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照能開多少噸的貨車,C1駕照能開多大貨車

2022-01-09 21:08:42 字數 4283 閱讀 3053

1樓:

c1駕照可以開1.99噸(含1.99噸)以下貨車。

2樓:吳桐的小花花

c1駕照可以開1.99噸(含1.99噸)以下貨車。

c1駕照的駕駛要求: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9座的車輛。

c駕照的詳細說明:現持c照、準駕小型汽車的駕駛員,年齡滿21週歲以上的,可以申請換領中型載客汽車,還可以申請換領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小型、微型專項作業車;或者申請換領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3樓:匿名使用者

c1駕照能開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的微型載貨汽車。

根據國家標準 gb_7258-2004,c1: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c1駕駛證是駕駛證代號的一種。準駕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

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等四項。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道路駕駛 (簡稱科目三)依次進行。

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補考一次,補考機會有5次,補考5次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內,允許重新申請考試,重新申請允許的最大次數由當地交管部門規定,考試的時間間隔不少於11天。

4樓:你的微笑

c1駕照可以開c1證只能開輕型、微型貨車(通常講藍牌車)也就是「道上」老司機們說的1.99噸(含1.99噸)以下貨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標準 gb_7258-2004分類如下:

1、小型汽車 c1: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5m

6樓:匿名使用者

1.5t車可以 也可以箱式的 但是不可以6輪或者說超過四輪

7樓:雙勾月

c1證只能開輕型、微型貨車(通常講藍牌車)。因為輕型貨車比微型貨車大,所以我就跟你一下什麼是輕型貨車。

輕型貨車 :指車長小於6m,總質量小於4500kg,核定載質量小於2000kg。(以噸計算的話,車載貨時總重小於4.5噸,所載貨物重量小於2噸)

c1駕照能開多大貨車

8樓:途虎話養車

關於c1駕駛證準駕車型包括: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輕型以及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持有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自動擋、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等車型,但不包括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可c2自動擋駕駛證是不能駕駛c3、c4、c4駕駛證準駕車型的。

9樓:南北

c1可以開9座以下的小型載客汽車,貨車總質量在4500kg以下的、車長在6米以下的、核定載質量在1500kg以下的輕小型載貨汽車,交警查證以汽車行駛證為準。

c1能駕駛長度小於6米,總載重量小於4.5噸的輕微藍牌貨車。

1.掛有藍色牌照的車輛。一般來說是掛有藍色牌照的小型車輛,c1駕照都能開。

2.手動檔或自動檔的9座(含9座)以下的小型麵包車、商務車c1駕照也能開。如果是9座以上的車輛就不能開了,有的車輛是9座以上,但掛著藍牌,c1駕照也不能開。

3.所有的小型自動擋或手動擋轎車c1駕照都能開,這是c1駕照基本的準駕車輛。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c1駕照也可以開。但專項作業車需要經過相關部門批准才可以駕駛。

5.c1照可以駕駛c2車,但c2不能駕駛c1車。如果沒有d或e照不能駕駛摩托車。如果違反交規駕車,屬無證駕駛。

6.根據《安全法》第九十九條規定「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

10樓: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23號《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則》規定:c1駕駛證準駕車型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c1駕駛證可以駕駛總質量在4500kg(包括4500kg)以下、核定載重質量在1500kg(包括1500kg)以下、車長在6米(包括6米)以下的輕小型載貨汽車,3個條件必須同時滿足,任意一項超出規定就不能駕駛。實際上超過上述規定的車輛實際上就是黃牌車,而c1是不能駕駛黃牌車的。

公安部正式釋出《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規定,推出機動車駕駛證分級制,將駕照分為a1、a2、a3、b1、b2、c1、c2、c3、c4、d、e、f、m、n、p共15個級別。

公安部根據不同車型的駕駛難度和安全要求,將目前駕駛證簽註的3種準駕車型,即a照(大型客車)、b照(大型貨車)、c照(小型汽車)細分為7種,以進一步加強管理的針對性。

細化後的c照(小型汽車)將具體細分為c1、c2、c3、c4四種,其中c1為手動擋小型車駕照,c2為自動擋小型車駕照,c3、c4則為小型貨車、三輪摩托車、四輪農用運輸車、三輪農用運輸車等準駕車型。

此外,在駕照準駕車型的簽註方式上,將原來包容式簽註改為羅列式簽註,即簽註駕駛員所取得的準駕車型,而未取得準駕資格的車型則不再註明。

11樓: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第123號令)關於準駕車型及代號的規定,c1小型汽車駕照可以準駕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另外,根據《機動車型別 術語和定義(ga802-2014)》的相關規定,對c1照準駕的輕型貨車作出如下說明:車長小於6米且總質量小於4.

5噸的載貨汽車。參考圖表如下:

12樓:孫老師說車

擁有c1 駕照能做什麼 能當公司老闆的私人司機 開小型貨車去收貨有收益 可以做代價各種車型熟知 可以開啟軟體接單跑一跑

13樓:花風瞿旎旎

c1駕照最多能開9座以下(含9座)的麵包車及4噸位以下車長小於6米的貨車

問題補充:

「9座」包括中排(靠中間側車門)那兩個可摺疊的副位

14樓:諫許阿微

c1駕照,允許駕駛的車輛,第一扯圍尺寸「6.0×2.0×2.

5(長寬高,單位米)第二,汽車載重小於兩噸。記住,小於兩頓,不能等於兩噸。第三,行車證上標明,小型貨車,且乘坐少於9人!

15樓:蒿韋希漠

根據我國交通法規,持有c1駕駛證可以駕駛藍牌貨車,藍牌貨車俗稱輕卡,其整車長度在6米以內,整車超過6米的貨車必須上黃牌.

16樓:

答。c1駕照能開雙橋車,載重三十噸的大車。

17樓:無含蓮

這個駕駛證最多可以開小型貨車,中型的都不行

18樓:召奕蕭運凡

6米以下、允許載重量在1噸以下的小型貨車。

19樓:狼圖騰

2023年新規定對c1駕照駕駛範圍的規定,總質量不超過4.5噸、乘坐人數(包括駕駛員)不超過9人或車長6m以下的汽車。即c1駕照可駕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輕型以及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同時持有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自動擋、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車等車型,但不包括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在元覽卡車銷售****可購買的載貨車(輕卡)有:解放j6f,解放虎vh,解放麟vh部分車型,重汽豪沃悍將,重汽豪沃統帥,重汽豪沃大王駕到,東風凱普特,東風多利卡,東風福瑞卡,東風嘉運,福田歐馬可,福田奧鈴,福田瑞沃,福田時代,江淮帥鈴,江淮駿鈴,江淮康玲,江鈴順達,江鈴凱運等。河南元覽專注卡車銷售,公司團隊擁有十年以上的貨車銷售經驗,具有靈活快捷的分期政策,同時也支援0-3成的首付,當天審批當天放款。

20樓:你的微笑

持有c1駕駛證、貨運資格證,可以駕駛長度小於6米,總載重量小於4.5噸(4500公斤)的輕微藍牌貨車,希望「道上」老司機的建議能幫到你

21樓: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海棠

c1的準駕範圍有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道上」的老司機說大型貨車需要b2證就可以了,包括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等。

駕照C1可以開小貨車嗎,c1駕照能開貨車嗎

關於c1駕駛證準駕車型包括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輕型以及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 微型專項作業車。持有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自動擋 c3低速載貨汽車 c4三輪汽車等車型,但不包括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可c2自動擋駕駛證是不能駕駛c3 c4 c4駕駛證準駕車型的。c1駕照可以開輕型貨車。擴充套件...

c1駕照只要是藍牌貨車都能開嗎,C1駕照只要是藍牌貨車都能開嗎

關於c1駕駛證準駕車型包括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輕型以及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 微型專項作業車。持有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自動擋 c3低速載貨汽車 c4三輪汽車等車型,但不包括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可c2自動擋駕駛證是不能駕駛c3 c4 c4駕駛證準駕車型的。可以的,根據我國交通法規,持有c...

現在c1駕照科目三都考什麼內容,現在C1駕照科目三都考什麼內容?

科目三 道路駕駛技能基本專案有16項,包括上車準備 逆時針繞車一週 上車系安全帶 開啟左轉向燈 掛檔 鬆手剎和鳴喇叭 起步 直線行駛 加減擋位操作 變更車道 靠邊停車 直行通過路口 路口左轉彎 路口右轉彎 通過人行橫道線 通過學校區域 通過公共汽車站 會車 超車 掉頭 夜間行駛。小型汽車考試里程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