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駛證能開4 8米的貨車嗎,c1駕駛證能開4米2的貨車嗎

2022-03-27 00:30:38 字數 2366 閱讀 2674

1樓:問俠鐵泰初

如果是小型汽車,c1駕駛證就能開。

c1駕駛證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和三輪汽車。

2樓:羅鼕鼕

車長6.3米以內且載質量2t以下的車輛為小型汽車,c1可以駕駛,但以上兩個條件必須同時兼備。

3樓:吾知了

c1駕駛證能開4.8米的貨車。

c1準駕車型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根據國家標準 gb_7258-2004分類如下:

1、小型汽車 c1: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2、小型自動擋汽車 c2: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3、低速載貨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最高設計車速小於等於70km/h,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4、三輪汽車c4: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最高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2000kg。 長≤4.6m 寬≤1.6m 高≤2.0m

4樓:向前衝

藍牌車就可以,其他的不行

c1駕駛證能開4米2的貨車嗎

5樓:途虎話養車

關於c1駕駛證準駕車抄型包括: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輕型以及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持有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自動擋、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等車型,但不包括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可c2自動擋駕駛證是不能駕駛c3、c4、c4駕駛證準駕車型的。

6樓:老法大

這要看該車行駛證上註明的車型屬於什麼車型了,如果屬於低速載貨汽車,c1就可以駕駛,如果屬於大型貨車,就不能駕駛。但一般廂式貨車都是屬於低速載貨汽車。

7樓:匿名使用者

c1駕照也能開貨車?很多車主還不知道,弄清楚這些規定,不會吃虧

8樓:匿名使用者

車長小於6000mm 且總質量小於4500kg的載貨汽車屬於輕型貨車,c1可開。

9樓:匿名使用者

c1理應不能開4米2的貨車,因學的小車身與4米2差距和視覺完全都不一樣的。這種規定簡直是拿生命當兒戲。

10樓:老司機在路上

可以的,「道上」司機介紹c1駕駛證準駕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4.2米貨車屬於輕型載貨汽車,所以可以開的。

11樓:kobe老兵不死

只要是藍牌貨車就可以,但是需要考取對應的貨運從業資格證。

辦理經營性道版路貨物運

輸從業資格證,權《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裡規定需要的條件如下:

經營性道路貨物運輸駕駛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

(二)年齡不超過60週歲;

(三)掌握相關道路貨物運輸法規、機動車維修和貨物裝載保管基本知識;

(四)經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件。

12樓:百年孤獨

小型汽車c1證可以開手動檔,自動檔的9座(含9座)以下的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所有藍牌的小貨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和小型自動擋汽車

13樓:農嫻冷彥珺

需要貨運證。需要去考。

c1可以開藍牌小型貨車

證件你可以去附近的駕校諮詢下

14樓:貴州第一帥路過

剛拿駕駛證兩天就開4米2貨車過癮啊直接跑90碼實在車子跑不起了,要不然能上一百五十碼,兩個字過癮

現在c1能開4.8米低速小黃牌貨車嗎

15樓:虎子之母

這個低速小黃牌貨車的行駛證上如果車型是低速載貨汽車,c1就可以駕駛的。如果是中型載貨汽車就可以駕駛的。

16樓:放肆而又執著

不能c找只能開藍牌車

記住了,不是藍色牌照的丟不能開

17樓:有振賈覓露

樓主,黃牌車通指大型車輛,如2噸以上卡車或客車(也包括12座或以上的麵包車)等。營運性質的車輛和摩托車的車牌絕大部分也是黃色的。.

c1駕照只能開藍牌車不可以開黃牌車。

金盃貨車要什麼駕駛證,C1駕駛證能開金盃車嗎?

你好!請不要與車輛品牌而論,駕駛證的準駕記錄與車輛行駛證的 車輛型別 記錄的車型相互,則是你的準駕車型 行駛證的 車輛型別 記錄為小型 輕型 徽型的客 貨車輛,為c1準駕車型記錄的駕駛證駕駛 行駛證的 車輛型別 記錄為中型 大型的客車,為b1 a1準駕車型記錄的駕駛證駕駛 行駛證的 車輛型別 記錄為...

c1駕駛證能開攪拌車嗎

1 c1證是不可以開混凝土攪拌車的。2 c1 準駕駛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 c2 c3 c4。3 混凝土攪拌車是應該屬於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4 準駕車型 代號 準駕的車輛 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 大型客車 a1 大型載客汽車 a3 b1 b2 c1 c2...

C1駕照能開4 2米藍牌箱貨麼,C1駕駛證能開藍牌4 2米的貨車嗎

關鍵是看4.2米藍牌箱貨總重量是多少,如果超過4.5噸是不能開的,總重量小於4.5噸的箱貨是沒有問題的。c1駕照允許駕駛總質量不超過4.5噸 乘坐人數 包括駕駛員 不超過9人或車長6米以下的汽車。c1駕駛證是駕駛證代號的一種。準駕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