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C1可以開小貨車嗎,c1駕照能開貨車嗎

2022-01-29 15:26:00 字數 5514 閱讀 6302

1樓:途虎話養車

關於c1駕駛證準駕車型包括: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輕型以及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持有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自動擋、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等車型,但不包括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可c2自動擋駕駛證是不能駕駛c3、c4、c4駕駛證準駕車型的。

2樓:夜新聽

c1駕照可以開輕型貨車。

擴充套件資料:

一、c1小型汽車。

1.駕照型別**:c1。

2.準駕車型:小型汽車。

3.準駕的車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4.准予駕駛的其他車型:c2、c3、c4。

二、c1駕駛證。c1駕駛證

c1駕駛證是駕駛證代號的一種。準駕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等四項。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道路駕駛 (簡稱科目三)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補考一次,補考機會有5次,補考5次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內,允許重新申請考試,重新申請允許的最大次數由當地交管部門規定,考試的時間間隔不少於11天。

三、駕駛要求。

1.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9座的車輛。

2.另外:駕駛貨車總長度不能超過6米!

3.注意:c1駕證不能駕駛: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3樓:孫老師說車

擁有c1 駕照能做什麼 能當公司老闆的私人司機 開小型貨車去收貨有收益 可以做代價各種車型熟知 可以開啟軟體接單跑一跑

4樓:鮑蘭商姬

如果是小型汽車,c1駕駛證就能開。

c1駕駛證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和三輪汽車。

5樓:你的微笑

c1的,可以駕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不明白的繼續來「道上」追問。

6樓:邱秋芹聶戌

準駕車型為c1的駕駛證可以駕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按照以上準駕車型,五十鈴1.5噸貨車是屬於輕型貨車,你可以駕駛。

c1證可以駕駛輕型、微型貨車,輕型貨車指車長小於6米,總質量小於4.5噸。微型貨車的載質量小於或等於0.75噸。

7樓:

小型汽車

c1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載客9座以下,載貨2噸以下的車你都可以開

8樓:

首先要說的是c1駕駛證並不是所有的藍牌車都以駕駛。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有關規定,駕駛證準駕車型為c1的,可以駕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c1駕駛證可以準駕c2、c3、c4駕駛證,c2可以駕駛小型自動檔汽車,c3可以駕駛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c4可以駕駛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

c1證可以駕駛7座位以下的小型汽車,或載重在2噸位以下的小型貨車。輕卡可以駕駛。

9樓:宿

可以的~

載貨2噸以下的車你都可以開的~

10樓:響尾蛇奧斯丁

可以,但是要有從業資格證

11樓: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海棠

可以的。「道上」老司機說c1能開的車:藍牌車,通常藍色牌照的車都能開,包括轎車suv小貨車都可以開c2 d3 c4的駕駛車型。

c1駕照能開貨車嗎

12樓:一米八的脖子

可以開小貨車。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附件1準駕車型及代號規定:版權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另外c1駕照駕駛貨車總長度不能超過6米,貨車總質量在4500kg(包括4500kg)以下的、核定載質量在1500kg(包括1500kg)以下的輕小型載貨汽車,交警查證以汽車行駛證為準(必須是小型汽車)。

13樓:途虎話養車

關於baic1駕駛證準駕車型du包括:

小型、微

型載zhi客汽車

輕型dao以及內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微型專項作容業車。

持有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自動擋、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等車型,但不包括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可c2自動擋駕駛證是不能駕駛c3、c4、c4駕駛證準駕車型的。

14樓:

貨車持c1駕駛證能開嗎,車主一定要了解3大誤區,才不會吃虧

15樓:匿名使用者

c1駕照也能開貨車?很多車主還不知道,弄清楚這些規定,不會吃

16樓:孫老師說車

擁有c1 駕照能做什麼 能當公司老闆的私人司機 開小型貨車去收貨有收益 可以做代價各種車型熟知 可以開啟軟體接單跑一跑

17樓:表文曜麴雪

可以的,c1可駕駛6米以下,總質量小於4.5噸的輕型載貨車輛,金盃廂貨的總質量在2.8噸左右,屬於這一範圍

18樓:jz藍胖胖

1、新的baic1本可以開小型,微型的載貨du汽車,9座zhi(含9座)以下的麵包車。

2、好dao多人認為c1只要是版藍牌照的貨車都可權以開,其實這是個錯誤的看法,c1開的貨車載重量不能超過1.5噸,2噸的貨車要b2照了!新交規中牌照黃色為大型車,藍色是小型車和微型車。

8座和9座的基本上都是藍牌照

19樓:xiao貓嚀

可以開低bai

速載貨汽車。

c1駕照只允許駕

du駛總質量不超

zhi過dao4.5噸、乘內坐人數(包括駕駛員)不超過9人或車長容6m以下的汽車都屬於小型汽車。

具體來說,一般的轎車、suv、mpv、小麵包以及符合上述標準的小貨車、農用車都屬於c1駕照的準駕範圍。

除此之外,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小型自動檔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的準駕車型。需要注意的是雙胎裝在一起的算一個輪。

20樓:匿名使用者

藍牌子小貨車可以 ,要是辦理貨運資格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這種貨車來不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可開藍牌、還要貨運資格了證

23樓:男兒有志走四方

大型客車

a1 大型載客汽車

a3、b1、b2、c1、c2、c3、c4、m

牽引車a2 重型、中型全掛、半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7396237

掛汽車列車

b1、b2、c1、c2、c3、c4、m

城市公交車

a3 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

c1、c2、c3、c4

中型客車

b1 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

c1、c2、c3、c4、m

大型貨車

b2 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

小型汽車

c1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c2、c3、c4

小型自動擋汽車

c2 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c3 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

c4 三輪汽車

c4 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

普通三輪摩托車

d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三輪摩托車

e、f普通二輪摩托車

e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二輪摩托車

f 輕便摩托車

f 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最大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的摩托車

輪式自行機械車

m 輪式自行機械車

無軌電車

n 無軌電車

有軌電車

p 有軌電車

當代孔乙己 | 2008-09-26

c1駕照能開貨車嗎?(小型)

24樓:縱橫豎屏

c1駕照可以開輕型貨車。

c1駕駛證是駕駛證代號的一種。準駕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

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等四項。

25樓:途虎話養車

關於c1駕駛證準駕車型包括: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輕型以及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持有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自動擋、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等車型,但不包括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可c2自動擋駕駛證是不能駕駛c3、c4、c4駕駛證準駕車型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c1駕照可以開輕型貨車,c1準駕車型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駕駛證準駕車型及代號表如下:

27樓:潘少夫

可以,我就c1,開過這種車,交警查過,沒問題,再大就不行了,車廂不能超過5米

28樓:翻斗車

只要是藍牌照的就可以開,如果是 營運性質的還要貨運從業資格證

29樓:你的微笑

如果是藍色的,c1駕駛證就可以開;如果是黃色的,就需要b2駕駛,但是「道上」小友提醒您開貨車需要考取對應的貨運從業資格證。

30樓:藍天駕校

c1的準駕車型有: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c1駕照只允許駕駛總質量不超過4.5噸、乘坐人數(包括駕駛員)不超過9人或車長6m以下的汽車都屬於小型汽車。

31樓:孫老師說車

擁有c1 駕照能做什麼 能當公司老闆的私人司機 開小型貨車去收貨有收益 可以做代價各種車型熟知 可以開啟軟體接單跑一跑

32樓:徐瑤晗

好像只能開長安小貨車!

33樓:匿名使用者

c1可以開東風華神警宇

c1駕照能開多少噸的貨車,C1駕照能開多大貨車

c1駕照可以開1.99噸 含1.99噸 以下貨車。c1駕照可以開1.99噸 含1.99噸 以下貨車。c1駕照的駕駛要求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 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

c1駕照只要是藍牌貨車都能開嗎,C1駕照只要是藍牌貨車都能開嗎

關於c1駕駛證準駕車型包括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輕型以及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 微型專項作業車。持有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自動擋 c3低速載貨汽車 c4三輪汽車等車型,但不包括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可c2自動擋駕駛證是不能駕駛c3 c4 c4駕駛證準駕車型的。可以的,根據我國交通法規,持有c...

c1駕照可以升級到b2駕照嗎,C1駕照可以升級到B2駕照嗎??

c1駕照可以升級到b2駕照。但是需要符合一定的要求。按照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具體要求如下 1 年齡需要年滿21週歲,並且在50週歲以下。2 大型車輛要求身高1.55以上。3 要在居住地也就是戶口所在地學習,不能在暫住地學習。4 不能是色盲。5 可以直接報考,或者任意駕照滿1年可以增駕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