人會越來越會打扮,自然就漂亮了。還有啊,有一種美叫做氣質,一個人修身養性,多讀點書,增加自己的內涵,就會讓人就得很有氣質,很漂亮

3樓:高不冷噔

因為不想給另一半丟人

為什麼女生有了男朋友以後會越來越漂亮

4樓:往事如煙【拒閒聊

因為愛情會給人自信,女孩會時不時注意自己的儀表,會刻意打扮自己。所以會越來越漂亮!

5樓:壞先生上帝

市為知己者死,女為閱己者容

6樓:雲端漫步

不是越來越漂亮 而是更愛打扮,也許是男生眼裡的情人出西施 更加漂亮

7樓:tombe晴晴

男朋友對她好。每個女生都喜歡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男朋友看

8樓:小百百

更自信了,不寂寞了,開心了,心情好了,看著就漂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男朋友越來越愛自己呀~還得給男友長面子呀

10樓:單純得夢想

愛情的滋潤,而且有男朋友後就會更在乎形象化妝咯。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乎他啊,所以花心思打扮,讓他更愛自己,覺得自己更有魅力啊

12樓:醉酒男神

有了男朋友她就會慢慢學會打扮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大多數沒有男朋友

13樓:一望幾重煙

漂亮女生不容易遇到真愛,大多數男生都是因為被外表所著迷才去追的,他們往往忽略了她的內在。也許這就是很多漂亮女生單身的原因吧!我相信你總會遇到真正喜歡你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因為心高氣傲,覺得沒有男人能配得上她,一直在找最好的。等紅顏已去才發現別人都成家了,自己還單著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生是男生不敢追的主。氣場太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孩難追是一個很不爭的事實。很多男孩子見到漂亮女孩的第一反應就是,我得費多大勁才能追到這個女孩,追到手之後我得費多大勁才能維護好這段感情。

更可怕的是安全感完全不夠,雖說分分鐘帶出去長面子,可內心總有一種不放心的感覺。

所以,他們更容易打退堂鼓。

那時候,就感覺,追的人多,選擇權大,選擇範圍廣,所以不斷的錯過。

選擇權的優勢所帶來的高預期使得漂亮的妹子更加傾向於等待符合要求的人。當到了適當結婚的年紀,她們才會逼著讓自己做出選擇,如果沒有,她們寧願拖著。

其實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有迷茫期的。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去決定自己的感情。當真正遇到喜歡的,都不敢輕易做決定。

所以緣分很難成立。

追求完美和選擇困難一旦放在了一起,就是一個特別無奈的事情。

保持單身狀態其實對於一些優秀的女生來說,是很享受的。她們享受單身帶來的自由,享受著很多告白者對自己的青睞。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眼光太高,有時候要求也過高,好的符合要求的找不到,不好的還看不上眼,即使有喜歡的也裝清高不好意思表白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他們更不容易得到真感情

漂亮的外表讓他們招蜂引蝶

看了太多的虛偽後

剩下的只有心累。

19樓:臉皮堪比城牆厚

要求高唄,她們大多都是給人一種非豪門不嫁的姿態,現在搞得不是富二代都無法下手,這種現象是普遍的,要是能平易近人些,早就一大群男人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生要求高一般男孩她看不上那些有本事的男人不稀罕這類的女人外面表心靈不一定美。

21樓:小草一

漂亮女生太出眾了,一般男人配不上,沒有勇氣去追求。

22樓:小魚兒兒與花無

美麗的女生要求條件比較高,一般的男生都會有些自卑

進而望而卻步,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女生美麗會給人一種拒人千里的感覺,好多男生覺得高不可攀。

美麗女生沒有男朋友是因為不想將就自己,在等待一個更好的人出現,不想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的生活。默默的等著自己的緣分到來。

23樓:萬莉露

讓男生沒有安全感,非實力不可擁有。

24樓:匿名使用者

1、長得漂亮,要求也高

自古以來,我國在婚姻這方面大多數都講究門當戶對,所以長得漂亮的女孩子自然覺得應該找一個跟她顏值差不多的女生在一起,所以她們會對自己的追求者精挑細選,挑到最後也沒有挑出個什麼名堂,她覺得人品好的男生顏值不符合自己的擇偶標準,而顏值跟得上的男生大多數都有了女朋友,所以挑到最後沒有找到一個符合要求的,只能一直單著。

2、長得漂亮,但素質不高

一個人外表再漂亮也只是表面,但如果她內心黑暗最終也會讓人厭惡。有些長得漂亮的女生憑藉自己的顏值玩弄男孩的感情,把許多純情的男孩都哄得團團轉,這是最可惡的。或許一開始她會得到許多男孩的追捧,但時間久了別人就會發現她的陰謀,就會避而遠之,而她也只能一直單著。

3、別人覺得她有男朋友

有一種有男朋友叫做別人覺得你有男朋友,因為長得太漂亮,會讓許多人覺得她早已名花有主,而且會覺得她的男朋友一定會特別的優秀,所以也就不再去招惹,所以越漂亮的女生反而越少男孩去追,自己也只能一直單著了。

4、沒想過找一個對的人談戀愛

有一些漂亮的女生,她們太優秀了,把自己的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條,同時事業心也非常重,覺得只有把自己的生活過好了,以後才能有一個理想的生活空間。所以她們把大多數的時間和精力都投入到了工作中,沒有想過要找一個人談場戀愛。所以就一直單著,雖然長得漂亮,但一直沒有男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靚男孩子一定喜歡,喜歡和愛是兩回事兒、飄亮的女孩子追的人多挑選機會也多,只是年輕的男孩給予了不是女孩子想要的,很多飄亮女孩子喜大叔就在這裡、年長的大叔懂得靚女需要什麼?給予滿足小男生做不到的,另外年輕男孩貪玩不懂得照顧人,就是招顧也是不長久所以女孩子感覺沒有安全感。

26樓:匿名使用者

1,漂亮的女生不急,競爭小

2,正是因為單身才顯得漂亮,有男朋友後不一定那麼光彩3,你沒接觸所以只看到他的表面

4,單身才有時間打扮自己來吸引追求者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主動又有眼光的男生實在是太少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男生覺得她太漂亮了不敢去追求哦,不然就是女生的心氣高看不上一般般的男生唄,沒有那個人不喜歡看漂亮的女生的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1. 社交圈窄,女生可能比較優秀但身邊沒有同等價值的男生2. 自我感覺良好,挑來揀去想找最好的一個3. 可能壓根就沒想過要找男朋友

4. 沒人追,太漂亮的女生會讓男生望而止步,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一種心理,“她那麼漂亮 ,一定有男朋友了” “她那麼漂亮怎麼會喜歡我,還是不追了”

5. 雖然沒有男朋友但可能前任眾多

30樓:平安一生

因為漂亮的女生條件太高。一般的男生不敢和她們接近。怕她拒絕。所以大多數照漂亮女生沒有男朋友。

31樓:js悠悠見南山

漂亮的女生大多數都沒有男朋友?你是通過調查得出的結論嗎?!這種說法不符合現實。

按你的邏輯漂亮的女生反而不好找物件了?但,事實是漂亮的女生從來都不缺男朋友,除非是她自己不想找。漂亮的女生有單身,但絕不是大多數。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漂亮的女生更容易受到男生的追求,男生都以找到漂亮的女生而感到自豪。在男生的心裡都會與別人暗自比較,看誰找的老婆漂亮。

當然,男生找物件也不是隻看漂不漂亮,還要做出全面考量。比如人品,知識與道德修養等。

為什麼有男朋友之後女孩子會變漂亮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男朋友的女孩子都比較注重打扮了

33樓:nice中安

俗話說得好女為悅己者容,就是這個意思,有人欣賞,就會對自己要求嚴格,越來約會打扮,越來越注重一些東西,所以會說有男朋友之後女孩子會變漂亮

34樓:a主愛永不變

因為她注重在男友心中的形象,因而會刻意打扮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男朋友後,女孩子都會更在乎自己的儀表和各方面的事項;

所以都會檢點一點,在打扮上花了一定功夫,也會偶爾化化妝什麼的

36樓:該死的起名設定

什麼理由都沒有,就一點------愛情的滋潤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女為悅己者容,女孩子就會更加註意自己的穿衣打扮了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人在乎了自己,會為那個人打扮,

39樓:變形金剛

因為女孩的心裡是幸福的,心情好精神好身體就好,

40樓:漂亮的女人

女為悅己者容,人逢喜事精神爽。心情好了一切都變得美好。

41樓:冠瓊思

覺得有人在意 自己就會用心去裝扮自己

心情好 精神好 人就感覺更美了

42樓:僧秀榮琦書

因為她愛那個男孩,處處想讓他高興,男和女本身就是兩種不同性格的動物~想讓他高興就要用不同的方法.所以以前的事情都不做了.全都是做一些他開心的事.所以就變了

為什麼說女生談了戀愛會變得越來越好看?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戀愛中的女性心情很好,吃得好,睡得好,荷爾蒙很強,就會喜歡化妝。當然,比不戀愛的時候強一百倍以上,變美是有道理的。換句話說,愛情是女性最好的化妝品,女性渴望自己的幸福,非常甜蜜和幸福。

因為一切都是發自內心的,愛情對女人來說是最幸福的時光,也是最美的時光。我在墜入愛河之前不注意打扮。因為不打算墜入愛河,所以我完全不穿衣服。

但是,為了讓物件更喜歡自己高興,喜歡這些的人不要穿得花哨,要注意減輕體重,保持**。另一方面,我希望看到對方更好的自我,另一方面,他的目標不是很好,和其他的人,為了不想讓其愛情的營養是少女的美麗多了,但實際上是正確,而是為了愛情的少女因此開始注意了。

因為女性在情緒化的時候,體內的雌激素分泌旺盛,有助於改善**的彈性,提高光澤,同時一部分女性會變得溫和,體重也會減少,曲線也會變得更美。對男性來說,愛情會讓他們更有活力,雄性激素的分泌會讓他們充滿男子氣概,身體的肌肉會變得更強壯,體毛會變得更重。在行動上,男性會變得更加擁有和自信,為了得到戀人的認識,有時會採取危險的行動。

在有男朋友之後,女孩子開始在意自己的外貌了。或者,如果你是**較黑的,你需要護理你的**,選擇更好的、更合適的化妝品,改變你的髮型,或者保持你的長髮。然後開始在意自己的衣服是不是很好看,讓他會喜歡上它。

很多女孩子,要麼買裙子、高跟鞋,要麼在戀愛之後買衣服!

大學的姐妹更明顯了,大學是個整容院很多情況下是因為有了物件。沒有男朋友的姐妹也沒關係。你可以不洗頭。

有時穿著t恤短褲和運動鞋去上課。有了男朋友就會早起先換裙子再化妝。戀愛中,女性會感受到男性體貼的呵護,他會欣然接受他所有的缺點,信任和安心,被喜歡的感覺會讓女性變美。

女性不會感到虛榮心,一旦男朋友得到朋友和家人的認可,就會感受到愛情的甜蜜。戀愛的時候,牽手,擁抱,接吻等身體上的接觸是不可缺少的。這種接觸會提升女性荷爾蒙,當然也會讓女性更加美麗。

44樓:胖娜

是的,女為悅己者容,戀愛中的女生有了愛情的滋潤,是最幸福最迷人的。

45樓:小王子

有了愛情的滋潤,每天生活在愛情的甜蜜中,當然越來越好看。

46樓:氣溫得體

談戀愛收到了照顧,吃得更好,會使自己油光滿面,收到了愛情的滋潤自然開心。

47樓:賜我暴富

因為談戀愛的她比較開心,心情好自然會氣色變好。

4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女人心情好、吃飯香、睡得好、荷爾蒙分泌旺盛,愛化妝、愛打扮,當然會變得比不談戀愛時精神百倍,所以會變漂亮是有道理的。換句話說,戀愛是女人最好的化妝品,女人嚮往著自己的幸福將要到來,很甜蜜很快樂,都是發自內心的美,所以熱戀是最幸福的時光,也是女人最漂亮的時候!

漂亮的女生為什麼找不到男朋友,為什麼漂亮的女生反而找不到男朋友?

找不到還是不願意自己心裡沒數嗎,你問問她讓她跟身邊那些暖男交往,看她同意嗎。要麼要求太高,要麼沒找到合拍的,要麼就是男生都以為她有男朋友 你眼光太高了你看不上人家 足夠漂亮不怕找不到女朋友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反而找不到男朋友?那是因為你看到那些男生注重你們女孩外表,這是你的表面看法!其實只要多去接觸,...

女生說說。為什麼女生會越變越漂亮呢?是因為變瘦了還是臉上圓潤了??怎麼就覺得比原來漂亮了呢

心情好了。自我感覺好了。所以覺得變漂亮了。我覺得是圓潤了,而且 接近特有的膚色,原來 第一張 臉色蒼白,後來帶走一定的血色 女大十八變,長長就長開了 人瘦了真的就會變漂亮嗎?正常來講,只要人瘦了以後從外貌來看就會有優勢一點,所以給人的感覺就會更有精神。相對來講也會更好看一些,所以我覺得人瘦了以後是會...

為什麼長得漂亮的女生,說沒有男朋友別人會覺得不正常

很正常 因為別人覺得漂亮應該很多人追 所以就會有男朋友 男的也是一樣 帥的話 別人也會覺得有女朋友 我不讓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說話,也不許他看別的女生,這正常嗎 你強加給他的要求,你自己做到了嗎。他會真心的喜歡你,一心一意的愛你,看不看美女,是否給別人點贊,那有什麼關係呢。假如在你的要求之下,他的世界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