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羅拉新車首保有時間限制嗎,新車二保有時間限制嗎

2022-10-20 07:15:38 字數 3792 閱讀 8181

1樓:

有時間要求的,說明書和廠家規定首保是5000公里或6個月以先到為準。

汽車首保注意事項的保養里程,一般新車首保會在5000公里,多數情況下,會在4000公里至5000公里之間的時候到店做保養。

(1)車輛的載荷量不要過高,最好就1-2個人開車到處跑跑。

(2)在道路選擇上絕對不要一開始就走很複雜的路面,比如坑窪路,超擁擠的道路等。車輛走走停停是非常不利的,最好能走一些順暢的公路哪怕繞遠呢,讓車輛處於流暢的狀態。

(3)然後是車速問題,磨合期內車速不要過快這個大家都知道,但是適當的跑跑高速對車輛反而是有很大幫助的,每1000km有個200km左右覺得就差不多了,但是車速一定不要超100。

(4)還有一點就是首保不要等到快到歷程了才去,最好能適當提前一些,計劃到4000公里到5000公里左右就去首保。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首保都沒有時間限制的,廠家只會說3個月過5000公里的時候首保,如果超過3個月沒達到5000公里時候不必去首保,雖然有時候4s店會打**來催,完全不必理會,等到了5000的時候再去就行。

3樓:

沒有時間限制,只有公里限制。他也只是建議你什麼時候該保了。

新車二保有時間限制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保的時間是有限制的,保養週期是半年或5000公里,哪個先到哪個為準,希望能夠參考。

5樓:壹捷

是五千公里或是三個月內做二保,二者已先達到為準,過了就不能做了,不過你可以試著和4s店溝通一下的,一定要到4s店的或是規定的網點。

一汽豐田卡羅拉新車的首保要多少公里或者幾個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5000公里或半年,希望對你有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豐田卡羅拉怎麼磨合期最多能開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卡羅拉的新車磨合方法與規定:

卡羅拉在行駛到5000公里時,需要到4s店進行一次全面的免費檢查,但不更換任何配件。而首次保養的時間是10000公里(按里程計算磨合期是10000公里,沒有時間與要求),4s店免收首保費用;之後的保養間隔,廠家和4s店的建議都是每10000公里進行一次。

首先要對整車做一次清潔,新增必要的燃油、機油、檢查變速器和胎壓,檢查燈光儀表,檢查電瓶,檢查制動。保證各部件正常工作。

行駛30公里-50公里時需要檢查變速器、前後驅動橋以及輪轂、傳動軸等是否有雜音,另外還要檢查制動系統的制動能力及緊固性、密封效果。

行駛到150公里檢查全車外露的螺栓、螺母的緊固情況,避免出現零部件鬆動。

行駛500公里時需要給發動機更換一次機油,並用煤油清洗油底殼,更換機油濾芯。

駕駛時的注意事項

磨合期最高速度最好不超過100公里。

新車行駛100公里左右的時候,摩擦制動片尚未達到完全的制動效果,這個時候剎車要預留提前量,特別是在前200公里內,輪胎的摩擦力不足,剎車時要比正常情況下多用些力。

在新車磨合前500公里,新輪胎尚未達到最佳附著力,應儘量避免快速轉彎時緊急剎車。

在新車磨合前2500公里,應溫和駕駛,新車磨合期最高速度不超過100公里轉速不超過2500轉。

在前2500-3500公里,水溫已達工作溫度(水溫指標到刻度一半),可循序漸進地提高到新車磨合期最高速度或發動機最大轉速。

新車磨合到3000公里左右的時候,作一次常規保養(使用原廠機油)使車內所有運動部件之間的配合達到順暢這樣才可以發揮出車輛的最佳效能。

新車磨合提速是指磨合到里程數的50%稍提下速度,再磨合到80%左右,再提下速度。

**卡羅拉首保多少公里保養?

8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首次保養在10000公里,首保為免費,此後每10000公里進行一次保養。在行駛到5000公里時,需到4s店進行整車檢查,這時並不收取任何費用。

日系車普遍都是每5000公里保養一次,但卡羅拉的保養週期延長至10000公里,這種超長的保養間隔不僅減少了車主的後期養護費用,也減少了車主往返4s店的次數。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卡羅拉來說,這款車首保是3000公里或者三個月以內,這個一定要按照4s店說的週期來,如果你超過他說的週期去保養的話,就不給你免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卡羅拉建議首保時間是半年或5000公里先到為準進行首次保養,首次保養的專案就是更換機油和機濾,並且首保是免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首保一般4s建議3500公里或在半年內,實際可以按手冊達到5000公里或到半年時去保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卡羅拉這款車首保一般是三個月或者3000km去保養,主要換機油和濾芯,之後常規檢查一下,首保是免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的卡羅拉首保建議是5000km或者六個月進行首次保養。這兩個條件先到為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車型的首保是五千公里或半年,以先到的為準。具體的要求建議參考一下保養手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卡羅拉首保是3000km或者三個月。哪個先到為準,首保帶著保養手冊去就可以了。

16樓:桔澀蕉

豐田分2次,3個月或者5000公里首次檢查,只是檢查車況不換機油機濾,半年或者1萬公里首次保,檢查車況並且更換機油機濾,時間和里程哪個先到為準,2次都免費的,千萬別把首檢和首保概念混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新車的保養時間,一般都是3000公里或者3個月,參考保養手冊就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輛建議3000公里或者三個月進行首保就可以,首保的時候只需要更換機油機濾,並對車輛做全面檢查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保一般是建議你5000公里或者半年保養,以先到的為準,具體參考保養手冊。

20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首保地區不同,可能也有小的差別,遼寧地區多數為半年內或者3500公里以內要求首保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卡羅拉的一般是在三個月或者是5000公里進行保養的,哪個先到為準。

22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首保的話5000公里或者半年就可以了,帶上保養手冊,免費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卡羅拉這款車首保時5000公里或者六個月的,以先到的為準。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首保是5000公里或者半年,以後保養是一年或者10000公里。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卡羅拉這款車一般首保5000公里或者六個月,以先到為準。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保養的話,是5000km或者不超過半年的時間。第一次保養的話就是免費更換機油機濾,然後把空濾拆下來用氣泵吹一吹,檢查輪胎氣壓!

27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啦建議行駛到5000公里或者6個月的時候首次保養的, 先到為準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都是首保都是半年或者5000公里的,以先到為準的,不要超過的。

首保有時間限制嗎,起訴有時間限制嗎

有的,首保必須購車1年之內做,否則脫保。另外公里數和時間這兩項限制條件都不能超,否則4s店有權利取消所有車的質保。汽車首保的意思就是汽車的首次保養,一般車輛都是5000公里 6個月 少數車除外 很多品牌4s店為了縮短客戶的保養週期,都改為提醒客戶3000公里 3個月就要做保養了,兩個數值是以哪個先到...

醫療報銷有時間限制嗎,醫保住院報銷有時間按限制嗎,如果有,超過時間該怎麼辦?

異地醫保報銷分兩種情況 一是臨時性去異地醫療,這樣的話回來拿著自己的住院證明,包括病例表 收費收據等等,去找自己單位的醫保監管員蓋章,然後在每週一去省醫保中心報銷。第二種情況是長久居住異地,這就要每年3月份先去原醫保中心申請異地安置,填好異地安置表後,在居住地的醫療定點醫院看病同樣可以報銷。如果樓主...

保外就醫有時間限制嗎

根據罪犯病情決定保外就醫的時間為半年或一年。根據我國刑法 監獄法及有關監管法規規定,對被判處有期徒刑 拘役的罪犯,因患嚴重疾病,經批准可以保外就醫。其保外就醫的時間計入刑期的執行時間。然而,在司法實踐中,由於種種原因,對於保外就醫期滿後未及時收監的情況較為常見。同時,未及時收監執行的時間,是否計入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