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來一款內飾配置高點的中高階車吧

2022-10-20 07:15:40 字數 1969 閱讀 8449

1樓:手機使用者

對於購買這一價位車型的很多顧客來說,動力性並非首要追求目標。可以在任何時候舒適、放鬆、安心地駕駛是他們更看重的。我覺得那款現代全新雅尊表現的還不錯,樓主去看看吧。

2樓:壽縣

新帕薩特、蒙迪歐-致勝!不推薦日韓的車子!!!!!!!

3樓:紫玉玄月

新銳志,價效比絕對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您推薦新君威 2.0t車型為220馬力 扭矩350nm/200-400rpm 2.4sidi 186馬力,扭矩240nm/4800rpm

**上2.0t的最貴的為26.99萬,2.

4為25.09萬元ecotec 2.4l sidi智慧直噴發動機,是薈萃尖端科技通用汽車ecotec發動機家族的最新一代產品。

採用全新一代燃油缸內直噴技術,精確控制空燃比,大大提高燃燒效率,將優異的動力效能、領先同級的油耗表現和低尾氣排放兼於一身。最大功率137kw/6200rpm、峰值扭矩240nm/4800rpm,相比上一代同排量機型,功率大幅提升9.6%,扭矩提升6.

7%;而混合工況下百公里油耗則下降了2.2%,冷啟動排放更大幅降低了25%。憑藉其在動力、油耗、排放方面的卓越表現,榮膺「ward』s auto world」2023年度全球十佳發動機。

2.0t的發動機十分運動,高扭矩高馬力,跑高速動力源源不斷,操控度上兩款基本差不多,如果經常跑高速的話2.0t的比較不錯,歐爾城市小飆一下也是遊刃有餘的。

2.4的也完全夠用,在60公里以下城市開車還是2.4的動力表現佔優勢。

油耗倆車其實差不多的。兩車都是缸內直噴。

此車大氣,動力澎湃,一款非常好的車。

推薦一款15w左右的轎車吧

5樓:摯愛

親。菲亞特菲翔吧,可以買頂配版,安全配置齊全,gps和倒車影像也都有。或者雪鐵龍c4l也不錯,車子的舒適性很好,同樣也是安全配置齊全,只不過沒有gps和倒車影像,但可以選裝。

不妨關注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新福克斯是緊湊型車裡的銷量冠軍車型,外觀很犀利,尤其是箭頭尾燈造型不錯,內飾也時尚動感。總體上保值性一流,值得推薦。凌派是剛出來的緊湊型車,定位比思域略低一些,沒有明顯的缺點,配置也十分豐富,頂配還是全led大燈。

另外速騰是大眾定位比較高的緊湊型車,外觀大氣,內飾做工精緻。配置也算豐富,除了低配,真皮座椅、天窗、自動空調一個不少,很符合國人需求。缺點是簡配了後獨立懸掛,但是同時空間也變大了。

保值性一流。c4l是雪鐵龍的重磅車型,外觀內飾都很犀利。尤其是1.

6t車型的發動機是寶馬和psa聯合研發的,同級別動力數一數二。缺點是空間小一些。新福克斯有1.

6l和2.0l兩種發動機,配合6速雙離合變速器,百公里也在9秒多。外觀上比較時尚,高配採用了sync與微軟合作開發的人機互動系,油耗在9-11個。

採用了獨立後懸掛,所以空間比寶來、朗逸差點。菲翔外觀不錯,很有義大利跑車的感覺,內飾上比較精細,配置很高,1.4t自動進享版剛才勁炫沒有的配置都有,家用足夠了。

油耗上菲翔低一些,8個油左右,勁炫得10個。保養保值性也差不多。市區開開就選菲翔,自動擋省心,而且外觀優雅,配置夠高,動力也不錯,空間上夠大。

mg6小眾車,保養保值性都不好。不推薦。日本車不推薦。

科魯茲車型比較老了,等換代把。朗動和k3一個平臺的,內飾上k3做工更好,配置也更好。308不推薦,4at該淘汰了。

408還是不錯的,換裝6at之後加速油耗都降了不少,空間更是同級別數得上的大。缺點是油耗略高。英朗gt,內飾外觀都很動感。

空間也不錯。油耗得10個左右。這個價位的suv也就是韓國車和國產車了,相對來說h6和智跑還算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可以考慮一下速騰高配,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推2.0福克斯 操控好 動力強

一款全鍵盤筆記本4500左右配置儘量高點

神舟k590c d1 i5 神舟精盾系列 戰神系列4000 5000價位 都屬於高配 聯想u430t 或華碩3秒開機那個也行 求推薦一款4500左右的筆記本 4500左右的筆記本推薦參考 戴爾ins14c 4728b 靈越 i7 5500u 4g 500g gt840m 2g獨顯 win8 14寸 ...

求一款3500左右的電腦配置,求一款3500左右的電腦配置

cpu intel i5 3470散片 1060散熱器 九州風神玄冰智慧版 60 主機板 技嘉b75m d3v 430 記憶體 威剛ddr3 1600 4g萬紫千紅硬碟 西數500g 32m藍盤sata3 280顯示卡 藍寶石hd7770 1g gddr5 白金版 799電源 全漢藍海440 230...

求一款能玩gta5的配置,求推薦一款能玩gta5的配置

gta5 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 或 者 windows 7 cpu intel core 2 duo 3 ghz 或者相似 硬碟 20 gb可用空間 顯示卡 512mb視訊記憶體 音效卡 支援directx 9directx dx9支援 顯示卡 nvidia 8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