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啟用日期怎樣查詢,蘋果手機查詢啟用時間怎麼查詢

2022-01-30 18:57:55 字數 5579 閱讀 6714

1樓:

工具/材料:電腦

1、首先在網頁上搜尋蘋果官網,點選官網進入。

2、進入之後,點選官網首頁導航欄上面的技術支援選項。

3、進入到技術支援的頁面之後,將頁面一直往下翻。

5、進入到新的頁面之後,輸入需要查詢手機的序列號,點選查詢。

6、查詢之後,就會出現手機的詳細資訊,在維修和服務保修情況下面會有一個預計到期日的時間,用這個預計到期日的時間減去一年,就是蘋果手機啟用的日期了。

2樓:新時代向前衝

蘋果啟用時間查詢方法如下:

2、在頁面上面點選一下「保修/序列號」下方提供序列號。

3、然後輸入蘋果序列號進去就可以進行查詢啟用日期。

注意:保修期往前推一年,就是蘋果的啟用日期。

蘋果公司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23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截至2023年6月,蘋果公司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蘋果公司在2023年世界500強排行榜中排名第9名。[1]  2023年9月30日,在巨集盟集團的「全球最佳品牌」報告中,蘋果公司超過可口可樂成為世界最有價值品牌。

2023年,蘋果品牌超越谷歌(google),成為世界最具價值品牌。

2023年7月20日,《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蘋果公司名列第九名[2]  。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在美國舊金山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舉行[3]  。10月,蘋果公司成為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一名。

2023年1月6日早晨8點整,「紅色星期五」**活動在蘋果官網正式上線,瞬間大量使用者湧入官網進行搶購,僅兩分鐘所有參與活動的耳機便被搶光。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4]  2023年6月7日,2023年《財富》美國500強排行榜釋出,蘋果公司排名第3位。

[5]  2023年7月20日,2023年世界500強排名第9位。[6]  2017天貓雙十一「億元俱樂部」榜單顯示,蘋果位列一名。

3樓:sbc的太陽

2.找到右上角的技術支援,點選,如圖所示

4.找到「序列碼查詢」,如圖所示

5.輸入您的硬體裝置序列號和**點選查詢啟用日期和保修日期,如圖所示

4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蘋果手機啟用時間如何查詢

5樓:幸福999快樂

然後看盒子的背後,找到你機器的序列號

把序列號記下來,然後填到官網的那個對話方塊中跳出的網頁會把這個機器的序列號的保修服務很詳細的告知你附上英文月份表:jan–1月 feb–2月 mar–3月 apr–4月 may–5月 jun–6月 jul–7月aug–8月 sep–9月 oct–10月 nov–11月 dec–12月

注意事項

有些人會用第三方軟體查序列號保修,比如果粉查詢,它港行查出的日期是機器出庫的日期,每個港行的機器出單,都要掃下序列號,而軟體計算方法就是出庫日期既是啟用日期,這個方法以偏概全,所以請您放心使用,蘋果官方的伺服器才是正確的。

蘋果手機啟用日期怎樣查詢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啟用日期檢視方法如下:

1、獲取iphone序列號。

2、進入蘋果中國官**。

3、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技術支援」。

4、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之後,在底部點選「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連結即可進入iphone啟用時間查詢****了。

5、進入到蘋果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之後,輸入獲取到的iphone序列號,即可查詢iphone啟用日期了。

6、如果購買的是**iphone則會查詢到到剩餘的保修日期,其保修日期是從啟用後開始算起,保修期為一年,根據查詢到的時間,可以知道iphone啟用時間和剩餘保修日期。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到網點工程師查詢或者致電客服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位址列輸入以上地址來開啟威鋒網的查詢工具。

在開啟的查詢工具的輸入框裡輸入我們從 iphone 裡的序列號,然後點選右邊的放大鏡,呵呵,現在是放大鏡,以後就不一定了咯,反正就是要進行搜尋的意思。

等待一段時間的查詢之後,就會查詢出我們手上 iphone 的相關資訊了。

一樣的,我們在這裡只能看到的是保修日期,並沒有看到啟用時間,一樣的道理,在原有的保修截止日期裡倒回去一年就是我們 iphone 的啟用時間了。

8樓:蝸牛p科技

如下的查詢方法請參考:

第一步:首先獲取到蘋果手機序列號。

開啟iphone手機設定進入到裡面,關於本機裡面檢視下iphone序列號碼

第二步: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服務中心查詢啟用時間,步驟如下:

1、首先進入蘋果官方中文**

2、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技術支援」

3、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之後,在頁面點選「檢視保修狀態」即可進入查詢**了

4、之後輸入iphone序列號或者imei號碼,輸入**。然後點選後邊的「查詢」即可查詢

5、蘋果手機是從啟用日起,開始保修時間為一年,因此減去一年的時間就是蘋果手機啟用時間,另外還有由於時差或伺服器驗證延遲原因,可能會跟購買啟用的日期不一致,相差幾天內都是比較合理的。但是如果相差天數太長了,那麼就有可能是手機提前被啟用了,或者別人使用過了。

9樓:eva阿團

首先要知道該手機的序列號,然後在官網查詢即可知道啟用日期。五個方法查序列號:

在購買iphone時的包裝盒背面就有iphone的序列號資訊。

如過手機已經在使用了,點選進入【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就能夠看到序列號了。

iphone手機機身背面底部有兩串字元號,前面的是原始機型序列號,後面的是imei號。

將iphone連線進入itunes,進入裝置介面就能夠看到iphone的序列號了。

可以在購買時的發票和收據上找到序列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登入蘋果官網,點選右上角的「技術支援」,然後左邊有一個「檢視服務和支援範圍

」,進去,在裡面輸入你的序列號檢視。本機的序列號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能查到。

輸入好序列號之後,裡面有一個「預計到期日」,就是保修的到期日,在保修日期減一年就是你的啟用日期,例如我的預計到期日:20 september 2012,那麼我的啟用時間就是2023年9月20日。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用第三方軟體,例如同步助手,連線之後就可以看到很詳細的手機資訊,包括越獄與未越獄狀態。另外在這裡提醒一下,是同步助手,不是91同步助手。91的pxl檔案很容易造成白蘋果,少用為好,遠離為好

11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蘋果手機啟用時間如何查詢

12樓:熔顏

輸入你手機的序列號或者imei號碼,(序列號在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手機裡面,imei號手機後蓋上也有)。然後就出來你手機的資訊啦。

比如這下面這樣,看的出來是15年7月16日啟用的。

13樓:病

首先開啟你的遊覽器進入蘋果官網去查詢序列號,**:然後看盒子的背後,找到你機器的序列號,如下圖:

把序列號記下來,然後填到官網的那個對話方塊中,如下圖:

跳出的網頁會把這個機器的序列號的保修服務很詳細的告知你:

啟用後的頁面

未啟用的畫面

提示已經啟用的話,那按下面那張圖的的演算法就知道什麼時候啟用的

蘋果手機查詢啟用時間怎麼查詢

14樓:敘利亞小白

開啟手機設定,找到關於本機。

記錄下手機的序列號。

開啟蘋果官網,點選上方的技術支援。

往下拖**,找到檢視您產品的保修狀態。

輸入剛才記錄的序列號,輸入正確的驗證碼,點選繼續。

可以看到您手機或其他產品的保修過期時間,蘋果手機在中國是保修一年,所以把預計到期日時間向前推一年即可得出啟用時間。

15樓:遠明教育陳老師

回答您好,麻煩您稍等我兩分鐘

1.首先開啟設定,點選通用;

2.再點選關於本機;

3.然後長按序列號,點選拷貝;

4.接下來返回桌面,開啟safari,進入蘋果官網,點選左上角的兩道槓圖示;

5.再點選技術支援;

6.7.

最後輸入序列號,輸入驗證碼,點選繼續即可檢視。

提問這個樣子是沒有啟用時間的呀

回答1.

開啟瀏覽器,搜尋蘋果官網。

2.點選進入蘋果官網。

3.點選上方的技術支援。

4.提問

那我想具體查到這個iphone是什麼時間啟用的有辦法嗎回答更多24條

16樓:繁傑

1、點開手機中的「設定」,點選「通用」。

2、在通用介面點選「關於本機」,在關於本機頁面找到「序列號」。

3、長按拷貝「序列號」,開啟瀏覽器搜尋,點選進入頁

怎麼查iphone12啟用時間

17樓:貝勒爺的皮

檢查iphone啟用時間的步驟如下:

1、開啟話機,找到話機中的[設定],單擊「enter」。

2、開啟後,點選「常規」選項,然後點選回車。

3、找到「關於機器」選項並點選。

4、輸入後,找到[序列號]並複製您的手機序列號。

5、在電腦裡開啟蘋果官網,輸入「技術支援」選項,如圖所示。

6、進入後,找到「checkthewarrantystatusofyourproduct」選項,點選回車。

7、根據提示輸入您的序列號,完成後點選[繼續]。

8、從【維護和服務保修期】中可以看出,預計到期日期為您的啟用時間一年後。如果我們推遲一年,那就是我們手機的啟用時間。

18樓:黑旋風不黑

查蘋果手機的啟用時間的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裡的【設定】並點選進入2、開啟以後,點選【通用】選項,並點選進入3、找到【關於本機】的選項,並點選

4、進入以後,找到【序列號】,並將自己手機的序列號複製5、在電腦中開啟蘋果的官網蘋果官網並進入找到【技術支援】的選項,如圖6、進入以後,找到【檢視您產品的保修狀態】的選項,點選進入7、根據提示輸入您的序列號,完成以後點選【繼續】8、在【維修和服務保修情況】裡面可以看到預計到期日,是在您啟用時間一年後的時間,我們往前推一年就是我們的手機啟用的時間了。

19樓:大大怪老師**

回答1、開啟設定,點選通用,關於本機。

2、複製序列號,開啟瀏覽器。

3、點選蘋果官網,左上角兩橫,技術支援。

4、檢視您產品的保障狀態。

5、貼上序列號,輸入**,繼續,如果手機沒有過期就可以查詢到。

您也可以查詢愛斯助手進行查詢哦

更多4條

20樓:敘利亞小白

開啟手機設定,找到關於本機。

記錄下手機的序列號。

開啟蘋果官網,點選上方的技術支援。

往下拖**,找到檢視您產品的保修狀態。

輸入剛才記錄的序列號,輸入正確的驗證碼,點選繼續。

可以看到您手機或其他產品的保修過期時間,蘋果手機在中國是保修一年,所以把預計到期日時間向前推一年即可得出啟用時間。

如何在蘋果官網查詢啟用日期,蘋果進入蘋果官網該怎麼查詢啟用日期

phone啟用日期檢視方法如下 啊,蘋果在蘋果官網查詢啟用日期的話,每個手機都一個id賬號,進入個人中心裡面就可以查詢了。1 開啟 蘋果官方 點選主頁右上角 技術支援 2 網頁中點選 檢視您的保修狀態 3 輸入包裝盒上或者開啟手機進入通用關於本機的imei碼,點 查詢 4 啟用資訊,保修狀態一目瞭然...

蘋果手機怎樣查啟用日期和行貨水貨

查序列號,就能看到啦 蘋果手機怎麼區分行貨和港貨及水貨?蘋果手機的行貨 水貨 港貨區別在於就是它們的發行地不同,功能都是一樣的。一 發行地是說蘋果產品所發行的國家或地區的不同,zp為在香港發行的,ll為在美國發行的,ch為在中國大陸發行的。二 在中國大陸發行的蘋果產品 即產品型號尾部為ch的產品,俗...

怎麼查詢蘋果啟用時間,蘋果怎樣查詢啟用時間

iphone啟用時間怎麼檢視?iphone是由蘋果公司推出的一個智慧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所研發的ios 原稱 iphone os 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日發布,並於當年6月29日正式發售。最新一代 第七代 的iphone於2013年9月10日發布,並於當年9月20日正式...