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高不可攀的豪車七座賓士SUV,為何現在不到30萬就可買回家

2022-01-09 16:01:19 字數 6571 閱讀 3758

1樓:勤奮的爆

隨著寶馬x2以及x7的釋出,寶馬旗下的suv系列也涵蓋了從x1到x7的編號,產品版圖得以補齊,而作為老對手的賓士自然也不甘落後,6月11日在美國猶他州正式釋出了全新的suv車型glb,目前賓士三分之一的銷量都來自於suv,主打入門市場的glb無疑被寄予了厚望。

外觀迴歸硬漢風。格目前除了方方正正的賓士g級外,其它的賓士suv幾乎都開始向流塑線條的風格靠攏,就連當初頗具硬派越野風格的glk如今也被glc所取代,不由得讓人惋惜,雖說這也是市場選擇的結果,但總歸缺少了點個性。

glb概念車。所以當上海車展上賓士釋出glb概念車時,全場大部分人的目光都被它所吸引,而此次的量產版本則去掉了越野輪胎、車頂行李架、車頂照明燈以及個性的前包圍等一系列硬核元素,迴歸本質後的glb也多了一份家用suv的穩重,但是方正的造型卻又透露著它的硬漢本色。賓士在上海車展時將glb稱之為baby-g,但在濤哥看來glb的外觀更像是小號的gls,其中前臉分為兩種設計,分別對應越野套件版的開孔式雙橫幅格柵和amg-line運動套件的繁星單橫幅前格柵,搭配大尺寸的logo十分霸氣。

側面沒有用過多的線條去點綴,位於車身中下方的腰線營造出了重心低、底盤穩的視覺效果,尾部則與前臉相呼應,採用了平直的線條打造出了硬漢風格。

內飾上與同樣出自mfa平臺的新a級如出一轍,包括全液晶儀表盤+帶有車載互聯功能的mbux車機系統一體式大屏、渦輪式空調出風口、全新的touchpad控制器、帶有雙拇指控制功能的方向盤等,除了豪華就沒別的詞來形容了,只是官方**顯然是高配或者頂配車型,低配車型很可能如同入門a級一樣配備兩款極其不協調的小尺寸螢幕,希望到時候不要太辣眼睛。七座與賓士可以兼得。作為一款定位與寶馬x1相當的suv,賓士glb最大的亮點在於除了提供傳統5座車型外,還可選裝第三排座椅,搖身一變成為同級bba中的唯一一款7座suv,當然這也得益於它方正的造型,此外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634/1834/1658mm,軸距達到2829mm,車身資料全面超越國產加長後的寶馬x1,尤其是軸距多出49mm,優勢巨大。

而在定價上,同級競爭對手比如寶馬x1、x2以及奧迪q3等均未超過30萬,所以國產glb最終的起售價極有可能在28萬左右,這也符合其在家族中的定位,更重要的是外觀風格在同級中獨樹一幟,7座佈局也是獨一份,不難看出賓士此次的決心。

2樓:臭不要臉的乞丐

目前賓士三分之一的銷量都來自於suv,主打入門市場的glb無疑被寄予了厚望。

3樓:丶涼涼的

賓士在上海車展時將glb稱之為baby-g,但在濤哥看來glb的外觀更像是小號的gls,其中前臉分為兩種設計,分別對應越野套件版的開孔式雙橫幅格柵和amg-line運動套件的繁星單橫幅前格柵,搭配大尺寸的logo十分霸氣。側面沒有用過多的線條去點綴,位於車身中下方的腰線營造出了重心低、底盤穩的視覺效果,尾部則與前臉相呼應,採用了平直的線條打造出了硬漢風格。

4樓:小南瓜愛吃玉米

外形上可能不是大多數年輕人喜歡的,再加上賓士出了很多問題

5樓:冬夜裡的白玫瑰

因為這是根據市場做出的調整

6樓:我唯有詩和遠方

因為這是為他的新車型鋪路了

7樓:浪子一個寶寶

越野套件版的開孔式雙橫幅格柵和amg-line運動套件的繁星單橫幅前格柵,搭配大尺寸的logo十分霸氣。

8樓:仲夏信咖

賓士三分之一的銷量都來自於suv

9樓:這很撩妹

主打入門市場的glb無疑被寄予了厚望。

10樓:女吃貨

這是為了降價銷售,保證銷量

買什麼汽車,可以提高你生活的檔次?? 10

11樓:snow花飄飄

大眾 帕薩特:

我建議選大眾的如邁騰 速騰 東風雪鐵龍的c5也不錯 福特的蒙迪歐 這幾個都是我比較看好的,可我現在這能買10多萬的朗逸

12樓:老是忘記

沃爾沃 c30:

有品位,安全性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 凱越:

價效比好,安全性好,空間大,很有派頭

別克凱越

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的生活,有什麼區別?

14樓:娛人愚己笑看人生

有車生活和無車生活區別非常大,不是有句古話嗎?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雖然有車後家庭開支必然會增加,但給你帶來的方便也會隨之增加。

一、家庭開支增加

這種費用還隨著車齡的增加會不斷上升,例如需要對車輛進行相應的維修,越到後期車輛的維修費用會越高。

二、生活半徑的增加

對於人來說,15分鐘的路程會覺得十分近,30分鐘的路程會覺得勉強可以接受,60分鐘的路程就不願意去。如果坐公交車需要60分鐘,那麼生活的半徑最多也就30公里,如果是自己開車60分鐘車程生活半徑可以達到100公里。

也就是說有車後生活半徑是沒車前的三倍,對於周邊旅遊來說更是可以來一段「想走就走」的旅行。

三、生活便捷性增加

像2023年遭遇新冠病毒全國所有城市全部限制外出採購,三天才能出一次門,有車不但能夠減少自己的感染風險,還能幫助你實現大規模的採購,菜市場買了菜提不動就可以扔車裡,再去採購一批。回家就直接從車庫提到自己家廚房了,簡直太方便了。

你認為有車和無車還有什麼區別嗎?歡迎討論。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生活差別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前,你的運載能力是:

10斤內步行10分鐘約合一公里;

20斤內步行5分鐘約合300米,允許歇的話還能再延長200米;

30斤的東西根本不買。

買車後,你的運載能力是;

4個大活人+他們的行李箱;

可供未來半個月用一半扔一半的食品及生活用品;

一個不是很大的家用電器(冰箱空調洗衣機這種尺寸)或者未組裝的傢俱一套等;

而且距離是不限的!

16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生活差別在**?差別基本上沒有區別,就是走**的時候方便?不用打車,也不用坐車,不用等候,也就說時間上可以節約,其他的都是一樣,也沒什麼.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生活差別在於每個月有沒有油費這項支出。

1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擁有了汽車出行肯定會方便很多但是也多增加了一次費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所處的城市經常堵車,然後公共交通工具更發達,買車等於增加你的開支,雖然偶爾能外出自駕遊一下,但是又能去幾次呢,還不如租車。如果你所處城市不怎麼堵車,公共交通工具不發達,那麼開車上下班會方便很多,多出的開支也值得。

20樓:法拉第五菱

擁有汽車生活上很方便,想去**就去**,但是養車也需要不小的費用。

21樓:不更名了

擁有汽車,生活更方便,花銷更大。

22樓:我愛蘇酥糖

擁有汽車確實是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不少方便,想要去什麼地方開上車就可以隨時出發,然後直達目的地,但是也有不少苦惱,嚴重的堵車讓人崩潰,沒地方停車讓人鬧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汽車的人,生活節奏快,出門方便,沒有汽車的人,交通特別不方便

24樓:琉璃

沒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生活差別也不會差到很多。汽車並不是區別,於生活水平的一個評價標準。只是一個代步工具。有汽車了,更方便了,沒有汽車了。也可以用其他的代步的。

25樓:風之天藍

第一方面就是對自己的生活方便了!出門就不用打車或者擠公交車了!同時節省時間!

26樓:阿哲

有汽車出門根本就不想走路,即使買菜也想開著車去,沒有汽車,那就習慣了,每天可以騎著車,或者是坐公交車,有汽車,你每天要為車位而發愁,沒有汽車朝九晚五的上下班就可以了,一個是為車位發愁,一個是什麼也不愁?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汽車對你家有沒有大用,要看經濟允許不允許需要不需要,有車到那裡想什麼時候走就什麼時候走,沒車坐公交車坐地鐵打計程車也很方便,不過時間不太自由,

28樓:天妒凡塵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生活差別就在於,汽車可以自駕遊,開車上下班,生活方面都是很方便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的差別在窮與富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出門不用再去等公交車,擠地鐵了。

二,颳風下雨的時候,有個汽車會很方便。

三,每年的開銷又多了一大筆錢,油費,保險費。

3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汽車和沒有汽車生活差別在**?那差別當然檔次不一樣了,生活質量包括吃住執行車輛生活質量不一樣,但是出名有車出門方便,沒有車出門就是不方便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生活的差距很大,擁有汽車呢?在生活質量上,出行上嗯,都有了改變,也就是說生活質量上有所提高,出行上更加便捷,但是擁有汽車呢,會增加一定費用在一線城市呢嗯,如果擁有騎車的話呢?其實呢,嗯嗯,並不一定和沒有騎車的相比的社會差不到哪兒,因為城市一線城市比較擁擠,那麼明明是走路20分鐘的路,可能是開車就要一個小時嗯,在一線城市呢,擁有騎車和沒騎車也沒多大差別,在哪兒呢?

因為一線城市可以打車,有地鐵這些交通工具都很方便嗯,並且呢,再擁有騎車的時候呢,身體健康上呢,可能會有所下降,因為運動量少了

33樓:天之涯崖

主要還是在於活動半徑不一樣,擁有汽車擁有在更大的活動半徑內更加自由的活動能力,但是日益見長汽車也增加了擁堵和停車難的煩惱

3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個汽車,出行、和生活都會很方便,生活質量也得到相應提升。沒有汽車,事無鉅細都得步行,重要事情還得打車,生活質量相比差一點。

35樓:帥芳芳樂園

生活的差距還是挺大的,有時候想要處理一個事情,如果你沒有汽車的話,給你帶來很大的不便

汽車對生活的影響

36樓:匿名使用者

b 1.汽車對生活的影響蠻大的,方便出行,,加快了生活節奏生活,主要是方便 2最大的就是交通了,其次就是發展了經濟,拉動消費,但是汙染了環境 3汽油的,柴油的,電瓶的,現在出了天然氣的 4無汙染,最好方便操作,易學,安全的 5紅色

37樓:匿名使用者

b大,剛剛買了車,現在出門幾乎都沒有別的工具,就是開車、總覺得開車方便。汙染環境,出行方便,就是太貴了。而且車庫更貴啊!

人力,動力。省油,適合家庭使用。普通樣式,但是人們還是喜歡漂亮的,當漂亮的越來越多,其實也就差不多了。

本人還是喜歡frv。舒服、

38樓:匿名使用者

(c)1,現代生活可說是離不開車了,所以對影響很大;2,環境,交通,消費,發展都函蓋;3,運輸,客運,私家車等;4,安全,耐用,美觀;5,最重要需防撞。

39樓:匿名使用者

c1.大,今天我從外地回來辦急事,開車很快;2.交通;3.轎車,商務車,卡車,客車,火車,平板車,工程車,電瓶車,叉車,垃圾車、礦用、修路等特種車輛;4.流線型;5.灰色

40樓:匿名使用者

1.影響大,因為很方便,可以到處走2.環境,交通3.跑車,suv,吉普,商務車等4.有動感,時尚,流線型的5.銀色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的生活差別在**?

41樓:啊往事知多少

第一種的話,有錢不僅僅是擁有汽車,他們擁有大量的汽車,甚至還有自己的車庫,每天開車還需要挑選開哪一輛比較好,這種有錢人的快樂生活很多人都體會不到。其實車對於他們來說是一種必需品,而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交通工具的替代品,很多人選擇了公交、地鐵。對於有錢人的話,相比沒有汽車的人的生活好太多了。

第二種的話,生活是普普通通,對於供養一輛車不會有任何的問題。車險、保養這些費用都不會太在乎,停車位的問題也比較容易解決。所以生活基本上是沒有太多憂慮。

相對於沒有汽車的人,他們的生活會更加便利一點。

第三種的話,對於車險和保養估計就覺得有些難以承受了,畢竟現在的時代買車容易養車難,要考慮到車的方方面面需要花費的費用。相對與沒有汽車的人,他們的養車費用還是佔據了一定的生活支出的費用。相對於沒有汽車的人,他們的生活便利了,出行方便了,不過生活上會有一定的經濟壓力。

第四種的話,不買車是自己的選擇吧,但是這種生活質量是很高的,因為這是自己選擇的生活。現在的社會出行時很方便了,多種交通方式都有。所以沒有買車的不一定過得不好,或許他們不需要車,每年都有旅行計劃,生活質量很好。

所以很多人都會考慮買不買車,所以這個就要看個人的需求和想法了,其實買車如果可以提高生活質量那麼就買,如果買了之後需要為保險、保養、停車等問題困擾的話,我個人建議就不要買了。

獅子座的王菲給人高不可攀的印象,她本身就是這樣的性格嗎

獅子座的女生一般來說,多多少少都會有這樣的,獅子座本身就是高貴神祕的星座呀 我覺得不能因為一個星座就去揣測別人的性格,如果你真的很喜歡王菲的話,就應該去關注一下他,然後再去做結論 這眼袋跟獅子座沒有什麼關係,主要是他本身的性格。還有人到了一點。巔峰。都會顯得自己非常尊貴。明星大多都會高人一等吧,尤其...

c照能開七座的車嗎,c本能開七座車嗎

可以開七座的麵包車。c照不能駕駛超出九座的車。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 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9座的車輛。另外 駕駛貨車總長度不能超過6米!注意 c1駕證不...

金龍汽車七座的什麼價,金龍純電動商務車7座價格?

廈門金龍客車 飛騰xmq6118bj 11.7 mt 柴油版 大客車 40.60萬廈門金龍客車 飛騰xmq6118cb 8.3 mt 柴油版 大客車 53.90萬廈門金龍客車 飛騰xmq6118fb 7.8 mt 柴油版 大客車 53.10萬廈門金龍客車 捷歐xmq6770a 4.0 mt 金龍純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