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樣追蹤另一部蘋果手機的位置

2022-02-14 12:42:02 字數 2011 閱讀 1216

1樓:hao大森

要兩個手機都有查詢我的iphone,並且登入。

首先我們要確定的是,手機上安裝有查詢我的iphone,在這之前,我們先開啟手機的設定,找到icloud這個選項。這是iphone蘋果手機如何定位別人手機位置的第一步。

點進去之後,需要我們做一個登陸。iphone蘋果手機如何定位別人手機位置的第二步。

往下翻頁,能夠找到查詢我的iphone選項,這個地方點進去。這是如何定位別人手機位置的關鍵一步。

裡面有查詢我的iphone跟定位最好的位置,完成這一步,iphone蘋果手機如何定位別人手機位置就在手機上準備妥當了。

登陸進去之後,就可以看到一個查詢我的iphone這個軟體。

最後再輸入一遍密碼。

過上一段時間,定位自會出現,如果把iphone手機換成別人的,那麼只需要有他的id跟密碼,就可以定位了。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 ,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2023年,蘋果公司董事長喬布斯召集了1,000多名內部員工組成研發iphone團隊,開始了被列為高度機密的專案,訂名為「project purple」,當中包括iphone的幕後設計師jonathan ive。

當時蘋果公司的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從原本的重點如ipad的平板電腦偏離至轉向手機。

蘋果公司跟at&t祕密合作創造了一些硬體和軟體裝置—當時的cingular無線網路—at&t並給予蘋果公司投資及很大自由度,在30個月動用了約$150,000,000美元。作為交換條件,蘋果公司保證在4年內,在美國**的iphone交由at&t獨家發售。

蘋果公司否決了「設計委員會」的方法,拒絕替motorola rokr e1生產,是跟motorola合作不成功的一個主要因素。

相反,cingular給予蘋果自由去開發iphone內部的硬體及軟體,甚至是向蘋果支付它們的每月服務收入的一小部分 (直到iphone 3g),以交換他們截至2023年的四年內在美國之獨家銷售權。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型手機定位系統-----

特點:1、不需對方確認授權。即可定位對方的位置。

也就是說,對方不會知道, 而且不論開機與否,是否正在使用。因為你手機即使關機也在不斷的與附近的運營商訊號基站來回發射訊號,通過捕捉這種訊號可以很輕易的獲得你所在地等資訊。

怎樣查另一部蘋果手機的位置?

3樓:辛迪

1、手機直接點選開啟查詢iphone;

2、把id賬號和密碼輸入框框內,然後點選登入;

3、然後就可以看到這個id賬號所繫結手機的情況,然後點選你想要查詢的那個手機;

4、馬上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手機位置了,或許在公司或許在家裡沒帶來呢。然後點選操作;

6、到這裡,查詢iphone功能就介紹完了,希望對朋友們有所幫助。

4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蘋果手機怎麼定位另一個蘋果手機

5樓:生活達人璐璐

回答蘋果手機定位另一個蘋果手機操作方法如下:

首先在兩部蘋果手機上面同時開啟「設定」選項進入。

4. 以上步驟設定完成以後,在iphone手機上面安裝「查詢我iphone」軟體,如果您的手機上面已經有安裝過,可以跳過此步驟。

7. 當手機定位成功後就可以看到地圖上面顯示兩部蘋果手機的定位位置。藍色小點是目前個人所處在的蘋果手機位置,另一個被定位的位置的蘋果手機以iphone圖示顯示出來。

個人對定位進行比較了一下,蘋果手機定位位置非常準確!

更多6條

在我的iphone上怎樣跟蹤另一臺iphone

6樓:

對方iphone開啟icloud並允許跟蹤,自己的iphone上裝"查詢我的iphone"的應用,然後用對方的icloud帳號登入,就可看到了

蘋果手機資料轉移另一臺蘋果手機

開啟設定,點選最上方的,icloud雲備份按鈕立即備份,在新的iphone手機上登入同一個蘋果id,開啟設定,點選最上方的,輸入舊的蘋果手機appleid,appleid密碼,下一步,登入成功後即可完成資料轉移到新的iphone手機。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 在手...

蘋果手機怎麼關機,蘋果手機怎樣關機

蘋果x的三種關機方式 您好,先按住開機鍵,然後按住home鍵。就是下面那個圓形按鈕。等待大概3 4秒就會強制關機了。我就用過。長按電源鍵,出現滑動關機,按方向滑動即可。如果是卡機無反應,並且按電源鍵也無關機反應,home 電源長按,直到出現蘋果標示強制重啟這是。你使用是如果是 蘋果iphone手機,...

蘋果手機丟了關機了能定位追蹤嗎

手機丟了,如果不是撿到手機的人好心,找回的可能性很小。況且定位的前提是手機處於開機狀態,並且手機處於聯網的狀態,再並且你的手機有做過手機防盜。有幾個人撿到了手機還會等著你去定位的?現如今,刷機已經在普遍不過了,所以,再牛的手機也徒勞。勸樓主節哀吧,以後注意點,不要再丟了!祝你好運吧!希望能夠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