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照能否駕駛7座的車,c1駕照可以開7座的車嗎 ?

2022-01-09 16:01:18 字數 3723 閱讀 722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僅限小型車(麵包車、商務車)

2樓:匿名使用者

9座以下的小車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c1準駕車型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根據國家標準 gb_7258-2004分類如下:

1、小型汽車 c1: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2、小型自動擋汽車 c2: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3、低速載貨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最高設計車速小於等於70km/h,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4、三輪汽車c4: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最高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2000kg。 長≤4.6m 寬≤1.6m 高≤2.0m

c1駕照可以開7座的車嗎??

4樓:微生實顧衣

可以開9座包含9座的小型汽車,但注意能開的車型一不以牌照顏色、二不以座數為準,要看該車輛的行駛證,上面如果寫的是小型汽車就可以開,有的車雖然座數少,但行駛證上是中型客車,千萬不要去動,交警逮到了駕駛證一扣就是12分

5樓:愛笑de街角風鈴

可以開七座的車。

c1駕照可以駕駛手動檔或自動檔的9座(含9座)以下的小型麵包車及商務車。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八十九條規定:

小型汽車c1: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根據國家標準小型汽車 c1: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長≤6.0m, 寬≤2.0m, 高≤2.5m。

6樓:前進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c1駕照最多能開九座的車輛,能開九座的小貨車,藍色牌的車都能夠開。

1,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附件)規定: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九人

2,藍色是小車車牌,包括小噸位的貨車,c1不能駕的車型是中型客車,大型貨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烏龜電車,有軌電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普通三輪摩托車等

更多1條

7樓:愛卡汽車專家

c1駕照只能開小型客車,小型貨車。不能只看座位,有點轎車也是中型客車呢(就是黃牌).所以要看行駛證上註明的是什麼型別的車。

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http://newcar.xcar.com.cn

8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可以,只要車長不超過6米就可以。c1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準駕的車輛包括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包括c2、c3、c4。

2、根據國家標準 gb_7258-2004分類如下:

(1)小型汽車 c1: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2)小型自動擋汽車 c2: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3)低速載貨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最高設計車速小於等於70km/h,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4)三輪汽車c4: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最高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2000kg。長≤4.6m 寬≤1.6m 高≤2.0m

c1的駕照能否開7座的商務車?

9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9座的車輛。

另外:駕駛貨車總長度不能超過6米!

注意:c1駕證不能駕駛: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擴充套件資料

c1駕照可駕駛的車型

1、掛有藍色牌照的車輛。一般來說是掛有藍色牌照的小型車輛,c1駕照都能開。

2、手動檔或自動檔的9座(含9座)以下的小型麵包車、商務車c1駕照也能開。如果是9座以上的車輛就不能開了,有的車輛是9座以上,但掛著藍牌,c1駕照也不能開。

3、所有的小型自動擋或手動擋轎車c1駕照都能開,這是c1駕照基本的準駕車輛。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c1駕照也可以開。但專項作業車需要經過相關部門批准才可以駕駛。

10樓:匿名使用者

c1的駕照是可以開7座的商務車的,無需增加,也沒有年限的要求。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路上常見的小轎車、suv、商務車、mpv、麵包車以及小型貨車都在準駕車型範圍之內。

c1駕證不能駕駛: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11樓:萬車網知道

您好: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9座的車輛。

12樓:天津騰達**進口車

現如今,7座mpv不僅是辦公一族的首選,許多二胎家庭也會更傾向於這一車型。而當下自主品牌推出的mpv車型也不少,比如前段時間在廣州車展上驚豔亮相的上汽大通g10 plus便是其中之一。據悉,上汽大通g10 plus於今年夏天正式釋出,並以**親民、空間寬敞、乘坐舒適、配置高階和動力澎湃等優勢,成為家用商用mpv車型中的熱門之選,足以與一眾「新秀」如廣汽傳祺gm8相抗衡。

更多平行進口車詳情在這裡

2023年交通新規c1駕照能開7座車嗎

13樓:12級環化人

可以的。掛有藍色牌的車輛c1照都可以開。

14樓:abc弈路

c1駕駛證的準駕車型包括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你說的7座車大多屬於小型載客汽車,當然可以。個別7座車可能不是,最好看一下該車輛的行駛證,上面如果寫的是小型汽車就可以開

15樓:五阿哥金牛

可以開9座包含9座的小型汽車,但注意看該車輛的行駛證,上面如果寫的是小型汽車就可以開;有的車雖然座數少,但行駛證上是中型客車,千萬不要去動,交警逮到了駕駛證一扣就是12分。

c1的準駕車型包括: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

安徽駕照c1增駕b2多少錢,現在駕駛證C1如何增駕B2,需要多少費用!

已持有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申請增加大型客車 牽引車 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取得駕駛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

現在c1駕照科目三都考什麼內容,現在C1駕照科目三都考什麼內容?

科目三 道路駕駛技能基本專案有16項,包括上車準備 逆時針繞車一週 上車系安全帶 開啟左轉向燈 掛檔 鬆手剎和鳴喇叭 起步 直線行駛 加減擋位操作 變更車道 靠邊停車 直行通過路口 路口左轉彎 路口右轉彎 通過人行橫道線 通過學校區域 通過公共汽車站 會車 超車 掉頭 夜間行駛。小型汽車考試里程不少...

現在駕駛證c1要幾年增駕,現在駕駛證c1要幾年增駕b

只要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一年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就可以申請增駕b2。第十七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 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 在暫住地居住的,可以在暫住地提出申請 三 現役軍人 含武警 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四 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