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試通過有時間限制嗎

2022-01-10 06:10:56 字數 1222 閱讀 7964

1樓:

在前幾年的時候,聽說有同學三四年就能考過13門的acca課程,還是覺得非常厲害,非常羨慕的。可是現在,兩三年通過acca全科的同學也是一抓一大把,真的是一代更比一代強,把前浪都拍在了沙灘上了。同時,這樣新聞的頻頻出現也是在提醒我們,在a考的道路上,我們永遠可以走的更快。

但還是有同學想問,超快通過acca考試的同學都是學霸型選手,我只是個普通人,我多久才能通過acca的13門考試呢?

首先,先給問這些問題的同學吃個定心丸,目前根據acca考生資料統計,acca考試全科通過的時間在1.5年-2年左右。

這是平均統計,至於特別快的大神同學,13個月就全科通過了。所以,真還不用擔心4年都考不完,除非不想考刻意拖慢進度。

其次,害怕和考研或者之後出國備考雅思,託福,gre有所衝突的同學,比較有前瞻性的話,大一就開始備考了,這樣會給大三後期,大四留足選擇時間。

那麼,又有一些同學會問了:大一開始接觸會不會太早了?專業課都沒接觸過,上來就去學acca會不會啥都看不懂?

有這樣顧慮的同學,可能是對acca還不太瞭解。acca不同於cpa,如果你是考cpa,嗯,上來就看書,確實是啥都看不懂,畢竟需要比較紮實的會計基礎知識,但acca是從0基礎開始的學習體系,除了循序漸進的會計理論知識體系和實操訓練加強以外,還涉及金融知識。

學習acca,不但會讓你的大學生活不頹廢很充實,逐漸拉開和身邊同學的差距,求職的時候也會更順利一些,畢竟acca在全球有7500+僱主企業,會為acca學員開闢綠色就業通道,也就是說會有優先錄取哦~

既然acca有這麼多優勢,且戰線也不會像你所想象的那麼長,那麼你還在等什麼呢?趕緊抓緊時間學起來吧!

2樓:江蘇厚學網資訊科技股份****

f1-f9沒有考試通過期限(fia同樣如此),p階段的考試通過期限為7年。p階段的考試可是有保質期的,過期前儘快通過!

3樓:匿名使用者

acca考試有時間限制嗎?有效期是多久?acca學員通過基礎階段考試不設有效期。也就是專業資格基礎階段f1-f9科目考試完成後不設有效期。

但是acca將對專業階段考試的有效期設定為七年。

學員有七年時間通過專業階段(p1、p2和p3(18年9月份這兩門合為一個新科目sbl、以及p4-p7中選擇兩門)考試。

如學員無法在七年內通過所有專業階段考試,那麼超過七年的已通過科目成績都將作廢,必須重考。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首保有時間限制嗎,起訴有時間限制嗎

有的,首保必須購車1年之內做,否則脫保。另外公里數和時間這兩項限制條件都不能超,否則4s店有權利取消所有車的質保。汽車首保的意思就是汽車的首次保養,一般車輛都是5000公里 6個月 少數車除外 很多品牌4s店為了縮短客戶的保養週期,都改為提醒客戶3000公里 3個月就要做保養了,兩個數值是以哪個先到...

醫療報銷有時間限制嗎,醫保住院報銷有時間按限制嗎,如果有,超過時間該怎麼辦?

異地醫保報銷分兩種情況 一是臨時性去異地醫療,這樣的話回來拿著自己的住院證明,包括病例表 收費收據等等,去找自己單位的醫保監管員蓋章,然後在每週一去省醫保中心報銷。第二種情況是長久居住異地,這就要每年3月份先去原醫保中心申請異地安置,填好異地安置表後,在居住地的醫療定點醫院看病同樣可以報銷。如果樓主...

保外就醫有時間限制嗎

根據罪犯病情決定保外就醫的時間為半年或一年。根據我國刑法 監獄法及有關監管法規規定,對被判處有期徒刑 拘役的罪犯,因患嚴重疾病,經批准可以保外就醫。其保外就醫的時間計入刑期的執行時間。然而,在司法實踐中,由於種種原因,對於保外就醫期滿後未及時收監的情況較為常見。同時,未及時收監執行的時間,是否計入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