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蘋果三網通用,怎樣查蘋果手機是不是三網通用

2022-01-09 16:01:21 字數 3708 閱讀 1703

1樓:rb小涼伴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

1、檢視手機的版本:手機的後蓋就有手機的版本,檢視到手機的版本後,可以在網上輸入手機的型號,檢視手機是否三網通版本。

2、直接插卡:若有資源,直接拿移動聯通電信卡一一插入手機的卡槽,如果手機都有訊號,那麼就是三網通版本。

怎樣查蘋果手機是不是三網通用

2樓:凪彥節拍跳躍者

依次插卡或者檢視型號

方法一:

依次將移動、聯通、電信手機卡/網絡卡插入卡槽,看介面是否出現運營商字樣

預期結果:

手機介面上出現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字樣。說明手機是三網通用的,通常是美版v版

手機介面上出現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但中國電信始終不出現。說明手機是雙網的,是國行聯通版或港行

手機介面上出現中國電信,但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始終不出現。說明手機是單網的,國行電信定製/合約機

手機介面上出現中國移動字樣,但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始終不出現。說明手機是單網的,通常是日版有鎖機

方法二在蘋果官網購買的國行無合約iphone6手機,大家不用擔心,是支援三網通的。

具體一點的說,型號為a1586的iphone6和型號為a1524的iphone6 plus是三網通用的,沒有鎖網,這兩款型號的iphone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3g/4g網路。對於國行版的iphone6無合約機,我們在官網可以確認它是支援國內三大移動運營商的。

4.7寸的iphone6對應的具體的型號是a1586

5.5 寸iphone6 plus對應的是a1524

我們可以通過檢視手機包裝盒背部的型號來識別。同樣地,在手機背部也會有著同樣的標識。

3樓:

蘋果手機背面有小字,型號,比如我的a1524,就是6p全網通

4樓:匿名使用者

phone6三網通用型號的辨別方法

對於國行版的iphone6無合約機,我們在官網可以確認它是支援國內三大移動運營商的。

4.7寸的iphone6對應的具體的型號是a1586,而5.5 寸iphone6 plus對應的是a1524,我們可以通過檢視手機包裝盒背部的型號來識別。

同樣地,在手機背部也會有著同樣的標識,如下圖所示。

港版:需要注意一下,港版iphone6/6 plus是不支援電信網路的,只支援移動和聯通的網路。

日版:無鎖公開版,型號為iphone6 (a1586),iphone6 plus (a1524),可以支援三網通用的,我們也可以通過外包裝盒,以及手機背部的型號標識來辨別。

怎麼看自己的蘋果手機是不是三網通用的?

怎麼辨認蘋果裝置是不是三網通版本?

5樓:小嫣老師

iphone手機不需要輸入**,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裡就能查詢到,移動聯通的imei和電信的meid都是有的,說明這部iphone支援三網通用。一般港版iphone手機是不支援電信的,就沒有這個meid。

型號m開頭的機器是專門用於零售的,型號n開頭的機器專門用於售後換機。其實在iphone這個產品線裡已經沒有官翻這個說法了。就型號分為m開頭和n開頭兩種而言,都是從工廠流水線裡生產出來的全新機器,只不過分開兩批銷售而已。

蘋果支援某個運營商網路的原理是:iphone並不是直接支援某個運營商的網路,而是支援某個頻段的網路,如果該運營商採用了這個頻段的網路,iphone就能支援並完美執行這個運營商網路。所以任何運營商網路都沒有特殊性,他只是採用了蘋果支援的網路頻段而已。

中國的三大運營商也不例外,國行不是專門為支援中國三大運營商網路而打造的,就像以前的iphone5s,國行只能兩網通,而美版卻能支援三網通。那麼我們知道了,能不能支援國內三網通是支援的網路頻段說了算。

6樓:atm半夏熒光

個人認為直接檢視手機【設定】裡面的型號就可以檢視蘋果裝置是不是三網通版本。

其實在iphone這個產品線裡已經沒有官翻這個說法了。就型號分為m開頭和n開頭兩種而言,都是從工廠流水線裡生產出來的全新機器,只不過分開兩批銷售而已。

在蘋果官網購買的國行無合約iphone6手機,大家不用擔心,是支援三網通的。具體一點的說,型號為a1586的iphone6和型號為a1524的iphone6 plus是三網通用的,沒有鎖網,這兩款型號的iphone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3g/4g網路。

中國的三大運營商也不例外,國行不是專門為支援中國三大運營商網路而打造的,就像以前的iphone5s,國行只能兩網通,而美版卻能支援三網通。

7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手機介面上出現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字樣。說明手機是三網通用的,通常是美版v版。檢視手機包裝盒背部的型號可以檢視蘋果裝置是不是三網通版本

8樓:娛眼大觀園

設定裡面可以看到我的手機資訊,裡面就會有相關的介紹。事實上,三網通版本其實比較雞肋了,大多數手機都是移動或者是聯通,或者是兼而有之。

9樓:職場導師趙叔

在蘋果官網購買的國行無合約iphone6手機,大家不用擔心,是支援三網通的。具體一點的說,型號為a1586的iphone6和型號為a1524的iphone6 plus是三網通用的,沒有鎖網,這兩款型號的iphone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3g/4g網路。

10樓:洞若觀火人世間

方法一依次將移動、聯通、電信手機卡/網絡卡插入卡槽,看介面是否出現運營商字樣。

預期結果:

1.手機介面上出現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字樣。說明手機是三網通用的,通常是美版v版。

2.手機介面上出現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但中國電信始終不出現。說明手機是雙網的,是國行聯通版或港行。

3.手機介面上出現中國電信,但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始終不出現。說明手機是單網的,國行電信定製/合約機。

4.手機介面上出現中國移動字樣,但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始終不出現。說明手機是單網的,通常是日版有鎖機。

11樓:愛看劇的小鴿子

依次將移動、聯通、電信手機卡/網絡卡插入卡槽,看介面是否出現運營商字樣。

預期結果:

1、手機介面上出現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字樣。說明手機是三網通用的,通常是美版v版。

2、手機介面上出現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但中國電信始終不出現。說明手機是雙網的,是國行聯通版或港行。

3、手機介面上出現中國電信,但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始終不出現。說明手機是單網的,國行電信定製/合約機。

4、手機介面上出現中國移動字樣,但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始終不出現。說明手機是單網的,通常是日版有鎖機。

怎麼看蘋果手機是不是三網通用

12樓:沐浴的黎明

方法:依次將移動、聯通、電信手機卡/網絡卡插入卡槽,看介面是否出現運營商字樣。

預期結果:

1.手機介面上出現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字樣。說明手機是三網通用的,通常是美版v版。

2.手機介面上出現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但中國電信始終不出現。說明手機是雙網的,是國行聯通版或港行。

3.手機介面上出現中國電信,但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始終不出現。說明手機是單網的,國行電信定製/合約機。

4.手機介面上出現中國移動字樣,但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始終不出現。說明手機是單網的,通常是日版有鎖機。

也可 可以通過檢視手機背面的**獲得資訊, a1533是三網通用的。

怎麼看自己的蘋果手機是不是三網通用的

蘋果手機怎麼看流量,蘋果手機流量怎樣查

先找到 iphone 主屏上的 設定 圖示,點選開啟,如圖所示 在設定列表中,點選 蜂窩行動網路 選項,如圖所示 隨後即可看到關於蜂窩行動網路的設定選項,用手指向下滑動可檢視手機上所有應用的流量使用情況,如圖所示 然後就可以看到使用蜂窩行動網路的應用和當前使用的流量了,應用是以名稱排序的,如圖所示 ...

蘋果手機如何查自己去過的位置,蘋果手機怎麼查詢自己去過的地方

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在裡面找到隱私這一選項。iphone一直在記錄你常去的地點,那麼如何在手機中檢視?漲知識了接著再點選隱私介面中的定位服務,此時就會出現很多應用的定位服務設定選項,我們一直向下滑到最後,找到 系統服務 而在下方也有三種不同 箭頭 所代表的意思。iphone一直在記錄你常去的地點,那...

怎樣查蘋果手機一天去那的行程,蘋果手機記錄你一天都去哪裡幹什麼的功能在哪裡?

在隱私來裡檢視 蘋果手機隱私常去地自點關閉bai後du在開啟怎麼查 一 建議將蘋zhi 果手機常去地點關閉,在重新打dao開。二 點選進入手機 設定 三 進入 隱私 四 進入 定位服務 五 進入 系統服務 六 進入 常去地點 七 點選關閉 常去地點 按鈕。八 關閉蘋果手機常去地點,就可以刪除你常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