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存在哪些不文明行為以後怎樣改進

2021-10-27 21:34:14 字數 1396 閱讀 1984

1樓:侍芹

生活中存在的不文明行為有很多,包括在公眾場合吸菸高聲說話不排隊隨地吐痰等等,這就需要我們的國民慢慢提高自己的素質不做,這樣一些不文明的行為。

2樓:靜飛雪

生活中有很多不文明的行為,比如隨地吐痰,我們應該上前制止,自己更不能做這樣的行為,還要向大家發揚這種精神,不做文明的行為。

3樓:醜一凡

生活中有人語言不文明,應該提高自身修養,文明用語。

在平時的生活中,你發現有哪些不文明的行為,如何去改變?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文明古國,但不文明的東西卻很多,究其原因是很多人的素質太差,隨地吐痰,闖紅燈,出口髒話處處皆見。改變真的好難,一是要提高全員素質,二是要有較嚴的懲處制度。

如何解決生活中不文明的行為!?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全面提高人民素質。

我們應該怎麼應對生活中的不文明現象?

6樓:tj61409燎杆

我感覺我們個人要應對生活中的不文明現象,最重要的就是學會從自己開始自覺抵制這種行為。為自己的孩子做出一個榜樣的作用,同時,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況下解決那些不文明現象。通過自己的身體力行去傳達一種抵制不文明行為的資訊,這樣可以讓更多的人瞭解到不文明行為是可以避免的,只要我們願意,我們是可以向不文明行說不的。

這就是我應對生活中的不文明現象的方法。

7樓:小美

人有三六九等之分,我們無法改變別人的品行與素質,但是我們有選擇遠離他們的權利,不要與他們做過多的爭辯和糾纏,看到那些不文明的現象,我們也要檢討自己,看自己是否跟他們一樣,有則改之,無則加勉,要避免自己成為他們其中的一份子。

8樓:銘刻

我覺得看到了不文明的現象,我們首先要制止,我們也要以身作則,我們自己不要在生活**現不文明的現象。看到不文明的現象制止後依然我行我素,我們就要讓他得到,微微的口頭教育,要貼合實際,讓他明白易懂。

9樓:名

在我們生活中,什麼人都有,不文明的現象也有很多,我雖然管不了別人,但是我可以以此來約束自己,讓自己不和她們一樣,不與他們同流合汙,做一個有素質,懂禮貌的人,看到不文明現象的時候,自我反省,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10樓:尹朶月

我在大城市生活了很多年,即使是大城市的我也遇到了很多不文明的現象。對於生活當中遇見不文明的現象,首先我們要反省自己是否身上也存在這些問題,如果有的話要及時改正。還有就是我們要正確的勸解引導別人,改正這些生活中的不文明現象。

在我們的生活中所存在一些常見的不文明現象有哪些?

哪些行為是遊客不文明行為,有哪些不文明的養狗行為?

從根本來說是教育的問題 國民素質不高,管制不力 遊客對自己國家的風景不注重保護,意識不強。因為我們國家還是發展中國家,大家都是從農村長大的,在農村根本沒這方面的概念。而平時都是為了拼命賺錢,不會注意到這些細節問題。歸根結底,還是沒有從小接受這些理念,長大後想要改就沒那麼容易了。你看看現在的小學生會隨...

你知道哪些明星的不文明行為

有的明星的行為也是不文明的,如黃磊在坐飛機的時候就把腿伸到前面的座位上,行為很 觀。有的在公共場合抽菸,有的在高鐵上把腳放在那個桌子上,我覺得很多明星在公共場合都有一些不文明的行為,也希望他們能注意一下。最近,王子文在微博上發了一條把雙腳搭在高鐵的板子上面引起了熱議,這是一種不文明的現象,就算普通老...

司機認為的行人不文明行為有哪些

司機和行人不是對立的兩個群體。少數行人的不文明行為不僅是司機認為其不文明,同是行人的也照樣認為是不文明。你是行人的時候就認為亂闖紅燈是文明行為嗎?司機痛恨的交通陋習 橫穿馬路 逆向漫步 等紅燈時塞廣告頁 十字路口 不走人行道 闖紅燈 站在路口不知所措 碰瓷 擋道等等等 不文明行為有哪些?不文明行為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