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仿照課文用自己的話寫一則發生在你周圍的關於幽默的對話嗎

2022-01-09 16:01:20 字數 774 閱讀 4603

1樓:平未漢曼容

隋朝重臣楊素家裡有個口吃但聰明的人,楊素沒事時,常拿他開心。一年臘月,楊素問口吃的人:「現在家裡有人被蛇咬了,你懂得多,想想辦法吧。

」口吃的人應聲答道:「用五月五日南牆下的雪,塗塗抹抹就好了。」楊素說:

「五月上哪兒找雪去啊?」口吃者道:「如果五月沒雪,臘月哪輔單滇竿鄄放殿蝨東僵有蛇咬人的事呢?」

2樓:

小男孩拿著一張假錢,準備買一架玩具飛機,售貨員阿姨對他說你這錢是假的,小男孩卻說,難道你這架玩具飛機是真的… 小男孩拿著一張假錢,準備買一架玩具飛機,售貨員阿姨對他說你這錢是假的,小男孩卻說,難道你這架玩具飛機是真的

3樓:舟舟舟舟舟舟呀

一個小男孩拿著一張錢,準備買一架玩具飛機,售貨員說:「你的錢是假的。」小男孩應聲機智地答到:「難道你的飛機是真的嗎?」

4樓:青九

一個小男孩拿著一張假錢,他準備來買一輛汽車,售貨員阿姨對他說,你這錢是假的,他說難道你的汽車是真的嗎?

5樓:來自迎江寺光明正大的龍柏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就怪了……

小男孩拿著一張假錢,準備買一架玩具飛機,售貨員阿姨對他說你這錢是假的,小男孩卻說,難道你這架玩具飛機是真的嗎?

6樓:瀟灑流氓兔

能課文具體內容是什麼?

7樓:一箇中立玩家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從課文中選擇你感觸最深的一則故事,聯絡自己的學習 生活實際

1 學奕copy 弈秋,通國之善弈者也。使弈秋誨二人弈,其一人專心致志,惟弈秋之為聽 一人雖聽之,一心以為有鴻鵠將至,思援弓繳而射之。雖與之俱學,弗若之矣。為是其智弗若與?曰 非然也。2 孔子東遊,見兩小兒辯鬥,問其故。一兒曰 我以日始出時去人近,而日中時遠也。一兒以日初出遠,而日中時近也。一兒曰 ...

仔細看圖,能仿照伊索寓言,學著編寫一則寓言故事嗎

貓 和 鳥 主人養了一隻貓和一隻鳥,他知道貓喜歡捉鳥,便把貓和鳥放在不同的地方.讓貓不知道家裡有鳥,鳥也不知道家裡有貓.一切都很平靜,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主人也放鬆了警惕,鳥的籠子沒有上鎖,貓也住進了舒服的窩裡 一開始主人為了防備貓到處亂跑,發現鳥,把貓關在了籠子裡 有一天,主人外出辦事,又把貓關在了...

表達對母親的感激和祝福的話,寫一則簡訊,表達你對母親的感激和祝福

一 滿面皺紋,凝結著對我無限的關心 開心笑顏,流露出對我追求的肯定 佝僂身軀,獨撐著對我百般的真情 這就是你我最親愛的母親 母親節到了,奉上我誠摯的祝福,願母親健康常樂,祝母親順安一生!二 母親節,送母親一束紅色康乃馨,願母親健康交好運 送母親一束粉色康乃馨,祝母 麗葆青春 送母親一束白色康乃馨,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