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現在不主動找我了,為什麼男朋友現在不主動找我了

2021-03-12 23:05:58 字數 1195 閱讀 8726

1樓:

很明顯人家已經是你男朋友,所以沒必要整天膩在一起,現在已經轉入工作當中了,也為了你們以後的幸福再努力呀!

朋友,如果你想男朋友了就可以打**聯絡,或者找個地方約她出來,到飯店聚餐什麼的都行啊,都是挺好的選擇。

2樓:

怎麼說呢,以前他很在乎你,所以聯絡你,現在不聯絡你了,也不刪除。應該從兩個方面去分析,從你個人角色去考慮,你是不是做了不該做的事,做錯了事,惹他生氣了,他感覺你不合適了,但是畢竟很長時間了

3樓:浪跡情感

你們在戀愛的時候是甜蜜期,當時男生可能會很用功的去追求你,但是呢。

當你們感情穩定下來之後,會把他的精力放在工作上,這樣子,那可能會讓你們過得更好。

建議你們找個合適的時間,然後去跟他溝通一下這個問題,他就會知道原來在工作之外,我冷落了自己的女朋友。

也可以找一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就去做一些屬於兩個人的事情,比如說旅遊

4樓:來自洪州窯鎮靜的霖雨

男生有時候一般就算要分手了他也不會直接跟你去說這樣子 看你說的這個樣子 估計是這個男的要走了 你們有時間約出來好好地聊一次吧 看看行不行的 不行就算了 也不要強求什麼 感情這個事有時候說不清 有可能是接觸時間久了慢慢就覺得哪兒不合適什麼的 然後又長時間的不說最後就覺得這個是一個不能接受的 所以就眼變成這樣子了 你也別想的太多的 你們都沒有錯 只是可能感情這個事情有時候說不清吧

5樓:葉

你好:按照人間的習慣是應該男生主動找女生!可能你男朋友工作忙的原因!

和心情不開心!或者有某中因素吧!你也可以找問他嘛!

問他工作還順利不等之類的話語!其實現在社會女生也可以主動找男的!我決得你應該主動的和你男朋友交流:

增加增加感情

6樓:

1.或許他有事做忙 2.主動久了,不想再主動 3.分手前的冷淡

7樓:windy春風

兩個人在一起,又何必要顧忌那麼多。

你為什麼就不能主動呢,難道有說女孩子不該主動嗎?

兩個人之間在一起,應該要互相關心,互相支援。他這麼久沒有聯絡你,有可能是忙。也有可能是有什麼心事。

你主動關心他。才能更加證明,你關心他。你有在想他。男人在外面做事,如果知道自己在家裡或者遠方有一個掛念關心自己的人。這對男人做事的時候,也是一種力量。

女朋友基本不主動找我,也不粘我,男朋友現在不主動找我不粘我了怎麼辦?

她也是一個特別愛生氣的人。愛生氣到什麼程度呢。姨媽要來了難受要生氣。每個月大概有半個月處於煩躁,易怒一點就炸,生病了愛生氣。她想去吃韓餐你想去吃炒菜也要生氣,因為她覺得你你不想陪她吃韓餐。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吵得不可開交。今天剛剛分手,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和她在理髮店洗頭的時候,接了一個陌生的號碼來電,而...

我男朋友不主動找我聊天怎麼辦,我男朋友不主動找我聊天怎麼辦

也許他不喜歡抄聊天除非襲有事才聯絡你,你和他沒有精神上的交流。也許他愛你也喜歡和你聊天,可不確定他在你心中的位置,怕打擾你,怕你嫌他煩所以,證明他對你很小心。如果你找他聊天,他熱情的話就是後者,如果你找他聊天,他敷衍的話,就是前者。不喜歡你的表現,我一個人相親物件就不愛主動找我聊天,那時候我還很鬱悶...

為什麼男朋友現在有玩手機也不找我聊天

可能追到手不珍惜啦,也可能覺得你愛他比較多,他吃定你的感覺,不滿意就說出來,別憋在心裡,告訴他,你不高興,一定要溝通!給別人點空間啊!男生追女生的時候,你們女生不也經常不理嘛 你肯定跟他 了,他也就沒動力繼續追你對你好了,渣男 他感覺,沒什麼可以聊起來的吧 和男朋友同在一個地方上班,下班了,他不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