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新買的人iphone11啟用導致無法開機,一直卡在logo介面,這個怎麼回事

2022-01-09 16:01:18 字數 5474 閱讀 608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買的iphone,11的話,如果開不了機,你可以到售後維修店看一下,或者說去你買的平臺上問一下,看看你開不了機具體是個什麼情況,然後呃,具體怎麼解決他們都會告訴你怎麼解決的,如果解決不了的話,你可以選擇退款啊,或者說換貨之類的都是可以的。

遇到這種情況千萬不要等著,因為你等著的話基本不會得到好結果的,也也有些東西都是自己爭取的。

2樓:可愛的生活之家

回答親你好,

、iphone卡在開機介面如何解決?

1、情況一:如果蘋果手機開機之後一直停在「蘋果logo」介面不動,我們可以先嚐試重新關機在重新啟動,看看重新開機之後,能否正常進入系統介面。

2、情況二:蘋果手機開機時無法進入手機系統介面顯示進度條,是由於蘋果手機系統更新所引起的,不用管它稍微等待了幾分鐘,當系統更新進度完成就會自動進入手機系統裡面的。

3、情況三:一直顯示開機介面的話那麼可能蘋果手機宕機,我們只需要強制重啟一下蘋果手機就可以解決了。若還不行,一直在開機介面好幾分鐘都無反應,那麼請嘗試使用蘋果手機資料線充電一下或者是將蘋果手機連線至電腦上面,在看看是否正常。

4、如果以上操作都不靈,那就只能聯絡蘋果售後維修檢測,檢測看看問題出在**,是否是內部硬體的問題

親,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我個贊哦~

更多5條

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3樓:偽情灬淺吻

是因為系統的損壞導致的,只需要恢復一下系統就可以了,將手機連上電腦,然後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擴充套件資料

恢復模式的操作方式:配備面容 id 的 ipad 機型:按住頂部按鈕和任一音量按鈕,直到出現關機滑塊。

拖移這個滑塊以將裝置關機。在按住頂部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繼續按住頂部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iphone 7、iphone 7 plus 和 ipod touch(第 7 代):按住側邊(或頂部)按鈕,直到出現關機滑塊。拖移這個滑塊以將裝置關機。

在按住調低音量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繼續按住調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配備主螢幕按鈕的 ipad、iphone 6s 或更早機型和 ipod touch(第 6 代)或更早機型:按住側邊(或頂部)按鈕,直到出現關機滑塊。拖移這個滑塊以將裝置關機。

在按住主螢幕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繼續按住主螢幕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4樓:小勇叔

將你的iphone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開關機鍵,繼續按住home鍵,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類似情況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了。使用者可以將裝置連線至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之後拖移關機滑塊將裝置關機。最後在按住調低音量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

繼續按住手機調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選取「更新」。itunes 將嘗試重新安裝 ios即可,但不會抹掉手機上的資料。

6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出現白蘋果解決方法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黑屏解決方法

1.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2.現在請先將iphone關機,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iphone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你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希望能幫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的iphone無法開機,請參考以下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長按 iphone 頂部的「電源」按鈕,一直按住不動。一般情況下 iphone 會自動重新啟動,然後恢復到正常狀態。

二,當長按電源鍵不管用的時候。還可以把「主屏home鍵 和 電源鍵」同時按住 5 秒以上,強制關閉 iphone 手機。一般情況下手機會黑屏,然後再按 iphone 的電源鍵來開機。

三,當上面所有的方法都不能讓 ipad 重新恢復正常工作時,可以讓 iphone 一直處於宕機狀態,讓它自身把電池的電量消耗完。當 iphone 電量消耗完後,會自動關機。這時再用電源為 iphone 充電,充電一段時間後再按 iphone 頂部的「電源鍵」即可開機。

9樓:精彩百曉生

白蘋果了。

第一種方法:同時按住home鍵與右上角電源鍵幾秒鐘,強行關閉電源,之後再開機試試行不行。

第二種方法:若第一種方法不行,就將手機連入電腦用itunes回覆初始設定,不過資料就全沒了。

第三種方法:若以上方法都不行,拿去蘋果的售後,沒有過保的話,還有可能直接換一臺。

10樓:聯想高階服務平臺

白蘋果產生的原因可能是中斷升級,可能是越獄後的不恰當操作導致。

解決方法:通過itunes恢復韌體解決。

恢復韌體步驟如下:

3、等待恢復進度完成。

4、輸入icloud密碼即可進入正常使用。

11樓:北京果修

所謂白蘋果,就是當使用者開機後。裝置永遠的卡在這個白蘋果的logo介面,一動也不動,這就是俗稱的白蘋果現象。

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在ios裝置中常見的軟體格式有pxl、ipa、deb等。而其中ipa為蘋果官方指定的軟體格式,穩定性與安全性都有保障,一般來說安裝ipa檔案不會造成白蘋果。

而pxl和deb檔案需要系統許可權較高,會修改系統檔案,破壞了系統穩定性,所以經常導致白蘋果的問題發生。

假如檢查後,那麼一定要送到專門維修店去修理。

如果檢查不出問題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1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造成iphone出現白蘋果的原因:

①系統升級錯誤造成的「白蘋果」

②越獄造成的「白蘋果」

ios越獄是用於獲取蘋果公司便攜裝置作業系統ios最高許可權的一種技術手段,使用者使用這種技術及軟體可以獲取到ios的最高許可權,甚至可能可以進一步解開運營商對手機網路的限制。

④不明原因的「白蘋果」

或許與開機啟動項過多、使用者錯誤刪除元件、許可權設定錯誤等有關,而這種原因造成的「白蘋果」,很多是使用者自己無法逆轉修復的,就需要我們送至蘋果授權服務中心進行維修了。

13樓:知道君

這是由於手機系統出現了故障導致的,刷機即可解決相關問題。請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售後服務中心進行刷機。

14樓:z斷翼

白蘋果了。白蘋果的意思就係統無法開機了卡在蘋果logo**

刷機就可以解決的。

白蘋果就是指的是在啟動或登出你的ios裝置(iphone、ipod touch、ipad)的時候,系統的開機介面或登出介面停留在一個白蘋果那裡,ios裝置無法實現任何操作的一種狀態,稱之為白蘋果。從專業角度講,白蘋果主要是iphone的系統啟動之後,springboard主螢幕程式無法執行導致介面無法出現的情況。

15樓:農藝教育

這是白蘋果現象,可以使用dfu直接刷韌體。

方法一:正常進入dfu恢復

1.將手機連上電腦,然後將手機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方法二:黑屏進入dfu恢復

1.用usb線將蘋果連線上電腦,然後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2.現在請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進行恢復模式(蘋果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蘋果出來一會又沒了又是黑屏,就是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手機卡住了,你可以過一段時間再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之後,還是處於白板狀態,怎麼辦

19樓:sz麥風科技

蘋果手機開機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一般是系統宕機了。你可以強制重啟手機看是否能夠開機:

如果強制重啟無法開機的話,你還可以用itunes來恢復你的蘋果手機①手機連上電腦之後,開啟itunes軟體。

②設定蘋果手機進入恢復模式後,選擇「恢復iphone」。

③確認進行恢復,等待自動恢復完成。

使用瘋師傅蘋果修復大師修復蘋果手機

②連線你的蘋果手機和電腦,設定你的蘋果手機進入dfu模式或者恢復模式,等待軟體識別。

④開始修復裝置,修復完成即可重新蘋果手機。

20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強制開機,建議前往專業的手機售後檢測維修。

21樓:拭攔姓

這是白蘋果現象,自動重啟或關機_蘋果維修服務支援

裝置「自動重啟」「自動關機」「無法開機」,

建議到維修點諮詢專業工程師,現場檢測解決,立即查詢北京各城區客戶蘋果維修服務網點.

22樓:取個名字好難七

一直顯示蘋果標準開不見了機

23樓:prince路呵呵

直接把它扔了,我的就是這樣!

iphone11和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哪個好

如果你是一個小屏愛好者,那麼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就是最佳的選擇,當然兩者的選擇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需求來決定,比如資金充足,對攝影有著獨特的需求,那麼iphone 11 pro就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資金有限,那麼更親民的iphone 11則是最佳的選擇,它有著同級別的效能表...

iphone11怎麼關機,想把iPhone11關機,要如何操作?

第一步 進入iphone主頁,點選紅色方框中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 設定介面點選紅色方框中的通用,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 通用介面點選紅色方框中的關機,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 進入關機介面,滑動關機滑塊即可關機,如下圖所示 1 關機有兩種方式,一種是長按右側電源鍵。2 直到出現下圖畫面,滑動螢幕就可以關...

iphone 11如何強制關機,iphone 11怎麼強制關機

iphone 11 邊框右側為電源鍵,邊框左側為音量大小按鍵。據外媒 macrumors 的報道,今年最 的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針對 重新啟動裝置 的操作方式,作了新的調整方式。操作步驟說明如下 第一步 先快速地按一下機身側邊的 音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