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牌照拍中以後怎樣付錢有時間限制嗎

2021-03-04 09:22:07 字數 834 閱讀 75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牌照

bai拍中以後付款的地du方是買標書的地點,zhi繳費的時間dao為一週。

拍牌後一

回周內到答指定點繳費即可。拍牌結束後的第一週必須付款, 否則將視為放棄。比如12月16日拍牌成功,那麼繳費時間為12月17日-12月23日。

工作時間為每天9:00-16:00。

額度證明現在有效期一年,可以在一年內再買車上牌。現場付款總共可以刷2張卡,可以刷2張信用卡,或者借記卡。新車上牌的地方是車管所。

2樓:匿名使用者

週六拍好後,隔天週日至下週六的7天內,到共和新路3550號百聯汽車廣場繳納額度費用。可以刷信用卡,刷卡最多可刷2張。逾期視為放棄,那麼2000的押金就孝敬國拍啦。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名下,我去付款可以嗎?

4樓:中國龍雨花石

不是要去當地的交通局交罰款嗎?

上海車牌拍到後去上牌有時間限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來

詳情請見《上海

源市人民**辦公廳關於執行《上海市非營業性客車額度拍賣管理規定》若干要求的通知》:

一、根據《拍賣規定》第十八條和第二十條規定,個人和單位通過參加拍賣取得的新增客車額度證明或者向公安機關車管部門申請辦理車輛登出、轉移、失竊等手續取得的在用客車額度證明材料有效期均為1年,有效期內,可以憑額度證明辦理機動車登記相關手續。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先買車後拍牌,雖然沒有明確的時間限制,當然是越快越好了。

上海牌照到底怎麼拍,如何拍上海牌照

滬牌算是比較難拍下來的車牌了,拍這一塊的據我所知只有易得拍牌還算是可以,自己去拍或者找到不太熟練的幫忙拍的話一年半載下不來都是常事。所以還是謹慎選擇。如何拍上海牌照 1 把進行上海私車牌照購買標書時給的光碟內容,事先拷貝到電腦上,這樣一是保證執行速度,二是防止光碟機在關鍵時候不給力。開啟電腦,雙擊拷...

怎麼樣才能上到上海牌照,怎樣拍上海牌照

競拍。競拍流程 首先要購買一張標書,購買標書需要準備戶口本,身份證,2000元押金和100元手續費。然後等開始拍牌的那天,你可以打 投標,按照語音提示把你投的 輸入進去就可以了。下午3點截至投標,到4點的時候你就可以查詢是否中標,不查詢也可以的,如果中了工作人員也會通知你的。然後去掛牌的話,有50個...

貨款多付或少付會計在賬中應怎樣處理

1 貨款多付的會計分錄 借 應付賬款 貸 銀行存款 或者 借 預付賬款 貸 銀行存款 2 少付貨款的會計分錄 借 原材料 貸 應付賬款 多付款情況,付款時,借 預付帳款 單位 貸 現金或銀行存款 貨到,借 庫存商品 貸 預付帳款 對方退回多付貨款 借 現金或銀行存款 貸 預付帳款 少付的情況,付款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