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你在上課時都做過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2022-01-09 16:01:20 字數 4789 閱讀 4719

1樓:知哥32492刪甭

老師讓我起來回答問題,那個時候我在睡覺,被同桌推醒了,然後二話不說徑直走到了講臺上,老師特別疑惑的問我,幹嘛呀?答曰,老師你不是叫我嗎。

2樓:寶寶61279剛眾

一男同學,大清早剛來就犯瞌睡,就趴在書上睡著了,這時候老師來跟早讀,他的同桌就叫他,老師來了,老師來了,他就趕緊拿起書捂住自己的臉去看老師在哪。

3樓:赫宰是我的

那是我初中的時候後,當時都想鑽到土裡,我的初中是寄宿學校,月末,家長來學校接我們,他們在講臺上領假條,我們在下面等著,忽然我看到一位家長,面目凶神惡煞,像藏獒,這一定要和同桌分享一下,我指著那位家長說:「同桌,你看那個男的,長的多像藏獒」說完便大笑起來,可是同桌沒有笑,等了大概半分鐘,他說:「你猜那位是誰的家長」我還去沒意識到,繼續笑,他很平靜的說:

「那是我爸」。

4樓:我就是難受的人

簡直看啊看考試地點那我

5樓:許你三生幸福

初中時,我們同學都是住校,90年代的農村中學,條件很差。有年冬天,許多同學**長了疥瘡。後來聽說用高錳酸鉀兌水洗澡可以治好。

上化學實驗課的時候,班上有個調皮的男生從實驗室偷了一小包高錳酸鉀出來,倒在臉盆裡洗澡,然後搞笑的事情來了,因為濃度高了點,他全身都變黃了,連臉也是蠟黃蠟黃的。那個時候,同學裡流行看金庸先生的武俠**,大家就給他取了個外號:黃老邪。

今年春節,同學聚會的時候,大家說起這事,仍然笑得噴酒。

6樓:猴86447倮妨

在上課時睡覺,突然的抖了一下,旁邊的人都一臉驚恐的望著我,當時教室十分安靜,全班看著我,我當時就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7樓:小知83683訪鈉

最尷尬的事情莫過於讓同學幫忙傳紙條,結果讓老師逮住了,同學還得替我背黑鍋,雖然尷尬,但卻是很美好的回憶。

8樓:沉夜孤星

那時候上初一,上語文課,課本里有一篇古文叫做《扁鵲見蔡桓公》,裡面將帝王自稱為「寡人」,原文見「寡人無疾」等。那天,學完這篇古文後,語文老師提問,說「這個問題誰會呀?」,同學們積極舉手回答,其中一個男同學高舉手並說了一句「寡人」。

9樓:峰佘無敵

有一次上課,一個同學感冒了,然後正講著,他突然打了個噴嚏,很囧的發生了,他打出了一個長鼻涕,他也嚇壞了,畢竟一個小帥哥,平時挺注意形象的,趕緊手忙腳亂的去擦。給我樂的,從此成了他的黑歷史。

10樓:名

思考問題的時候總喜歡摸同桌的腿,有一次給翻臉了,差點打起來。

11樓:以心

上小學的時候,因為運動會上要比賽,課間10分鐘我在操場上練跳繩,班上有個男生拿了根棍子在背後勾我的繩子,毫無意外我被絆倒了,正好那時候上課鈴聲響,那個傢伙直接跑回了教室,等我爬起來只看到個背影。碰到老師進教室,我想沒想就直接告狀,說有男生欺負我,老師問我是哪個,我愣在那了。哎呀媽,哪個?

emmmm,我也不知道哪個,估計也沒人出來認罪的,我灰溜溜走回了座位,老師估計都被整懵的,這其實不算搞笑的事,尷尬的要死。

你曾經在課堂上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

12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那個時候複習都特別的累,然後有一個同學坐在凳子上就睡著了,然後老師過來。敲了一下他的桌子,他就從凳子上掉了下去,我們鬨堂大笑。主要是那個男生還不知道。

13樓:萌新小主

上高二的時候,我成績特別的差,老師講課對於我來說就是在聽天書啊,於是我就在課堂上偷偷的睡覺。

記得有一次,我跟同桌說:下課後,別忘了喊醒我。

沒想到同桌這麼皮,我剛睡著,他就用胳膊戳醒了我,當時我迷迷糊糊,拿著書包就往外走,搞的同學們哈哈大笑,我也尷尬不已。

14樓:木兮寫作分享

上初中的時候非常喜歡玩英雄聯盟,有一次特別上癮,在網咖玩了個通宵,第二天上課的時候實在挺不住,不知不覺趴在桌子上睡著了,老師看到了,以後就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當時起來迷迷糊糊的說了一句:「對面打野來抓我了,快來幫我」!當時全班都笑噴了!

15樓:八卦星人小林

小學時候初次接觸電腦,大傢伙都不熟,只懂得看關機,強制開關機的那種。

這時候有一個大佬,他和我們不一樣,他用u盤。用法還很文藝,點選彈出對話方塊,而不是我們那樣強制插拔。

這是螢幕顯示:檔案未關閉吧啦吧啦。

那名大佬說:真是給臉不要臉。

然後直接拔出u盤,走人。

16樓:迪雯吧

上課睡覺是學生的常見事情啦,小學的時候上課,有個瞌睡王,上課超愛睡覺(都不知道晚上他在幹什麼)他趴在桌子上睡覺,數學老師氣不過叫他站起來,以為他會清醒一點,誰知道他站著也能睡覺(站得還挺直的)還「口水成河」!

17樓:職場摸魚包子

上早自習太困了,我坐在第一排挨著燈開關的位置,然後睡的迷糊,很不耐煩的把燈全關了,結果教室特別黑(東北冬天天亮的晚). 然後老師說:「你幹啥,你要帶領全班同學一起睡覺呀」.

全班大笑,同學們在那個早自習因為我難得的精神.

18樓:紫伊晨曦

我的眼睛是屬於那種特別小的型別,聽課的時候,我還習慣性託著腮幫子,有一次,我正在認真聽課,老師突然點到我的名字,讓我醒一醒,我當時都懵了。老師說,他都看我睡好長時間了,我真是有口難辨,我同桌看我窘迫的樣子,都笑出了聲。

19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講試卷時,試卷上問:你最喜歡什麼花?有人答曰:

我最喜歡西蘭花。老師講題時候談到這個,結果學生腦洞大開,有說喜歡麻花的,有說喜歡菜花的,頓時課堂上一片笑聲。最後老師說:

「非常好,以後考試的時候就這樣寫啊,看看誰最後樂開花。」頓時,課堂上就恢復秩序了

你上學的時候曾經發生過哪些搞笑有趣的事情?

20樓:遷移到

‍‍高中宿舍很大,有個舍友總是表演猴拳和醉拳。有個舍友會藏一把鐵棍在床上,該舍友睡上鋪,棍子經常從床縫掉下來,每次都要嚇壞睡下面的兄弟。鐵棍舍友愛吃棗,經常吃完後,從嘴裡向醉拳舍友發射,就像裘千尺的棗核釘,醉拳舍友從床上跳起來就去搖他床。

每次都要我勸。‍‍

21樓:炒蛋哥

我是屬於晚上睡得比較晚的,有一個室友她總是愛說夢話,有一天晚上,室友忽然叫著我的名字,我還以為她沒睡覺就會了她,她讓我去刷碗,我從床上做起來,看她應該是睡著了,說夢話了,我就說我不去你自己刷去唄,結果這個大傻子說:我不去,水裡有龍。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晚上宿舍關燈後一個舍友對我說,快到陽臺上來,外面下雪了。我說等等就來。過了一會兒我下床去陽臺,準備拉開陽臺上的門,結果舍友正好拉門準備進來,我的手就搭在了舍友的手上,舍友當時就嚇得坐在地上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是一個出了名嚴格的住宿學校,不讓帶零食不讓帶泡麵,而且因為教育部不讓寒暑假補課只能利用週末不放假繼續上課,有一天舍友偷偷帶進來了一包炒年糕,兩個月沒回家的我們被這一包炒年糕好吃哭了,真的哭了圍在一起蹲著邊吃邊哭。

24樓:山藝媛

‍‍寢室有6個人半夜說夢話,結果湊成3對說夢話能嘮起來。夏天晚上睡不著,沒事就聽他們互相說夢話嘮嗑。‍‍

25樓:沉夜孤星

去年我生日,於是出去訂了個大蛋糕回來開趴,幾個人說好有人進來就拍奶油,但是千想萬想沒想到宿管先進來,於是就有了宿舍不許吃蛋糕的規定。

26樓:戰歌

‍‍有時候會說夢話,我是閩南人,然後講夢話的時候會包括普通話,閩南語和英語。舍友吐槽說你有多喜歡英語睡覺都講。‍‍

27樓:三熙

‍‍學生宿舍的那種床,我躺下去睡的時候是在一頭,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在另一頭,我舍友起來看到表示很驚奇。‍‍

28樓:尹朶月

‍‍夏天半夜睡覺時聽到咣噹一聲,睡得迷迷糊糊的誰都沒管,第二天早起時發現睡下鋪的宿舍長趴在地上睡了半宿。‍‍

你曾經經歷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29樓:猴63893啥萄

我們家在我很小就搬到沿海生活,去年過年回老家給爺爺奶奶拜年,我媽媽因為身體不舒服沒回去,走在村裡的小路上時,村裡的人都用奇怪的眼神上下打量我,開始我以為是我比較好看他們才關注,後來才知道他們以為我是我爸新找的老婆。

30樓:回憶

我經歷過最有趣的一件事情,就是我的老師在參加運動會的時候把褲子給踢扯了,這個時候我非常想笑,並且我的同學也都笑出了聲,後來給老師發了個簡訊,告訴他,他的褲子已經破了。

31樓:銘刻

有一次和學生會的另一個部門一起聚會,我和一個男部長一起進來的,進來的時候也剛好坐在一起,他的部員就老盯著我看,但他又不好意思看,我就知道他誤會了。

32樓:強仁生日哈皮

我舍友今天買了個新短袖,剛買回來,她沒洗就穿上了,而且穿著新衣服還睡了一覺,等睡起來,走在去教室的路上,另一個室友發現她新衣服的標籤沒拆。

33樓:抽轉組

我經歷過最有趣的事情就是我姐姐家的一條狗,竟然可以幫助我姐姐拿任何東西,只要你去指示它,它就會立刻把東西拿到你的面前,我認為它非常聰明,而且生活的也很有趣。

34樓:堪琢磨

高中班主任,化學老師,超嚴肅,聲音超低沉,全校總攻,一次上課演示蒸餾實驗的操作,忘記加碎瓷片了,全班沒人敢提醒他,開始加熱過了一會兒自己發現了,突然安靜,眯著眼睛看了一會兒燒瓶,開口:「好,現在我們來觀察一下暴沸現象。」

你班上的小方在上課時總喜歡找人講話,不認真聽講,老師叫你勸勸

小凡同學,你上課與別人講話是不對的,既影響了你自己上課認真聽講又影想的別人聽課,這是不好的行為,一定要改掉哦!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夠用自己的力量完成自己的理想!講話影響了我的學習,也影響老師講課。同學們的意見也很大。所以希望你下課給我講 我會說 小方,我們來學校是學習,應該認真...

怎樣才能在上課時不困,怎樣才能下午上課的時候不困?

方法很多的 1 麻煩同桌掐你一下,要非常用力那種 推薦指數 90 2 舉手告訴老師 老師,我想去衛生間 然後到廁所裡去用冷水洗臉 推薦指數 80 3 喝冰水 推薦指數 75 4 裝作撿橡皮,把頭竄到書桌下,停頓30 45秒左右,讓腦部充血,就不困了 推薦指數 100 5 上課不要喝咖啡,越喝越困 親...

上課時要做到哪三點,上課的時候要做到什麼

用心聽,多動腦 多思考,適當作好記錄 遵守紀律,認真聽課,積極回答問題。上課的時候要做到什麼 上課時要做到什麼什麼什麼。上課時要做到聚精會神專心聽講。上課時要做到不走思不做小動作。上課時要做到深刻領會老師的講解,積極舉手發言。上課最主要的是把課堂上老師講的消化掉,每個人的程度不一樣,及時的做好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