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哪個系統版本最好

2022-10-20 07:30:31 字數 3191 閱讀 1898

1樓:情緒哦

我現在用的13.5的,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當然有人說13.6的也不錯吧,不過我覺得系統不要輕易升級。

2樓:情感遙控達人

理論上來講,蘋果手機的最新版本是最好的。

3樓:職場諮詢導師小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ios 14.7怎麼樣回答

從ios14.5開始,蘋果一直在重新調整電池健康度的演算法,導致電池壽命一直在波動。以我手上這臺iphone 11舉例,升級到ios14.

6之前,電池健康度一直在84左右徘徊。而升級到ios14.6後,電池健康度一夜之間升到了88%,害得我以為手機滿血復活了。

ios14.7首批使用者評價出爐,帶來3個壞訊息,暫時建議不要更新但是ios14.7正式版全面推送後,我發現電池健康度重新跌回了83%。

這種情況不是個例,很多果粉都反饋手機出了同樣的問題,有從95%掉到93%的,也有從86%掉到84%的。近期打算賣掉舊裝置等iphone 13的果粉,建議不要更新ios14.7正式版,可能會影響到保值率。

這是一位使用者的使用感

建議不要先升級

提問那我更新了還能恢復嗎

從買來這個手機我就更新了一次系統

就到了ios14.7

回答之前說的是可以降級但是現在不知道還能不能降,建議你可以拿去蘋果專賣店理問一下工作人員能不能降級,讓他們幫忙降一下級應該可以

提問可以直接恢復出廠設定

回答那您試一下,把手機資料備份好

更多12條

4樓:團長波塞冬

這個手機屬於蘋果的新手機,當然要更新最新的系統,最新的系統用的是最好,因為新系統會修復之前舊系統的漏洞,還會增加一些新功能,所以用的更好。..

5樓:解答專業者

都是比較不錯的,看你自己適合哪一個

蘋果11哪個版本系統好

6樓:啥玩意兒

iphone11的系統版本:ios13,而iphone11pro和蘋果iphone11promax則是有ios/ios13兩個系統版本。iphone 11採用後置雙攝像頭,有紫色,白色,綠色,黃色,黑色,紅色六種顏色,6.

1英寸lcd屏,支援杜比全景聲。總的來說蘋果11的跑分還是不錯的。

ios是蘋果公司為其移動裝置所開發的專有移動作業系統,為其公司的許多移動裝置提供操作介面,支援裝置包括iphone,ipad和ipod touch。

蘋果11的哪個系統最流暢

7樓:會飛的小兔子

ios 13.3

iphone手機使用者推送了ios 13.3版本系統,這次主要是修復平臺頻繁後臺殺問題,升級之後確實有所改善。

為iphone11系列帶來了影象除了系統deep fusion,並且還修復了通訊限制以及頻繁後臺殺問題。本次更新固定版本為17c5038a。

ios13.3系統更新在設定中包含一個新的選項,可以禁止memoji鍵盤始終顯示在表情符號鍵盤旁邊,我們可以通過螢幕時間也可以使用通訊限制,可以根據聯絡人設定限制。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就正式推送了ios 13.5.1的更新。

這其中影響最大的可能就是越獄團隊unc0ver,這次更新直接封堵了相關的0day核心漏洞,如果現在使用的蘋果使用了unc0ver團隊的軟體進行越獄,那麼這一個更新就能讓手機打回原形。

隨著ios系統的不斷完善,ios已經變得比以前更加開放,使用者們越獄的需求比以前低了不少,除非是有著極客精神的發燒友,否則絕大多數的使用者或許已經不在考慮越獄的問題了。

8樓:

反正我的13.13不如營業廳裡的13.0好用…我出509元換機對方不肯…蘋果每次出新品釋出會版本最值得信賴……更新後智慧度更高倒制…某些軟體要有一花一定操作適應性…

9樓:marco灬

主要看是什麼型號的ios裝置吧,就比如iphone系列的iphone x,執行ios11任何一個版本都沒什麼明顯示卡頓,畢竟效能擺在那....

7以下要使用ios11最好升級到ios11.3以上版本....

10樓:升丨哥

11.3之前肯定是11.2.5

11.0.1出來之後,罵聲一片,之後都是進行優化。

11.3將加上降頻門的針對處理方式,可以檢測到手機電池狀態。在效能和電池之間進行選擇。

但是iphone目前來說,還是最早的系統最好最流暢。

蘋果11最合適哪個系統

11樓:生活小沈童

iphone11的系統版本:ios13,而iphone11pro和蘋果iphone11promax則是有ios/ios13兩個系統版本。iphone 11採用後置雙攝像頭,有紫色,白色,綠色,黃色,黑色,紅色六種顏色,6.

1英寸lcd屏,支援杜比全景聲。總的來說蘋果11的跑分還是不錯的。

ios是蘋果公司為其移動裝置所開發的專有移動作業系統,為其公司的許多移動裝置提供操作介面,支援裝置包括iphone,ipad和ipod touch。

12樓:匿名使用者

升啊 為什麼不升手機系統更新除了有時候回多一些小功能,很大程度都是為了修復bug 小問題才推送更新的,沒

13樓:jackma數碼百戰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ios13。

iphone 11它所適配的版本就是ios13,很多人可能會說,最好的版本就是它的出廠版本。因為ios13是iphone 11的原始版本,會更建議大家選擇更新到最新的版本,雖然說最新的版本可能會存在一些問題,但是最新的版本,它肯定是修復以前出現的一些bug。

14樓:公西振

蘋果11最合適,哪個系統最合適?他的系統是比較先進的,他的條件也是非常高的,有了技術才能得到好的系統

15樓:是你也

這部手機去年才釋出的,效能放到現在還不錯,所以更新到最新的系統比較好。

16樓:窮小子丶男人

蘋果11最適合的系統個人覺得應該是ios 13目前是ios 14不是很好用

17樓:浮華落盡

這個手機最適合的就是ios14系統。

最新的系統與這樣最**的手機來匹配,應用起來也是很方便,速度很快。

iphone11最嚴重的缺點

合夥人金林 1 訊號問題 iphone11的訊號確實不夠理想,這個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它採用英特爾的基帶,也就是自家的基帶,英特爾的基帶業務被蘋果收購後,用自家的基帶就不必出高昂的費用了。相比高通和華為成熟的基帶來說,英特爾的基帶確實差了許多。2 遊戲發熱 iphone11的遊戲發熱的問題。由於採用了雙...

iphone11軟體版本13 2 3要升級13 5嗎

iphone 11手機升級的話,這個具體還要看個人的,如果說你的手機版本很低,如果想升高階體驗新功能的話,這個時候你可以生的,如果說版本之間差距不是很大的話,建議不要升級,因為升級了之後呃,基本上也沒大差別的,除非說版本升級很大,然後功能也不一樣,可以升 其他的話,具體你可以諮詢一下那個蘋果客服,問...

iphone11和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哪個好

如果你是一個小屏愛好者,那麼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就是最佳的選擇,當然兩者的選擇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需求來決定,比如資金充足,對攝影有著獨特的需求,那麼iphone 11 pro就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資金有限,那麼更親民的iphone 11則是最佳的選擇,它有著同級別的效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