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如何查自己去過的位置,蘋果手機怎麼查詢自己去過的地方

2022-01-04 08:27:12 字數 1733 閱讀 5463

1樓:

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在裡面找到隱私這一選項。

iphone一直在記錄你常去的地點,那麼如何在手機中檢視?漲知識了接著再點選隱私介面中的定位服務,此時就會出現很多應用的定位服務設定選項,我們一直向下滑到最後,找到"系統服務",而在下方也有三種不同"箭頭"所代表的意思。

iphone一直在記錄你常去的地點,那麼如何在手機中檢視?漲知識了在系統服務的介面中我們可以看到其中一項功能——重要地點,因為我並不想讓自己的位置資訊被記錄,所以該功能是關閉狀態,點選進入"重要地點"。

iphone一直在記錄你常去的地點,那麼如何在手機中檢視?漲知識了因為該臺iphone並未開啟此功能,所以並沒有記錄資訊,而開啟了該功能的使用者則可以在下方看見"我的地點"以及"歷史記錄",並且最下方還能將歷史記錄清除掉。

2樓:遛遛嗚嗚

回答1.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功能,開啟之後稍微往下拉一點,找到隱私位置,點選進入。

2.點選進去之後選擇「地位服務」

3.進入之後,往下拉到底,有個「系統服務」

4.進入之後往下拉,會看到一個常去地方,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之前去過的位置。

5.在歷史記錄裡有很多資訊,在哪段時間內去過什麼地方,去過幾次,都有詳細記錄

更多3條

蘋果手機怎麼查詢自己去過的地方

3樓:飛鷹

1、首先在蘋果手機中,點選開啟【設定】,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找到並點選【隱私】,如下圖所示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定位服務】,如果這裡的定位服務顯示是關閉,是看不到去過的地點的,可以現在點選開啟,那麼以後就可以看了。

4、然後下拉到底部,點選開啟【系統服務】。

5、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開啟【重要地點】。

6、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密碼或者指紋即可開啟【重要地點】,之後就可以在歷史記錄看到了。

蘋果手機怎麼檢視去過的地方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通過隱私設定中定位服務中的系統服務,可以檢視常去的地點,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的設定功能,開啟之後稍微往下拉一點,找到隱私設定,點選進入。

2、點選進去之後選擇第一個,定位服務。

3、最下方系統服務,點選進去。

4、找到常去地點,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之前有去過哪些地方。

5、在歷史記錄裡面有很多資訊,在哪段時間內去過什麼地方,去過幾次,都有很詳細的記錄。

5樓:我來賺錢啦

首先點選設定介面中的隱私,然後點選定位服務中的系統服務,最後點選重要地點就可以了。具體操作請參考以下內容。

工具:ios12.4.4系統蘋果8手機。

1、首先點選手機桌面中的設定。

2、然後找到隱私並點選它。

3、接著點選定位服務。

4、然後點選系統服務。

5、接著點選重要地點。

6、在這個位置就可以檢視到經常去的位置了。

6樓:太平洋電腦網

1、首先開啟自己的設定,往下拉一點,找到隱私設定。

2、點選進去之後選擇第一個,地位服務。

3、點選進去,往下拉到最底,有個系統服務,點選進去。

4、進去之後也是往下拉,會看到一個常去地方,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之前有去過哪些地方。

5、在歷史記錄裡面有很多資訊,在哪段時間內去過什麼地方,去過幾次,都有很詳細的記錄。

蘋果手機怎麼檢視自己是不是,蘋果手機怎麼檢視自己是不是4G

方法 1 拿出iphone手機 2 按照這樣操作 iphone上開啟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型號回.3 現在官方公佈答的有如下的機型可以支援4g網路。4 也可以檢視手機引數獲取資訊。怎麼檢視蘋果手機支不支援3g4g網路?看手機背面下方那一行小字,model後面的a x,那四位數就行了目前的蘋果ipho...

如何查自己的座標,怎麼檢視自己所在位置

1,帶gps和陀螺儀的手機,在陀螺儀工具中可以檢視位置的經緯度座標,但這個經緯度座標資料太多,太複雜,人家跟你說出他的經緯度座標你也不能直觀地知道他到底在什麼地方。2,現在有個新的直觀地確定自己位置的方法,資料簡單,直觀,精確。在手機上有個軟體,利用道路的橫向距離和縱向距離來確定一個區域內的點的座標...

怎麼查蘋果6sp的啟用日期,今天新買了個蘋果6sp,回來查詢序列號顯示說請驗證你的購買日期,是怎麼回事?

提供你機器的序列號啊 今天新買了個蘋果6sp,回來查詢序列號顯示說請驗證你的購買日期,是怎麼回事?是因為剛買回來的時候還是新機,還沒啟用註冊過,所以才會有這個提示。查詢步驟如下 2 進入技術支援頁面後,頁面下拉,找到 檢視您的產品的保修狀態 一欄。如 圖 3 在檢視您的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下面輸入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